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五

二十五、

魁地奇一向是巫师们最喜欢的活动之一,当院队招募的消息通知下来的时候,四个学员的二年级生们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赵云澜收到消息的时候正跟沈巍尝试新的魔咒,这是个加强版的变形咒,赵云澜分了个神,他手中的咒语打在一旁的椅子上,原本摆在原地的椅子突然发出一声尖叫,变成了一把长着四个翅膀的飞天扫把。

“等等!”赵云澜被四个翅膀的飞天扫把吃了枪药似的追的上窜下跳,一边身手敏捷的躲避着飞天扫帚的拍打,“小美人儿宝贝儿沈巍小巍你能不能别站着笑了赶紧把它弄走!”

等沈巍将变形的飞天扫把变回去,赵云澜也玩够了,他干脆坐在了刚才跳上的桌子,晃着脚感叹道,“我是不是跟飞天扫把有仇啊。”

“大概只是,特例吧。”早听说过赵云澜当年在对角巷壮举的沈巍摇摇头,想起了今年假期前往对角巷,赵云澜刚靠近魁地奇精品店就被从里面冲出来的飞天扫把们追出来的情形,他低头借着推眼镜的动作笑了一下,抬起头就见赵云澜正狐疑的盯着他,“你是不是笑了。”

“没有。”沈巍垂下眼轻声说,一边走上前拉住赵云澜的手,“你不是一直想要报名参加院队么?我陪你去。”

“那你呢?要不要报名?”赵云澜顺着他的力道被拉下来,兴致勃勃的问道。

沈巍眼都不眨一下的回他道,“不过去了,我对魁地奇的兴趣没有那么大。”更何况他一点也不想跟赵云澜站在不同的队伍里,他看了赵云澜一眼又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没将剩下那半句话讲出来。

“好吧。”赵云澜眯着眼笑着,他反手握紧沈巍的手,一蹦一跳的拉着小蛇向宿舍方向走去,“我觉得找球手还蛮好玩的,等我去试试看,如果选上了,你到时候记得来帮我加油。”

“好。”沈巍应了一声,随他一起向外走去。

几年后的霍格沃兹,蛇院的小蛇们看着坐在格兰芬多看台上的斯莱特林美人级长,再看看格兰芬多那位实力超群的帅气找球手级长,心情真是十分复杂。

所以说,小巫师们到底有没有开过两个人上下的赌局呢?这真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152 11
评论(11)
热度(15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