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HPparo】蛇与狮·二

撒糖段子系列,私设满天飞。

二、

飞天扫把让赵云澜十分眼馋,如果不是他在看完之后说了一句:“我家扫地的扫把跟它的差距大概只差一个上天。”他说不定还能多看一会。

被一把脾气不好的飞天扫把扫地出门的赵云澜看着橱柜里的新品默默心累。

然后他们去买了坩埚,赵云澜望着那口锅子,认真的问女娲:“我可以拿它煮泡面么?”

“相信我,魔药学跟草药学的导师是同一位。”女娲眨眨眼回答他。

赵云澜默默的默默的将坩埚收好。

毕竟他不想同时挂两门课。

书店大概是最正常的了……吧。

在进门之前赵云澜抱着这样的幻想。

然后他看到了被关在笼子里叼着一跟狗咬胶发出狗叫的……一本书。

“请问那是一本什么书?”好奇心强盛的赵云澜盯着看了一会,忍不住问道。

“你难道看不出我是狗么!”笼子里的书本发出一声尖叫,狗咬胶从它的嘴里掉了下来,书店的店员走过来,熟练的捡起狗咬胶塞回它嘴里,“好了,安静。”

于是赵云澜全程保持安静,买好了自己的课本。

哦对了,在古灵阁的时候,因为不懂怎么换钱,赵云澜跟一位妖精聊了起来,最后他离开的时候,那位妖精开心的送了一枚铜纳特作为他们友谊的象征。

能让妖精送给你礼物,知足吧少年。

在服饰店的时候,赵云澜对那把卷尺很感兴趣,这把喜欢吃人豆腐的卷尺一直围着他打转,直到女主人匆匆赶来,气急败坏的对那把卷尺一通怒吼,他才知道这把卷尺刚刚在隔壁隔间同样吃了一位顾客的豆腐。

“也许是位美人吧。”赵云澜沾沾自喜的想到,一边伸开手臂任由老实下来的卷尺测量数据。

在结束的时候,卷尺的尾巴故意在赵云澜脸颊上碰了一下,还在生气的女主人发现后将它扯了回去。

赵云澜带着自己的东西,愉快的对女主人挥手道别。

并对卷尺眨了眨左眼。

卷尺僵在原地,然后瘫软了。

  324 14
评论(14)
热度(32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