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六

六、

友谊的萌芽总是可以因为一件小事而出现,比如赵云澜与桑赞。

能够看到夜骐成为了他们之间共同的秘密。

新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的,第一节课的意外来的猝不及防。

赵云澜跟桑赞两个人被城堡中活泼又调皮的移动楼梯捉弄了一番,好不容易找到格兰芬多学员的幽灵问到路,赶在上课之前飞奔进教室后,一边喘着粗气一边感慨着。

第一节课是魔咒学,他们的校长正坐在教室里眯着眼睛擦着魔杖。

按照新生们的说法,盘古校长看上去正直而严肃,在他面前你最好老老实实乖乖学习,什么小想法都不要有。

哦除了正在好奇的摆弄自己魔杖试图让它变点烟花的赵云澜。

黑檀木制成的魔杖有着优美流畅的外貌,本身属于战斗力魔法与变形术的顶级木材,而龙心腱更是威力极强的魔法材料,它们喜欢能够它们带了刺激与快乐的主人,更何况赵云澜的施法天赋似乎十分出众。

于是当魔咒课的老师还在讲解基础理论的时候,上课分心随手翻开书本,找了一个魔咒实验的赵云澜已经用他的魔杖给大家炸了一朵烟花。

教授:我真是不知道应该先表扬他,还是应该先抽他。

事实证明,上午课程结果后,大多数的新生们还是停留在理论阶段。

而最苦逼的要属桑赞了,毕竟他目前连念咒语都有些困难。

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大家明显都松了一口气,赵云澜留在原地百无聊赖的等着正在向教授请教问题的桑赞,两个人拖了一会才向礼堂走去。

“所以为什么结巴也能来上学呀。”小声的嘲笑声从一旁飘了过来,赵云澜听得一清二楚,一歪头就看到几个斯莱特林的新生正聚在一起。

哦,原来是宿敌学院。

坚定的认为自己是天命之子的男孩在一瞬间脑补了许多情节。

总之都是用实力打脸那一款。

可是太自信的话是会翻车的哦,小朋友。

  218 7
评论(7)
热度(21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