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三

三、

赵云澜的父母在得知儿子未来住校以后,十分愉快的办了手续出门过第N+1次蜜月去了。

赵云澜觉得自己现在能长成如此优秀的人物,除了自己聪明之外,得亏这对不靠谱天天秀恩爱的父母了。

自力更生什么的,真的太辛苦了。

赵云澜一边撸着猫自夸,一边把自己丢进狗窝似的房间里。

哦,狗窝都比他房间整洁。

出发的那天天气很好,一碧如洗万里无云,好心情来的太快,就想龙卷风……

不好意思串词了。

总之赵云澜独自打车到了火车站,同时在内心深切的谴责了他那对不负责任的不靠谱父母。

他在女娲提到的那面墙前站了好一会,直到乘警都来询问他是不是走失了,才给自己做好了万一撞墙会脸肿的心里准备。

等等同学你的关注点好像有点奇怪?

事实证明魔法世界还是比较靠谱的。

他没撞墙,他顺利的通过了站台,除了差点撞到人。

赵云澜一边道歉一边向列车走去,走了两步觉得不对,回头时那个披着斗篷推着行李的少年人已经不见了,然而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赵云澜十分在意。

列车上的时间过的飞快,赵云澜跟同车厢的一个爽利的漂亮女同学跟一个看起来十分胆小的男同学交上了朋友。

女同学叫祝红,男同学叫郭长城。

午餐的时候他们愉快的瓜分了一大堆魔法界零食,除了郭长城手里的巧克力蛙没有抓紧,可怜的巧克力凭借灵敏的弹跳力跳出窗户,然后被高速行驶的列车甩了出去。(原电影梗)

车里三个人同时为它默哀了一秒钟。

当列车停下时,天色已经擦黑了,三个人氪了一下午的零食并对未来展开了充分的畅想。

哦忘了说祝红是纯血,她的科普让两个小新人听的津津有味。

不过现在对赵云澜来说比较重要的是吃晚餐。

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吃饱,不然会长不高的。

小男孩如此坚定的相信着。


  288 6
评论(6)
热度(28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