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三

二十三、

第一次的夜游带来的不错结果,给了赵云澜足够的信心,所以在两个人摸熟了前往公馆的路程之后,赵云澜跃跃欲试的准备开始他的第二项冒险。

霍格沃兹的厨房在赫奇帕奇的休息室不远处,赵云澜的这次的夜游计划并没有隐瞒其他人,所以在祝红与林静得到消息之后,虽然郭长城弱弱的表示了这样好像不太好,但大家还是很有兴致的准备组织一次集体大型夜游活动。

面对美食的时候,大家的兴趣总是热情高昂的,如果他们提前知道结局的话。

夜游的前半程十分的顺利,躲过了巡逻教授的他们很快在厨房附近碰了头,赵云澜从公馆里带出来的霍格沃兹城堡结构图帮他们顺利的找到了厨房的位置,赵云澜看着眼前巨大的画像,在盛满水果的银碗里准确的找到了梨子,跃跃欲试的林静还没来得及上前就被接收到赵云澜示意的沈巍拦住了,他只好遗憾的看着赵云澜笑眯眯的挠了下梨子,梨子吃吃的笑起来变成了一个绿色的门把手。

“下次让我试试啊。”林静惊叹着搓着手靠过去仔细研究了一下那个把手,等他们推开门以后,梨子把手大概被看的烦了,变回了梨子之后,还在水果堆里滚动了几下换了个地方。

“有机会吧。”赵云澜很是嫌弃的推开林静,拉着沈巍走了进去。

四个学员的同学们收到了厨房中家养小精灵们的热烈欢迎,在得到了一大块蛋糕,一整壶蜂蜜茶还有一只烤鸡跟一大盘炸虾之后,饱餐了一顿的众人们重新将注意力放在了厨房里,沈巍与家养小精灵们交流起了烹饪的诀窍,在一旁陪着他的赵云澜却时不时的凑过来捣乱,在第N次插话成功后,沈巍看着愉快的与家养小精灵讨论起了韭菜与土豆能不能一起煮,火龙果是不是可以跟猪肉烧在一起的赵云澜,心里有了那么一点点的……不怎么美妙的预感。


  122 15
评论(15)
热度(12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