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九

就算出现了金手指也是要好好学习的√

私设两位巨头是恋人~不过因为时间太久他们又不是很高调~一切的瓜都毫无踪迹了233333

反倒是开玩笑情趣用的‘吵架’信阴错阳差留了下来~于是悲剧了~

十九、

“所以,你刚刚说什么?”赵云澜感觉自己有点懵,毕竟他们目前知道了一个大秘密。

在房门打开之后,沈巍跟赵云澜走进了一件与刚才的房间完全不同风格的房间,如果说宝石蛇所在的房间是休息室的话,那么这里大概就是收藏室。

他们两个望着绿色与银色为基调的巨大房间,一排一排的魔法书籍与各类魔法材料分类整齐的拜访着,小狮子顶着宝石蛇走在他们前面,一路上都能听到那条绿色的蛇喋喋不休的介绍着这座收藏室。

直到两个人停在一张书桌前面,小狮子抬爪摁住了宝石蛇,它才闭上了嘴。

“欢迎你们。”与喋喋不休的宝石蛇不同的是,一直不怎么开口的小狮子看起来更加稳重温和,“我们是这座私人公馆的老主人们留下的魔法道具。”它将宝石蛇从头顶抓了下来摁在爪子下面,宝石蛇不甘心的扭动着尾巴,可惜完全逃不出小狮子的爪心。

“我想你们一定有很多疑问。”它弯了弯眼睛,看起来像是在笑,“在哪之前,请容我先介绍一下我们的老主人,我想你们应该知道他们的,萨拉查·斯莱特林与戈德里克·格兰芬多,霍格沃兹的四巨头之二。”

所以现在,来自格兰芬多的赵云澜与来自斯莱特林的沈巍正坐在柔软的高背椅上,一起听狮祖与蛇祖留下的魔法道具讲那过去的事情。

“如果被那些天天为了格兰芬多跟斯莱特林到底谁更讨厌谁而吵起来的人知道的话,”赵云澜托着腮,兴致勃勃的问沈巍道,“他们眼里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其实是恋人这种设定,想想似乎还很有意思啊!”

“相信我,他们一点也不会想知道的。”沈巍咳了一声,委婉的劝阻了赵云澜的危险想法,“这里的秘密还是继续留存下去吧。”

“这倒是,”赵云澜一本正经的点点头,收回了自己那点想要看历史学者们哭天喊地的恶趣味,“毕竟这座私人公馆现在属于我们,我一点也不想被人参观。”他一歪头靠在沈巍肩膀上,沈巍找了个靠垫垫在他的背后让他靠的更舒服一些,蹲坐在对面的宝石蛇哼了一声,垂下尾巴掩住小狮子的眼睛,然后得到了小狮子十分温柔的一巴掌。

  155 8
评论(8)
热度(15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