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娱乐版视角)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完结=w=~来发娱乐版视角~~万一说不定会有二~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4、编剧祭天。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时间线:公开前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娱乐版

 

主题:今天赵大佬处对象了么?

 

1#提问

今天有么?

 

2#回答

没有

 

3#6666666

你们又来哈哈哈哈哈

 

4#= =

日抛了啊,你们差不多点。

 

5#_(:з」∠)_

咱们日抛变月抛行不?每日一发伤身……

 

6#懵逼

不是我逛的是娱乐版么?

 

7#= =

????

 

8#= =

发生了啥?

 

9#抬头看了一眼

我们这是娱乐版吧?

 

10#这个码有点厚啊

哪个大佬?我版N多赵姓大佬啊?

 

11#……

处对象这个………猜了一下好像猜到了?

 

12#哇

LS求个解码??

 

13#哈哈哈哈哈

卧槽,是说的赵影帝吧哈哈哈哈哈

 

14#哦

一瞬间冷静了,果然是日抛帖

 

15#又出啥事了?

一脸懵逼?

 

16#摊手

你们好意思说你们是娱乐版的人么→_→

 

17#=。=

这一届八卦信息力不足啊,接收能力太差。

 

18#???

所以来讲讲?

 

19#= =

不就是某位小花借着跟赵影帝合作又炒作?

 

20#笑死

这位小花怕不是不造我们赵影帝号称‘绯闻杀手’吧?

 

21#= =

他不止是绯闻杀手,他还是个绝缘体………

 

22#哎

洁身自好好多年的演员也不常见了,感觉赵影帝过的挺辛苦的吧~

 

23#LS又来了

可别闹啊,赵影帝背景不一般你们还要了解多少次,人家就是不乐意传绯闻不行啊

 

24#=。=

好奇什么样的人能拿下我们赵影帝

 

25#2333

说道这个,我记得有一次采访里面,主持人问赵影帝说喜欢什么类型的,赵影帝当时说他喜欢美人儿,他以后要是找媳妇得找个比他好看的。

 

26#……

大佬您对您的颜值有什么误解???

 

27#……

大佬您那个巅峰颜值您还想找个比您好看的?!

 

28#窒息

所以说……洁身自好只是因为没遇上对的人?!

 

29#=w=

哈哈哈哈哈!你们够了喂。

不过当时好像还有啥来着,不过因为颜值问题太惊悚了我就记住这一个。

 

30#让我找找

我记得我当时有存那段采访视频~

【主持人:冒昧问一下,赵影帝的理想型是什么?

赵云澜(歪头装无辜):理想型?什么理想型啊,我哪有理想型。

主持人(开玩笑):赵影帝过分啦,说好的会乖乖答题呢?

赵云澜(双手合十拜了拜):好吧好吧,糊弄不过你,我的理想型啊。我觉得我肯定要找一个比我好看的!

主持人(脸都僵住了):比你好看?

赵云澜(耸肩):毕竟我是个颜狗。

主持人:这……这样的嘛?那除了好看还有什么啊?

赵云澜(一本正经的掰手指):我媳妇要超级好看、温文尔雅那种,最好一调戏就会脸红,但是能管住我的时候又会管我,最重要的当然是我喜欢呀~(字幕:总觉得赵影帝在对着什么人夸??)

主持人(抓住重点的眼神!):看来赵影帝喜欢的是知书达理的女孩子啊,不过赵影帝最后那一句,这么说其实赵影帝如果遇到喜欢的话,也是不在意她的性格跟外貌喽?

赵云澜(笑)不说话了。】

 

31#是我的错觉么?

总觉得字幕真相了呢

 

32#=。=

不是你的错觉,并且无奈的表示赵影帝其实还是含糊过去了

 

33#……

对啊,毕竟一切建立在他喜欢的基础上。

 

34#嘻嘻嘻

笑着打开了WB,看着某位小花的P图照~

 

35#摊手

说实话,这位小花好像是个三线吧,这次跟赵影帝合作?她资源得多大呦。

 

36#不是

她就是个配角_(:з」∠)_这次合作的是祝影后~毕竟这是部男主剧~硬要说有女主的话,还是男主他姐姐吧。

毕竟全剧姐弟情深2333333硬要说感情,我觉得男主他跟他下属之间的感情都比女配多。

而且小花演的还是个十八线开外的女配……

 

37#???

所以这刚开始是怎么炒起来的?还炒的一板一眼?

 

38#套路嘛

你看看赵影帝那边澄清过啦~

 

39#= =

之前不是小花那边炒作,就是有张照片是晚上的时候小花披了赵影帝外套站在赵影帝车边上跟他说话嘛~然后那边就炒起来了。

 

40#哦

内心毫无波动……

 

 

41#好像没炒很大

反正我不看楼我都不知道哎

 

42#当然了

毕竟赵影帝自己说自己是颜狗=。=没他好看的……所以我们紧张啥~

 

43#_(:з」∠)_

太惨了这图没法配啊~所以这世上总共就那么些好看的人,赵影帝还想跟其中一个手牵手……

想想还挺美好的!

 

44#嘿嘿嘿

毕竟两个美人儿,你们想想啊,跟大美人已经没有机会了,万一不小心邂逅他俩的娃呢?会不会有机会!

 

45#……

别闹,大佬对象都没呢,你们连孩子都安排上了。

 

46#而且

就算安排上了你也没机会,毕竟爹是个颜狗。

 

 

47#_(:з」∠)_

扎心了啊你们!!

 

48#……

你们是想笑死我么?所以那个小花就这么凉凉了?

 

49#= =

一开始还是掀起了一点点微妙的水花,毕竟是晚上再加上还披着人家的外套,在车旁边说话。

 

50#↑_↑

而且借位还借的挺好的,要不是后来看另一张图,哪里想到两个人其实站的十万八千里。

 

51#哦

所以事实证明还是一起炒作~

 

52#惨

还是个注定被打脸的炒作~

 

53#=。=

是啊,赵影帝那边的工作室小姐姐也是人狠话不多,就丢了张照片,剩下粉丝们就都懂了哈哈哈哈

 

54#笑死

另一个角度的照片真实尴尬~

 

55#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本来从车后面那个角度看起来像是赵影帝跟小花站在一起的感觉呢~

 

56#哼嗯

那个角度也是很66666,而且那么近的拍照感觉应该是熟人吧。

 

57#是的呢

小花的助理~

 

58#……

好好演戏不好么?搞得跟宫斗似的~

 

59#→_→

没办法啊你想一下,如果抱上一个大佬的大腿,那得省多少事啊,怨不得一帮人想尽办法嘛

 

60#_(:з」∠)_

毕竟现在靠实力,愿意一步一步认真演戏的能有几个啊~谁不想一夜爆红~

 

61#ε=(´ο`*)))

金钱面前,对吧

 

62#心疼一波

说实话看着好好演戏的大佬们还是很心疼

 

63#= =

个人有个人的选择,说实话有些人选择走流量我觉得也还好,不过踩着别人那种,真的要骂死了。

 

64#比如

这次这位小花,呵呵

 

65#想拍醒她

还自己的追求者太过热情不好意思?真的好意思说出这种话嘛?

 

66#……

所以说工作室小姐姐人狠话不多啊,一张照片打脸233333

 

67#然后

跟赵影帝合作的祝影后发博了嘿嘿,祝影后也是毒舌啊

 

68#233333333

【祝红V:哎,我也想趁着天黑风冷打翻一下凉水杯呢,然后再忘带个外套,这样赵云澜的外套大概就是我的了,你们说我要是拿到了开个拍卖,能卖多少钱啊?】

 

69#∠(°ゝ°)

哈哈哈哈哈影后66666

 

70#所以实际上

是小花打翻了水杯,所以影帝才借给她外套喽?

 

71#对_(:з」∠)_

扒出来小花那天穿的十分清凉,然后借口打翻水杯,希望能让赵影帝带她回去,不过赵影帝只是借了外套给她,然后麻烦祝影后把人送回去的。

 

72#= =

而且工作室小姐姐那张照片,能看出来赵影帝的眼神没有放在小花身上啦,因为听说她弄湿的地方挺尴尬的………

 

73#也是惨

而且小花原本是想往赵影帝身边凑的,结果好像那个时候刚祝影后路过,她就没敢表现的太明显。

 

74#0 0

她助理躲在后面拍了一张借位照,不过工作室小姐姐拍照的时候也把她助理拍进去了~

 

75#惨是真的惨

真实笑死~打脸来的太快了~

 

76#毕竟

咱们赵影帝洁身自好嘛_(:з」∠)_

又是块香馍馍~

所以工作室的小姐姐小哥哥们都有经验了~

而且每次处理都超快,根本不给发酵机会啦~

绯闻都传不出来,搞得我粉赵影帝的时候一度怀疑自己粉了个假演员~

 

77#所以还是那个问题

今天某位赵姓大佬找对象了么?脱单了么?传绯闻了么?

 

78#哦

没有,不存在的。

 

79#噗

我记得不是有个赌局,赌的就是赵影帝什么时候能把自己嫁出去。

 

80#对对对

笑死我了,祝影后跟林静开那个赌局的时候一群粉丝一脸懵逼。

所有人的反应都是:???不是你俩等等,为什么是嫁人?

然后关键是他俩又开了一个赌局叫赵影帝什么时候娶了别人。

 

81#笑哭

是啊,关键是娶人那个投票里面,居然还有个不存在没有的选项,然后祝红、林静、楚恕之、汪徵、桑赞、大庆居然一起投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说他们还在嫁人那个选项里加了一个别想了你们赵影帝已经是有夫之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都透了那个噗

 

82#大佬们真会玩

是的啊,粉丝们都快笑死了

 

83#摊手

我真实的第一次粉个演员,还要担心演员的感情生活……

 

84#ORZ

别家粉丝都是‘夭寿啦我家蒸煮又传绯闻了!’

赵影帝家的粉丝是‘绯闻?不存在的。’

 

85#23333

每次都要感慨一下赵影帝家的粉丝画风清奇~

 

86#习惯就好

毕竟蒸煮是个不作妖又认真的演员233333

而且赵影帝家一向习惯会约束粉丝行为~所以还好啦~

 

87#哎

所以我爬墙爬了赵影帝~

 

88#LS可以的

多好的墙头啊233333333

 

89#……

_(:з」∠)_安详的躺在坑底~

 

90#那个~

说起来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工作室小姐姐那张照片哈~

不是半侧面照嘛~赵影帝背后靠着车,有只手从窗户里伸出来揽在他腰上(*/ω\*)

不过赵影帝胳膊刚好抬着,再加上那只手大半都揽在后腰上咳咳咳咳咳所以前面看不到~那个小花助理的位置也拍不到~

我放大了一下……这位的手指……真……真的好看……

 

91#???????

什么???不是那个照片距离那么远?你这都能看到??

 

92#惊呆了?

距离远就算了,本来像素就不算很高……

 

93#吓得水杯都掉了

你别吓我??

 

94#额

我只看出来确实有个人在车里,手上戴着手表比较明显了,但是手揽在腰上我是真没从那张照片里看出来……毕竟那个位置ORZ真的黑……

 

95#??????

吓得瓜都掉了?你们都是什么眼神啊!

 

96#确实黑……

那段路路灯超级暗的,祝影后吐槽了好几次。

好像小花就是故意仗着这点才让她助理去借位拍照。

 

97#懵逼

可是重点难道不应该在揽着赵影帝腰的那个人身上么!!!!

 

98#没错

现在的重点是这个人是谁????

 

99#90楼

那个我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_(:з」∠)_

照片真的像素低啊泪流……

【细节放大图】能看到手腕手表还有一点点手指,表示只有这一点细节也能看出来真的好看!

我觉得是个大美人嗷!

 

100#……

LS你个什么大神?这都能扒出来……

 

101#嗷嗷嗷嗷

天啊这个!看袖口好像是白衬衫!天啊这么看真心显得手腕精致白皙啊!

擦把口水,露出来的指尖真漂亮~

 

102#如果我记得不错……

那块表好像是哪个牌子的限量版??

 

103#是的

没错……还是赵影帝代言的世界级大牌的限量版。

有价无市了解一下……

 

104#我……

但是赵影帝有一块,还是品牌送的,但是……

 

105#但是……

从没见过他戴过?????

 

106#WTF??

不是等等你们冷静啊看看题目???

 

107#抬头看了一眼题目

ORZ……我冷静了,大概是好友吧。

 

108#_(:з」∠)_

也可能是家人嘞,不是说赵影帝有哥哥嘛~

不指望我们蒸煮有绯闻了,散了吧散了吧,说不定闹一下又要被打脸。

 

109#散了+1

算了算了,打脸真的很痛的,毕竟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蒸煮是一个……嗯……

 

110#哭着跪在地上

绯闻杀手……[笑哭.jpg]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688 56
评论(56)
热度(6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