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九

又想起了五碗泡面=。=

九、

第一天课程结束的时候,赵云澜已经靠着他的热情与沈巍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小狮子跟小美人一起走进礼堂的时候,收到了所有人的瞩目,特别是当小狮子愉快的把人送到蛇院长桌坐下,依依不舍看起来恨不得扎根在沈巍面前不肯离开的时候。

蛇院的众人:我今天大概起床的姿势不太对。

事实证明,小孩子们的敌意来的也快,去的也快,当赵云澜回去狮院长桌坐下后,早上那个笑话桑赞的新生走了过来,他脸上的神色十分微妙……像是正要英勇就义似的前来速度飞快而含糊的向着桑赞道了个歉,然后又飞快的跑走了。

“所以你做了什么么?”赵云澜稀奇的歪头看了一眼桑赞,刚刚从鹰院那边回来,与自己的青梅竹马汪徵聊完的桑赞一脸茫然的摇了摇头。

“好吧。”赵云澜点点头,不再追究这点问题,将注意力放在晚餐上的他并未注意到蛇院长桌上,刚刚走回去的前来道歉的新生略带畏惧的看了沈巍一眼。

新奇的第一天平安渡过,很明显让赵云澜放松了很多。

所以在第二天的魔药课上,这位总喜欢出其不意的新生先生,给他的同伴带来了不小的麻烦。

没错,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共同上的魔药课,因为双方新生均为奇数,所以在安排分组时,赵云澜积极的选择了沈巍。

事实证明他的选择非常正确,因为漂亮精致的小蛇美人儿拯救了他差点煮成泡面的魔药。

在见识了赵云澜豪爽的仿佛炖汤的熬药方式后,沈巍不得不请他只负责准备药材。

然而厨艺技能……如果熬煮魔药能算的话,毫无技能点的赵云澜即便是切割药材,都可以将它们肢解的七零八落。

于是沈巍不得不将人摁在坩埚前,要求他乖乖坐好不要乱动,并在下课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拯救了这锅魔药。

他们这组最终的得分是A,由此可见,沈巍在厨艺方面的天赋大概是满值吧。


  246 7
评论(7)
热度(24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