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四

二十四、

事实证明,人在得意的时候会翻车的。

毕竟意外与惊喜总是来的突如其来~

所以在众人吃饱喝足的时候,打开厨房门准备溜回休息室时,看到正站在厨房门口的,很明显也要进入厨房的,穿着毛茸茸睡衣的伏羲教授时,所有人都是懵逼的。

笑容逐渐消失。

伏羲十分温柔的嘱咐家养小精灵们帮他加满蜂蜜茶,他将水杯递给家养小精灵们之后,转头望着缩在一起瑟瑟发抖的学生们。

如果这个时候硬要描写一下伏羲教授的心理的话,大概会是:一群熊孩子,脑壳疼。

最终这场夜游以四个学员各被扣了五十分结束。

不过大型夜游活动这个壮举在第二天便闹得全校皆知了,毕竟四个学院一夜之间同时被扣五十分,这导致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所有人在看到计分沙漏的时候都差点以为自己没有睡醒。

不过更为出名的,让所有人都记住了这帮调皮捣蛋的夜游组成员的事情,其实还是因为之后餐厅端上的食物。

伏羲教授看着自己面前的餐盘里,颜色十分鲜艳的菠萝炒西红柿,脸色同样十分鲜艳。

神农笑呵呵的尝了一口厨房制作的新奇食物,在发现味道微妙之后,依然维持着一张笑脸将餐具摆放回原来的位置,他面不改色的模样让其他教授们感受到了疑惑,并没有收到什么有效信息的他们纷纷品尝了一下餐盘里的东西,伏羲教授放下餐具的一瞬间,有点后悔昨天只给夜游的几个人每个学员扣了五十分。

而等到其他所有的食物都上桌以后,这种后悔的情绪再次蔓延上来,他默默的看着餐盘里的不知名的黑色食物还有五花八门稀奇古怪的东西,深切的觉得,自己应该给昨天夜游的那群小混蛋们每个人都扣上两百分。

今天霍格沃兹的家养小精灵们的探索精神,也是出乎意料的强大呢。


  142 11
评论(11)
热度(14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