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一

当段子写了_(:з」∠)_拒绝细化设定不然要命。

撒糖玩吧~

一、

赵云澜收到第一封猫头鹰来信的时候,差点把它当愚人节玩笑。

然而上一个愚人节跟下一个离得时间都太远了,他只好勉强承认这一切可能是真的。

顺便一说,赵云澜家是巫师口中的麻瓜。所以他在踏入古灵阁之前都还愉快的做着自己是天选之子的美梦。毕竟来接他的导师是个漂亮的大姐姐。

而他天天秀恩爱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的把儿子送了出去,一点也不担心人家会不会是个人口贩子。

然后梦醒了,因为麻瓜界与巫师界货币不流通,汇率坑爹。

对角巷的进门方式十分特别,这让被霍格沃兹的神奇生物学导师女娲带着的赵云澜蠢蠢欲动的想要试验一下,如果把开门顺序倒过来会有什么效果。

“如果你不想被这堵墙拉进黑名单的话。”漂亮的女老师笑着回答他。

魔杖是个神奇的东西,当黑檀木与龙心制成的十一又四分之三的漂亮魔杖与他共鸣时,赵云澜脑子里飘出了这么一句话。

毕竟不是谁的共鸣反应都是唤醒了整个屋子里的植物。

然后他们被魔杖制作者赶了出去,因为制作者的魔杖木材都差点发芽。

出门的时候赵云澜与一个人擦肩而过,等他再回神的时候,那个与他年纪差不多大的小巫师已经不见踪影了。

“我就记得那个人形状优美好看的嘴唇。”坐在宠物店旁边的冷饮店前,打小就是个重度颜控的男孩无精打采的说道,“我觉得应该是个美人吧。”

然后他被女娲笑着喂了一大口冰沙,彻底清醒了。

他们去宠物店挑选了一只宠物,黑·肥·猫,据说是店里的镇店之宝,因为太胖了所以一直没卖出去。

赵云澜给它起名叫大庆。

然后他被这只胖猫压的一个踉跄。


  583 20
评论(20)
热度(5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