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一

留言都有看~不过没法一一回复~谢谢大家~

(*^▽^*)

十一、

说道炸休息室这个事吧,还真不是哪个学院的个例,连号称最精明、最擅长明哲保身的斯莱特林都有学生玩炸过休息室……

好吧这位毕竟是百年以前的事情了。

就最近几届而言,普遍炸掉休息室的是格兰芬多与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的小鹰们总是对新知识兴致勃勃,喜欢探索未知的他们对于实验的爱好总是让其他三院望尘莫及,而新生们总是在魔力的控制与理论知识上面有所欠缺,这就导致了鹰院休息室的实验室每天都有小规模的爆炸。

至于格兰芬多。

精力旺盛好奇心强的小狮子们总有着出不完的新奇点子。

所以当一个鹰院与一个蛇院混在一起的时候,炸休息室都是轻的了。

他们两个差点炸了图书馆,之所以是差一点,是因为图书馆的管理员看着不对先出手拦住了他们。

霍格沃兹的图书馆管理员是一本会说话会走路的书,它与分院帽一样,是一位伟大的炼金术师留下来的魔法道具。

书本管理员平时隐藏在众多书籍之中,如果你幸运一点还能抽到它,打开见识一下炼金术师酷炫又高深的知识,不过这一直只是个传说,毕竟没有人真的那么幸运能找到藏身在书海之中的它。

额,大概除了赵云澜。

不得不承认的是,小狮子确实十分天命之子,毕竟从百万本藏书之中随手抽到一本大佬的感觉,确实十分新奇。

比较倒霉的林静打扰了一本长着巨大尖牙的书,愤怒的书籍差点将他的头咬下来。

不过最倒霉的大概是沈巍,虽然对小狮子的调皮捣蛋能力有了充分的了解,但他还是低估了赵云澜的天赋。

所以当图书管理员的尖叫响彻霍格沃兹的时候,捧着一本《另辟蹊径-魔药学与料理的艺术结合》看的津津有味的小美人蛇惨遭殃及池鱼。

“斯莱特林!这里为什么会有一个斯莱特林陪着一个格兰芬多胡闹!分院帽终于没有睡醒,把你分错院了么!”盯着沈巍喋喋不休的书籍的尖叫声在城堡里无限回荡……

恭喜呀沈巍同学,你这次全校出名了。

至于林静同学,好像存在感有点低呢。

  199 3
评论(3)
热度(19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