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十

二十、

“实际上,我们是老主人按照喜好做出来的。”宝石蛇喜滋滋的转了个身,显露出自己看上去就十分贵重、特别贵重的身姿。

赵云澜的表情微妙了一下,咳了一声说道,“我没想到原来斯莱特林先生……喜欢话痨?”

“并不是。”小狮子眯起眼睛,神色有些愉快,“实际上它的主人是格兰芬多先生,因为格兰芬多先生的性子活泼洒脱,而且,”小狮子停顿了一下,继续说道,“格兰芬多先生酷爱宝石跟一切闪亮的东西,我的老主人一直怀疑他拥有巨龙的血统,不过很可惜的是,他确实是没有巨龙血脉,毕竟继承自然精灵血统的生物不可能会喜欢龙族的,他们一项觉得龙族暴力。”

“……”被老先祖们无形中秀了一把的赵云澜哼了一声,扭头跟沈巍咬耳朵,“我以后也要做一个这样的魔法道具!倒时跟你一人一个!”他说完,就看着沈巍不好意思的通红的耳尖,嘿嘿笑了一声。

“哎,不对等等,你们说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是恋人,那我们又算是怎么回事?”赵云澜突然想起来,歪头看向两只魔法道具。

“实际上,你们是旁支血脉的后裔。”宝石蛇哼哼唧唧的说道,“还是血统比较浓郁的那一支了,老主人们都未曾留下后代。”它用尾巴指了指沈巍,“所以他能觉醒蛇神血脉,继承蛇老腔我还挺惊讶的。”它拿尾巴敲敲自己的脑袋,“实际上,”它向后缩了缩,躲在小狮子的背后,“我应该去找你们的,不过我睡的有点久忘记了,这才导致你感受到吸引想要来禁林,而蛇神与自然精灵一样,类神的魔法生物都有一些特殊,继承了蛇神血脉的你对魔法生物来说是最可怕的敌人,在学校里他们感受不到威胁所以不会做什么,晚上前来禁林的话……”它瞧着赵云澜不善的眼光,把自己缩的更小了,“对不起嗷。”

小狮子拍了拍宝石蛇也抱歉的说道,“因为我们主人的一些设计,我之前一直沉睡,很抱歉。”

“好吧。”赵云澜感觉到沈巍握住了他的手安,懒洋洋的说,“我接受你们的歉意,不过如果有下次,我一定把你身上的宝石一块一块剥下来全部卖掉。”他对宝石蛇露出一个略显锋利的笑容,吓得它瑟瑟发抖缩成一团,这才满意的示意小狮子继续说。

小狮子同情的看了一眼宝石蛇清了清嗓子,继续为他们的新主人解说起来。

  167 12
评论(12)
热度(16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