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五

七夕快乐√

十五、

魔法部的部长先生早上收到了一大束玫瑰花,来自霍格沃兹伟大的无所不能的校长先生。

部长先生的好心情肉眼可见,并且这份好心情维持了一天。

生活总是离不开好奇心的下属们,在加班与探讨部长夫夫感情生活之间,果断选择了后者。

其实就是想要八卦嘛,强烈的求生欲也拯救不了你们哦~

最后选出的前去套话的人是祝红,獾院爽朗的御姐跟八卦中心的这两位也算的上青梅竹马,再加上她总是帮赵云澜想些瞎注意一起胡闹,当年赵云澜立志追人的时候,更是帮人想了不少招数,这些招数好歹最后都是沈巍占了甜头,所以部长先生对她比较纵容。

“赵云澜送来的?”祝红推门将一叠文件放在桌子上,好奇的去看那束被沈巍摆在最显眼地方的玫瑰花。

“嗯。”刚刚摆弄好了花的沈巍腼腆的笑了一下,眉宇间尽是压都压不下的喜悦,“阿澜说今天是麻瓜界的一个叫做七夕的节日,”他低头飞快的翻阅了一下手中的文件,露在黑发外的耳尖泛着点红晕,“……是情侣之间的节日。”

感觉又被秀了一脸的祝红切了一声,手里的魔杖被她当玩具一般的翻着花儿,“你俩可真行,今天这个巫师界的节日,明天那个麻瓜界的节日,过的开心吧?”她不等沈巍回答,拿魔杖杵着桌子戳了戳,她的魔杖尖端发出一点火花表达不满,火花落在桌子上,差一点就烧了起来,然而办公桌的主人速度极快的施法将火花扑灭了。

“如果再烧一次办公桌,你的工资就要全部拿来赔偿了。”沈巍温和的提示道,他对面的祝红哀叹了一声,老老实实的坐了下来,“所以大学霸,都这么多年了,你敢说你自己记不全所有的节日?这话也就赵云澜能信,这都记不住的话,也太对不起你的记忆力了吧。”

沈巍终于抬头,颇为吝啬的看了她一眼,“阿澜自然也不信。”他敲了敲桌子,已经批阅好的文件便飞了起来,落在祝红面前,沈巍语气温柔,“不过有什么关系呢?他开心就足够了。”

“好的我错了,”祝红果断的举手投降,她拿了文件转身向着门口走去,“你们情趣玩的开心就好,再见,祝你们节日愉快。”

“谢谢。”沈巍含笑的声音从背后传了过来,祝红翻了个白眼,正要推门的手又被身后的声音吓住了,“我突然想起来,今天还有些工作需要处理。”

“等等今天是七夕节!”吓得花容失色的祝红惊叫一声,“你难道打算大家一起加班嘛!”

“所以我的那部分,”沈巍慢吞吞的说道,“已经做完了。”

今天也是狗粮与工作满满的一天,真是可喜可贺呢各位们。


  207 16
评论(16)
热度(20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