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二

十二、

全校出名这件事对沈巍来说倒是没有很大的困扰。

不过祝红同学对沈巍的出现表现出了那么点警惕。

再第三次拎着赵云澜科普了一下似乎以前非常牛逼现在没落低调了很多的沈家风云之后。

赵云澜垂拉着眼皮打了个哈欠,慢吞吞的用一句“可是沈巍跟他的先祖又不一样。”

怎么能一样呢?他家的小美人儿干净漂亮,精致文静的像是个瓷做的娃娃,捧着都怕磕了碰了。

祝红看他坚持,只得举了举手表示投降,她虽然还是对沈巍有些意见,不过更乐意相信赵云澜自己的判断。

这点事赵云澜后来没有跟沈巍提过,不过聪明人总是细心又善于观察,祝红态度的转变还是让沈巍察觉到了什么。

小美人儿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还是十分高兴的。

这个高兴的具体表现,大概就是赵云澜发现沈巍更纵容他了。

于是已经全校出名的两个人名头更大,真的没有办法,这两个人出现的地点仿佛自带柔光特效,并不太闪亮,但是还是让人感觉到了眼瞎。

所以好好读书不好么?脑壳疼。

说道读书,第一个学期虽然有些小打小闹,但总体还是风平浪静的,除了圣诞节大家相互赠送礼品时的小惊喜,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波澜。

赵云澜的进步飞快,让他们一群人羡慕不已,期末考试时他跟沈巍两个人并列第一,以高高的分数甩开了其他人好大的差距,成为教授们又喜欢又头疼的学生。

毕竟小狮子太调皮,小蛇虽然乖巧,但他已经被小狮子叼走了,胳膊肘子从来都向着赵云澜。

说起来真是一股辛酸泪啊。

魔药课的神农教授摸着掉了一把的胡子哀叹。

没错,赵云澜的魔药课成绩考的十分不错,他做出来的魔药药效十分明显,不过前提是,喝下去的人能够忍受那非人的粘稠诡异口感与可怕惊悚的外观。

“大概喝毒药都比喝它舒服吧。”神农如此评价这份作品。

所以在未来,沈巍禁止赵云澜靠近厨房,可真是个明智的选择啊。

  230 4
评论(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