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四

十四、

两个学霸凑在一起的后果就是假期作业很快就解决了,而写信跟其他人嘚瑟的后果,就是一群人在开学之前前往对角巷聚了个会,聚会的主题自然是‘作业的共同讨论形式与合作完成可能性探讨’。

然后赵云澜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的事情,林静跟楚恕之两个人一人抱着一台游戏机氪的欢乐。

林静身为一个麻瓜界出身的巫师会玩游戏机不难理解,楚恕之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居然也学会了麻瓜产品?

好奇心使人八卦。

祝红凑过来,她指了指郭长城,恨铁不成钢的说,“你们是不知道啊,这个傻孩子过节的时候送了楚恕之一台游戏机,结果楚恕之不会玩,他就跑去教人家玩,”她摊了摊手,表示了一番对实心眼的郭长城的哀叹,“结果那边那位就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关键是巫师界没有电你们知道的。”

她一边说着,众人一边看着郭长城递了个充电宝给楚恕之,林静连忙凑过去想要蹭个充电宝,楚恕之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郭长城被他夸张的可怜演技搞得十分不好意思,连忙又掏了一个充电宝递给他。

祝红切了一声,“结果就是小郭那傻孩子准备了俩充电宝,每次都拿猫头鹰换着寄充电宝给人家。”

“真会玩。”赵云澜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正说着他手里的手机响了一声,经过坚持不懈努力教会了沈巍语音信息的赵云澜愉快的点开语音听了一下,然后眉飞色舞的回信息说道,“没事宝贝儿,太麻烦啦不用买。”

然后祝红就听到身边人手机开始不停的响了起来,赵云澜对着手机回复语音回的欢乐,两个人你来我往了好一会,直到赵云澜终于回了一句,“好吧辛苦啦,那就帮我带份草莓冰沙吧。爱你!”

手机音才终于安静下来,祝红呵了一声,撇了旁边的小狮子一眼,一字一顿的拉长了语调说了一句,“真、会、玩。”

  227 7
评论(7)
热度(22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