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七

解码一部分设定√

顺便说这种设定其实就是因为……我想刷时髦值哈哈哈哈哈~

十七、

赵云澜缓过神来的时候,他正置身于一间布置华丽的房间中,这间房间并不大,但它的布置一眼望去十分具有格兰芬多的风格。

金红色交织的窗帘垂落在地面上,墙壁上燃烧着金色的魔法火焰,屋子里的温度恰到好处,在屋子的一边还摆放着一座看起来便知道十分柔软的高背椅,一条毛毯搭在椅子上,椅子前的桌子上摆着精致漂亮的托盘与酒杯,屋子里弥漫着蔬果与浅浅的酒水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的错觉,他总觉得椅子上堆叠而起的毛毯中似乎动了一下。

他微微挑起眉,握着魔杖的手轻轻抬起,然而还不等他有什么动作,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有人来了么居然有人来了?这么多年真的有人来了!”

随着话音落下,毛毯中央突然扭动了两下,一条非常漂亮的宛若绿宝石一样的蛇从毛毯之中爬了出来,赵云澜注意到它的眼睛是浅浅的银色,在金色的光芒下折射出一点金色的光晕。

“不不不等等等,请您不要拿魔杖对着我。”蛇的身躯并不大,它盘缩在高背椅上,将尾巴高高瞧起来,看起来像是在投降,“毕竟你是这里的第一继承人,相信我,作为这个空间的守门者,我并不能伤害你,”它仰起脖颈歪着头望向赵云澜,“啊,我居然能够见到我的老主人的后裔。”

赵云澜甚至从它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愉快的味道,它继续说道,“真抱歉,太久没有人来过了,我有点感慨,所以你现在有什么想要问我的么?我未来的小主人?”

“沈巍在哪?”赵云澜握着魔杖的手并未放下,虽然他并没有从那条蛇身上感觉到什么恶意。

“谁?”蛇歪着头,它的尾巴托在自己的下巴下面,银色的眼睛眨了两下有点迷茫。

“跟我一起来的人在哪?”赵云澜再次问道,坐在椅子上的蛇明显的感受到了来自于眼前人身上的魔压,它感觉自己身上的鳞片都要炸起来了,不得不再次高举起尾巴,“等等等等,如果你还有同伴的话,并且能肯定他也被一起传送了话,那么我想我知道他在哪里了!”

“我肯定他同样被传送了,”赵云澜缓和了态度,“因为我看到了,那个传送魔法阵,是金银与红绿色组成在一起的。”


  197 4
评论(4)
热度(19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