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六

十六、

第二个学期在众人的期盼中到来,盛夏之中的对角巷依然热闹非常,小巫师们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购买了一批新的制服以满足他们飞涨的身高。

赵云澜看着被伏羲教授(这位老师教授的是占卜与黑魔法防御术)带进来的一年级新生们,终于有了点做学长的感觉。

不过很可惜的是,就算成为了学长,小狮子的好奇心依然足够让他……勇敢的尝试某些冒险。

第一个学期时的赵云澜已经足够让各位老师们又爱又恨了,而当用了一个学期摸熟悉了霍格沃兹的小狮子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沈巍在得知赵云澜的目标是禁林之后有那么一会犹豫,不过赵云澜与他保证只会去外围看一看后,还是决定与他一起去。

他们两个人是在一周之后前往禁林的,赵云澜虽然不知道沈巍为什么要求等一周,但对小蛇美人儿十分信任的他便重新规划了自己的探险时间。

禁林外围对于二年级的学生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危险,神奇生物课程的女娲教授在授课的时候也时常会带学生前来。

凭借着赵云澜上个学期摸到的规律,两个人很快安全的溜出城堡,在前往禁林的时候,沈巍能看出赵云澜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他担心的握住了小狮子的手。

被安慰的赵云澜回过神来对他笑了笑,他回握住沈巍的手,下定决心的说道,“我们就在外围看一看。”毕竟夜幕里,禁林的深处未知而危险。

不过意外之所以称之为意外,就是因为它总是发生在意想不到的时候。

赵云澜与沈巍两个人被突然出现的发狂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向禁林深处追赶,在躲闪之中,数只巨大的八眼蜘蛛突然出现,沈巍几乎是惊慌的望着八眼蜘蛛锋利的尖牙对准了赵云澜。

赵云澜清楚的听到了沈巍嘴里低哑的仿佛蛇类的嘶鸣声,然后他便看到什么从沈巍的方向突然出现,沈巍冰凉的手的捂住了他的眼睛,所以他并没有看到在夜幕中变大的巨大的巨蛇,只感觉到了一股子腥枫刮的他脸颊有些疼痛。

赵云澜握住了沈巍充满汗水的手,身后巨大的撞击声伴随着耀眼的亮起在两个人脚下魔法阵,一瞬间让赵云澜感到炫目。


  193 8
评论(8)
热度(19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