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二

二十二、

不得不说,虽然这次夜游的开头想当惊险,最终的结尾却是收获颇丰。

赵云澜虽然对定点传送阵架设在禁林中表示了极大的不满,但公馆的设置便是如此,考虑到沈巍身上的血统问题,公馆的两位魔法道具提供了格兰芬多本人制作的隐形衣一件,这件隐形衣已经足够他们躲避学校的巡逻老师与禁林中的动物了。

赵云澜这才心满意足的又摸了两本书,他看着沈巍站在书架前难得犹豫来犹豫去,挑选不定的模样,笑着从后面环抱住了他,“哎,没事没事,这些以后都是我们的,你要是选不出来看什么,干脆学我啊,”他闭着眼睛伸出手去,抓住沈巍的手,随手摁在一本书的书脊上,“所以就这本吧。”

沈巍咳了一声,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他随意的挑选方式懵住了,他将那本书跟它周围的两本都抽了出来抱在怀里,跟赵云澜一起离开了公馆。

两个人返回禁林的传送阵所在地时,沈巍先伸手捂住了赵云澜的眼睛,他用蛇老腔说了几句之后才放开了手。

“怎么回事。”赵云澜的歪头看他,沈巍抬起手给他看了看,赵云澜才发现他的手腕上缠着个手镯似的东西。

“是学校密室里的蛇怪。”沈巍解释道,“我的家族里一直有关于它的记载,在出来之前,我找到了门并去唤醒了沉睡的它,将它带出来之后,除非我唤醒它不然它就一直是沉睡状态,这是当年斯莱特林留下来的守护学校的魔法生物。”

“这个样子看起来倒是没有书里说的那么可怕。”赵云澜比了一个动作,“我刚才感觉到它大概那么大?”

“还要再大一点。”沈巍顺势拉住赵云澜,“蛇怪的威慑还存在,我们先离开这里,等回去以后给你看。”

“好啊好啊,我其实挺好奇蛇怪的鳞片有什么效用的。”他笑眯眯的撇了沈巍的手腕一眼,蛇怪即使在沉睡之中,似乎也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它抖了抖将自己盘的更紧了一点。


  138 9
评论(9)
热度(13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