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十

哦对了提醒一下~这是个小甜饼段子

并且是架空所以两位没有经历那么多~

性格方面写的时候故意的放大了其中的一部分~

所以必然会ooc~

毕竟只是水嫩青葱的青梅竹马们的相亲相爱嘛_(:з」∠)_

十、

这一届的新生之中,虽然赵云澜日常调皮,然而他确实天资非凡,魁地奇在玩了几把之后,已经将之前还能教他的沈巍甩在身后了。

倒也不是说沈巍打的不好,只不过小蛇的乐趣更多的是坐在看台看赵云澜快活的窜过去再飞过来,无心提升自己的情况下,再怎么有天赋也没什么办法了。

一年级的第一场魁地奇,赵云澜是拉着沈巍一起去看的,祝红跟郭长城也跟他们一起,四个学院平时两两分班,很少能碰到,比起走运的天选之子赵云澜,苦逼的桑赞跟他家青梅竹马的小姑娘除了课间与休息很少能碰上,这次比赛他们两个手牵手的坐在了一起,这让汪徵在拉文克劳认识的同学遭受到了暴击,自来熟的鹰院新生很快挤到了郭长城他们身边,这位名叫林静的新生也十分有名。

毕竟不是哪个新生入学后挂在嘴边的第一志愿是毕业以后当和尚。

更何况他还在第一天就炸了拉文克劳的休息室,以做实验的名义。

这次的魁地奇是拉文克劳与斯莱特林的比赛,除了沈巍,其他几个人都看的十分认真。

至于小蛇美人儿,看身边的人就够了,进球与否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赵云澜一直觉得他家小美人儿乖巧又文弱。(哦,这才认识一个月,就已经彻底圈了个线把人画进来了。)

虽然入学后发现蛇院并没有传说中那么让人讨厌,但板着贵族做派的小蛇们还是有些格格不入,这就让乖巧好相处的沈巍显得珍贵。

所以当魁地奇结束,赵云澜见到一位看上去十分不好惹的消瘦又阴郁的斯莱特林与沈巍说话的时候才会紧张的赶过去。

名为楚恕之的蛇院新生带着一言难尽的微妙心情看着赵云澜在得知楚恕之是沈巍的好友之后一秒变得友好的脸。

愉快的决定隐瞒好友是条毒蛇的事实。

毕竟看好戏真是楚恕之人生之中最大的乐趣。

不过,风水轮流转呢,楚恕之同学~

  217 3
评论(3)
热度(21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