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娱乐版视角·2)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完结=w=~再来发娱乐版视角~~万一说不定会有三~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时间线:签售会中

彩蛋:祝红就是那个之前正文跟逆比赛飙车,把逆摁在地上摩擦的换文风的大佬哈哈哈哈哈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娱乐版

 

主题:所以,今天赵大佬处对象了么!!!

 

1#日了狗了??

处了,存在的,对象今天拥有了姓名!

 

2#惊呆了

 

3#……

……

 

4#一脸懵逼

吓哭喏~

 

5#我不是我没有

我今早一定是起了个假床?我还在做梦!

 

6#多年单身大佬

一朝被爆情变隐婚???

 

7#LS什么鬼

你再说一遍?情变啥?

 

8#= =

我打醒6楼?

 

9#6L

????干嘛打我?我版之前总结人设不是赵大佬洁身自好,只有工作才是真爱,准备跟工作缠缠绵绵一辈子????

 

10#额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11#_(:з」∠)_

无话可说??

 

12#呜呜呜呜

你们都在讨论大佬的绯闻男友……只有我在心痛我完全不追文所以没有去参加签售会么????我TM还是本地的!!!!!!见不到大佬呜呜呜呜呜!!!!!

 

13#窒息

LS说的是我了……

 

14#QAQ

我哪里想到我有一天居然为了自己没能去成一个作者的签售会真实哭泣……毕竟我最讨厌看书~

 

15#惨

双旦无所畏惧嘻嘻嘻嘻嘻

 

16#呵

看楼上的意思,应该是在现场了

 

17#哦

来人啊把15楼那个拖出去砍了!

 

18#???

什么有人混进去了???

 

19#= =

你们这些双旦这种时候居然还敢来嘚瑟!?

 

20#磨刀ing

是你们飘了还是我的刀砍不动了?

 

21#嘻嘻嘻

反正我磕到真的了!你们随意!

 

22#_(´ཀ`」∠)_

我真实想要打死LS

 

23#又来了

你们这些欧鳇知不知道这样是会被下锅的!

 

24#=。=

拿到了我两个大本命的签名~锅是什么~不存在的!

 

25#……

LS内容引起强烈不适,请撤回。

 

26#看了一眼我版

外面一篇哭嚎,赵影帝不愧是经常在我版屠版的男人。

 

27#毕竟

日抛了解一下……

 

28#┓( ´∀` )┏

所以总结一下中心思想不就是赵影帝高岭之花人设崩塌嘛~

 

29#=w=

等等等赵影帝什么时候还有这个人设了??他不是一直挺会撩人的嘛~虽然一般只是会礼貌性的撩一下,真心能说会道啊~夸的别人心花怒放~

 

30#嫌弃

咳咳咳只撩不娶你说算不算高岭之花……

 

31#……

我靠好有道理竟然无言以对~

 

32#所以来猜猜

赵影帝这是娶了还是嫁了?

 

33#……

看着那位沈教授的照片,娶了吧

 

34#我突然想起来

之前赵影帝不是说媳妇要找个比他好看的,结果居然是真的!我站娶了~

 

35#我赵影帝那么攻!

可我只想看他被推倒哭唧唧~嘿嘿嘿嘿,嫁!

 

36#……

我靠LS丧心病狂但是我还是觉得干得漂亮!嫁了吧!

 

37#???

你们怎么回事?就这么开始开赌局了么!你们赵云澜粉的接受力这么高嘛??我站嫁了。

 

38#嗨

都说了赵云澜家的粉丝为了她们家正主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嫁了吧~来个人管管赵影帝也好~省的天天皮的不像话~

 

39#= =

赵云澜:每天不皮一下不开心~

 

40#虽然

超可爱_(:з」∠)_……

 

41#然鹅

还是想打他!

 

42#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43#嗯???

赵云澜这是现在都逮着一个人皮了似不似???

 

44#喵喵喵???

受到了惊吓!!

 

45#……

我再也不说我是我澜真爱粉了,我不配拥有姓名,真实哭泣

 

46#……

粉群疯球了……

 

47#是的……

几个管理现在对面懵逼……

 

48#笑到抽风

然后都拿出了宫女面对皇后的态度,疯狂刷屏求……等等求皇后翻牌???

 

49#什么个情况?

吃瓜总是慢一拍求转播

 

50#↑_↑

慢一拍+1,来个课代表好么~

 

51#惨

实名心疼沈教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赵影帝太难管了吧~

 

52#=。=

沈教授:赵云澜这么可爱,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53#=。=

拖回去床上教育!

 

54#课代表

LS车别停请继续,然后给你们看看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V:宝贝儿么么哒,爱你=w=不过会不会有人说我是靠潜规则作者才拿到的角色啊哈哈哈哈哈~//山海微澜:赵云澜试戏昆仑感想小论文

山海微澜评论:……

赵云澜V评论山海微澜:嘿✧*。٩(ˊᗜˋ*)و✧*。

祝红V评论:我靠你还要扒你老攻几个马甲!沈教授不要面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回复祝红V:哼,有本事你也披啊!

祝红V回复赵云澜V:(╯‵□′)╯︵┻━┻一万字巍澜车你等着】

最后那条祝影后的删掉了但我截图了啊!

 

55#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什么世纪大惨案啊!

 

56#信息量……

过大??

 

57#惊呆了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我是谁我在哪我TM在干什么????

 

58#……

卧槽卧槽卧槽???赵云澜家大粉?号称人狠话不多,下场从来一篇小论文搞到黑子无法反驳,文笔好还消息灵通的山海微澜大佬??????是沈教授????????????

 

59#啊啊啊啊啊

祝影后亲自盖章了!!!!!!!我巍澜锁了!!!!!!!我沈教授是攻!!!!!!

 

60#_(:з」∠)_

不是祝影后下场开车???

 

61#我是谁……

……

 

62#我在哪……

……

 

63#我在干什么……

……

 

64#笑看LS们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哈哈哈哈哈哈

 

65#报告

各个粉丝群都疯球了!

 

66#报告

管理组现在所有人都瑟瑟发抖

 

67#???

管理组发抖啥?

 

68#233333333

管理群的表示~小姐姐们在讨论啊~画风差不多是这样的~

“我日常有木有说什么不该说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我天天喊着要给我澜生猴子会不会被皇后娘娘打死!”

“每天喊我澜老公的我是不是要凉了”

“QAQ天天舔我澜的我还有可能见到明天的太阳么?”

“我不是我没有放我站巍澜!”

“嘤嘤嘤嘤沈教授好好看啊我想舔屏”

……不是等等最后这个画风有点不对?

 

69#6666666

最后那个你拍不是要被赵影帝开除了哈哈哈哈

 

70#牡丹花下死……

颜狗的世界我们永远不懂?瞬间居然有澜粉管理群的大佬混我贴!66666666

 

71#……

不过想一下龙大扒的那个人设,沈教授真是真爱无误了。

 

72#咋说?

LS什么瓜?

 

73#额

龙大扒沈教授十分不爱用电子设备~

 

74#0 0

手机只打电话发信息~

 

75#???

那大佬还写文???

 

76#额

那大佬还写小论文????

 

77#……

那大佬还怼黑子?????

 

78#_(:з」∠)_

你们这都是设的什么人设哦,都崩了都崩了~

 

79#噗

崩是没崩的……澜粉管理群的小姐姐们可以作证~

 

80#咦

搬出小板凳!

 

81#哇

抱好小西瓜!!

 

 

82#大佬请

开始您的表演!

 

83#摊手

好吧,实际上山海微澜大佬,因为真的不混圈不看瓜,但是他消息来源总是特别快,以前据说是跟经纪人有关系,现在看来不说也罢。

所以每次出事,经纪人小姐姐都会跟大佬说,然后大佬把所有黑子们黑的点看完以后写小论文挨个反驳。

小论文一般只发他自己微博,然后经纪人小姐姐会通知澜粉管理组,安排大家轮起来√

 

84#ORZ

总之每次我澜被黑,都会有一篇质量奇高无比的小论文出现挨个驳斥黑点教黑子做人,不管你从哪里看到的~来源肯定都是山海微澜大佬~

 

85#ORZ

一直羡慕澜粉,大佬是真大佬,每次小论文写的有理有据条理分明,而且自带蜜汁总攻气场,完全让人瑟瑟发抖无法反驳……

现在看来……那蜜汁气场大概是那种人民教师专有的,即使不用面对面,熊孩子听到老师两个字也会反射性菊花一紧的潜意识吧~

 

86#哈哈哈哈

我靠LS你!笑到掉头~

 

87#嗯……

而且每次有什么新消息,山海微澜那个号都是超级简单的一两句话说完,定档以后可以剧透的话,他会发个小论文分析赵云澜接受这部戏或者出演这部戏的理由还有角色分析一二三……

总之我们一直以为是个高冷的资源大佬,因为当年我澜刚出道的时候山海微澜大佬就一直粉他,所以当时管理组组建还想拉他来着,不过大佬说自己说他不太上网又比较忙所以拒绝了,然后只拉进群,账号万年在管理组躺尸……

 

88#ORZ

而且还豪……

 

89#……

我澜的代言他经常搞抽奖……

 

90#包场了解一下……

应援包场也经常………

 

91#???????

这种操作!!看来是真爱无误了!!?

 

92#_(:з」∠)_

我一直以为山海微澜大佬是个妹纸……还喊大佬女神来着………

 

93#一口瓜噎住

我也……而且会说我萌过我澜X山海微澜的双澜拉郎么……

 

94#笑容逐渐僵硬

LS你居然也????

 

95#嘤嘤嘤

毕竟高领之花X高冷女神我……喜……

 

96#无言以对

往好处想想你们也算搞到了真的??

 

97#咳咳咳

就是女神变男神了而已~

 

98#并不

我澜男神还为爱做受了好么[再见.jpg]

 

99#惨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样子的人间惨剧啊!

实名心疼你们了~

 

100#啊

沈老师在管理群冒泡了!!!!!!!!!!!!!!!!!!!!

 

101#啥?????????

我靠!!!!!!!!说了啥!!!

 

102#艹

你们都是魔鬼么!?管理组才几个人也能刷出500人同时水群的效果!!!

 

103#哈哈哈哈哈

前排笑看你们!

【山海微澜:谢谢你们一直支持阿澜。】

 

104#我……

万年不上线,上线第一句就是感谢我们支持我澜~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甜美的爱情!

 

105#_(:з」∠)_

嘤,大佬明明感谢的是我们,但是为什么我还是感受到了虐狗的气息。

 

106#冷漠

毕竟是如此亲密的称呼呢~

 

107#嫉妒的咬手绢

今天的我们就算被点明了,依然还是没有姓名。

 

108#_(:з」∠)_

明明只是一句话,但我硬是从中感受到了‘感谢你们喜欢他,但他是我的’这种蜜汁占有欲!宣告主权喏!大佬总攻人设稳!

 

109#所以

今天赵大佬处对象了么???????

 

110#笑着哭出来

处了!!!!!!!!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684 43
评论(43)
热度(6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