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九)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第九篇已完结=w=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4、编剧祭天。

5、我觉得大概再来一篇可以完结了吧~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我们都懂的狗粮7号楼

 

1#一个龙大学子

……你们……水帖速度真的可以啊

 

2#=w=

今天的沙发也是我的

 

3#真实膜拜大佬

抢不过抢不过……

 

4#瑟瑟发抖

一楼的大佬您……到底论坛有几栋房?

 

5#=w=

不记得啦~

 

6#吓哭

大佬手下留情…什么时候让我们也抢个沙发啊!

 

7#666666

哪天能从大佬手里拿一次首杀!我可以吹一年~

 

8#=w=

等我哪天心情好~~

 

9#一个龙大学子

→_→我觉得你们都是住在论坛里了,[骚不过骚不过.jpg]

 

10#给大佬递茶

继续求大佬撒糖!

 

11#乖巧

大佬有糖么大佬?

 

12#期待的搓手手

虽然医生提醒我,我已经满口蛀牙了,可我还是要吃糖

 

13#……

LS你……是真蛀牙还是假的……

 

14#233333

12l的你可悠着点吧~

 

15#我是12l

……真的……

 

16#我笑死

要不为了12l的身体健康,叉出去吧

 

17#LS你的想法十分可行

我支持哈哈哈哈

 

18#23333

所以本帖不适宜病危人群?

 

19#12l

[捂脸.jpg]我已经日常被逼着戒甜食了,你们不能连这一点点的糖都禁止我吃!

 

20#哈哈哈哈哈

太惨了

 

21#不知道该笑

还是该哭!

 

22#一个龙大学子

可怜的孩纸…好吧我再来给你们爆一个~

 

23#嗷嗷嗷

快快搬着我们的小板凳~

 

24#排排坐好?

大佬你看我们的坐姿端正么?

 

25#额

丢……丢掉了手中的瓜子坐好?

 

26#=。=

[乖巧.jpg]

 

27#一个龙大学子

我当年那点黑历史反正也自爆过了,所以你们知道其实我还是有点技术的。

嗯……起码在偷拍上挺有技术的XD

偶对了不知道我黑历史的你们就无视吧2333333

虽然结局是好的但是干的事都是傻逼~

所以在我改邪归正以后吧,我曾经暗戳戳加入了我们校沈教授后援会。

我是专门负责日常抓拍的那个_(:з」∠)_

 

28#……极度

想要黑了大佬的电脑……

 

29#大佬

您什么时候换手机啊?我给您买个新的,只要您把旧的给我就行了!

 

30#ε=ε=ε=(#>д<)ノ

大佬求个文件包行不行!多大的包都行真的!

 

31#一个龙大学子

23333333别闹了,其实我导师可精明了,他早就发现我那时候的不对劲了,不过因为不想太刺激我所以没有直接拆穿我,我导师自己也知道是个什么情况,所以平时都很注意。

我虽然偷拍过,但也不过是拍的稍微多一点,内容跟我们学校其他人差不多的。

 

32#稍微多一点!

哪怕是日常的!多一点!

 

33#靠

大佬我买你硬盘行么???

 

34#一个龙大学子

……不行,在我改邪归正以后,这些照片都被我师娘拷贝走了。

师娘拷贝完了就算了,他还删了我所有的存档。

[人间不值得.jpg]

 

35#………………

大佬你……真的惨了……

 

36#哇!

师娘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

 

37#噗

赵云澜:小崽子可落在我手里了吧!

 

38#ORZ

ls你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满脑子都是那个表情包!

 

39#额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挺搭?

 

40#笑吐血

你们放过赵影帝吧!

 

41#一个龙大学子

你们放过我师娘,我师娘不会放过我的[捂脸.jpg]

我那个时候不是已经知道他俩的关系了么,然后我就突然发现不知道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通通认为我导师不食人间烟火,是朵从未被攀折的高岭之花的时候,我自己一个人被狗粮塞到死。

那个时候的心情真的……[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妈嗨.jpg]

然后有一段时间,有个特别热情大胆的新生妹纸那两天一直追着我导师,我导师委婉拒绝没用,明确拒绝也没用。

这个妹纸坚定的认为冰山怕人缠,势要用自己的热情摘下这朵高岭之花。

哦对了我导师明确说自己有爱人了,那姑娘都觉得是我导师的借口。[然而我早已看透一切.jpg]

然后我师娘那个时候刚好在国外拍戏,我估计我师娘偶尔会逛逛我们校板吧(毕竟我导师不怎么上网,但是他有工号啊!)

那个时候校板上面好多下注的,就是说那个妹纸能不能拿下我导师。

 

42#托腮

这位小姐姐很大胆么………

 

43#头大

不过这种还是挺头大吧,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说什么都觉得是借口。

 

44#_(:з」∠)_

主要是,如果不是过分的行为,正常追人的话,又很难说重话吧。

 

45#一个龙大学子

对的,而且我导师其实一直态度很明确的拒绝,架不住姑娘是真的有毅力……

 

46#……

我觉得赵影帝一定很想飞回国现场跟沈教授来一个热吻,宣誓一下主权。

 

47#w(゚Д゚)w

ls你也很有想法!

 

48#6666666

所以赵影帝飞回来没?

 

49#打起来打起来

期待的搓手手

 

50#一个龙大学子

我师娘是想回来宣示主权的,不过他责任心也超强啦,肯定是手上的工作先做完才行,所以我师娘不知道怎么就找上我了,他跟我说让我盯着点,万一有事提前跟他说。

然后吧…………

[人生啊,就是每天都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jpg]

 

51#嗯???

有故事!

 

52#好奇大佬干了啥

作了什么死?

 

53#一个龙大学子

我那天刚好注意到那个姑娘一脸兴奋的抱着一大束玫瑰花往教室走,沈教授那天有课,等下课的时候整个楼梯口旁边都站满围观的人了。

我瞧着有点意思啊,赶紧给我师娘连线现场直播。

 

54#???????

不是大佬你跟我说,沈教授打死你没?????

 

55#666666

大佬你是搞大事的人啊!

 

56#哈哈哈哈哈

好奇赵影帝的反应

 

57#一个龙大学子

我师娘倒是很兴奋,有种看好戏的感觉[窒息.jpg]

他俩感情真的很好的,师娘一点都不担心我导师有啥,┓( ´∀` )┏

那个妹纸表白的话还没说出口,我导师就很明确的再次拒绝了她。

然后妹纸大概被人围观着很尴尬吧,我导师还不放过她的在原地教育了她半个小时。

我觉得妹纸大概真·生无可恋了,沈教授的盛世美颜都拯救不了他半小时的长篇说教,从论谈恋爱与学习的关系这种浅显的问题到多巴胺对人的意识形态有什么影响,反正到最后,那妹纸走的时候都是飘的。

我导师还加了一句:同学记得花带走,放在这里影响卫生。

导师您可以的,您这是终于发现委婉解决不了问题决定杀人不见血了么_(:з」∠)_

不过比较惨的是我直播到一半的时候被旁边围观的人挤掉了手机,然后我可怜的果X光荣牺牲。

等我赶紧找到备用机换上手机卡再给我师娘连上线的时候已经过去好长一会时间了。

 

58#我猜

出事了??

 

59#咦

赵影帝是不是以为出啥事了?

 

60#= =

我觉得是赵影帝着急出什么事了吧?

 

61#一个龙大学子

对[吐血.jpg]我师娘吓了一跳,然后以为出什么事情了,站起来的时候没注意磕胳膊了,好大一块淤血。

顺便吐槽他当时居然还很开心的躺了个舒服的姿势看直播……

然后我导师那个人吧,你们跟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了,他仿佛自带师娘雷达,我师娘那边出点什么事他都能知道的一清二楚。

第二天我就被他喊到办公室,去的时候他正跟我师娘连线呢,沈教授板着一张脸教育他不注意安全。

我去的时候那个低气压压的我瑟瑟发抖。

然后把你们品品……

沈巍:“你就拉着学生陪你一起胡闹。”

赵云澜:“哎呀哎呀我错了,我这不是想随时知道你的事情嘛~”

沈巍:“你直接问我就好了,我难道会不告诉你么?”

赵云澜:“可是侧面了解多好玩!这可是别人眼里的沈教授,不过随便他们怎么看,都是我的~”

沈巍:“……”

然后沈教授就把炮火转向了我。

沈巍:“老陪着他胡闹,马上测验了,考试重点背了么?”

我:……生无可恋……老师你为什么要提醒我……

沈巍:“这次考试计入期末考评的知道么?”

我:这一刀好痛!

赵云澜:“哎呀你欺负小姑娘干嘛呀,是我……”

沈巍:“不许替她求情。”

赵云澜:“啊?……”

我:Maya沈教授凶人的时候奶凶奶凶的!怎么这么好看呢!!!!!赵影帝一脸懵逼真可爱啊!!!!![突然兴奋.jpg]

然后?然后我就被布置了3000字论文_(:з」∠)_……

 

62#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大佬你真可爱!

 

63#(*╹▽╹*)

救命他俩真的好甜啊!

 

64#好奇

赵影帝回国以后有没有被罚!

 

65#脑补十万字

小黄文!

 

66#我靠

不如LS你把你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抖抖?

 

67#233333333

天啊撸羡慕大佬了,从没见过奶凶的沈教授呜呜呜呜

 

68#望着LS

你们信我啊,沈教授只有面对赵影帝才是奶凶……

 

69#对……

不面对赵影帝的时候………

 

70#悄咪咪爆个料

我走读的,之前图书馆待得太晚了结果路上被人打劫,沈教授刚好路过,一个人收拾了四个ORZ……超……超凶的……

 

71#一个龙大学子

靠……你们知道之前沈教授加班晚了回家也遇到的打劫的了么?

 

72#然后???

我觉得要有什么梦幻的情节出现了!

 

73#一个龙大学子

我师娘跟我说的!!!!

然后我导师乖巧的让干嘛干嘛!结果那两个小混混不满意动手动脚,我师娘关键时刻出现英雄救美!!!!!

等等?按照上面的说法导师你一个人能收拾四个!这两个难道长的格外庞大么!!!!

 

74#一个龙大学子

激动到爆手速!

导师你故意的是不是你说啊!

你是不是知道师娘就在旁边啊!

 

75#(ΩДΩ)

沈教授:我知道

 

76#害怕??

这么套路的么??????

 

77#天啊撸简直了

这两个人怕不是在玩什么情趣吧

 

78#额

你们还记得之前有助理小姐姐爆料,沈教授一个人收拾了一帮职业保镖么……

 

79#……

无言以对……

 

80#= =

无话可说……?

 

81#神仙的情趣

我们不懂我们不懂………

 

82#一个龙大学子

救命!!!!!

 

83#??

大佬您怎么了大佬??

 

84#= =

害怕,大佬您不会爆料被发现了吧?

 

85#ls住嘴!

别毒奶我谢谢你!

 

86#一个龙大学子

我师娘又要在我导师爆炸的边缘大鹏展翅了!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87#咦??

赵影帝又要皮了么???

 

88#哈哈哈

赵影帝每次皮要么就特别帅要么就特别可爱~多好呀!

 

89#快快快

一手爆料啊大佬冲鸭!

 

90#一个龙大学子

我师娘皮一下我也要遭殃的好么!

他俩神仙秀恩爱何必带上我啊!!!

我不想在我导师的论文前疯狂试探了!

我导师只会把我摁在论文课题项目前疯狂摩擦你们信不inohotguighkojioghoij

 

91#???????????

大佬你怎么了大佬?????

 

92#恐慌

大佬你难道被收拾了么大佬?

 

93#一个龙大学子

我就算被我导师摁在论文课题项目前疯狂摩擦我也认了!!!!!

[仰天长啸.jpg][人间值得.jpg]

 

94#懵逼

瑟瑟发抖抱紧自己!

 

95#一个龙大学子

嗯,我男神刚才私聊我,跟我说他们某个纪念日要到了,然后说想要给我导师一点惊喜。

 

96#╰(*°▽°*)╯

什么惊喜??

 

97#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激动

٩(๑>◡<๑)۶所以是什么???

 

98#一个龙大学子

师娘问我主意,我想了半天提了好几个他都觉得不好玩,然后突然跟我说你觉得我要是制服诱惑一下怎么样?

师娘你又在我导师崩溃的边缘大鹏展翅!

你信不信我导师会把你摁在床上摩擦!!!!!!

 

99#!!

我日??????????

 

100#靠??????????

我的妈呀光想一下我都?

 

101#卧槽

大佬求您给我们安排一下?????

 

102#一个龙大学子

我靠我要爆炸了你们别拦着我!!!!!!

 

103#一个龙大学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师娘跟我说让我跟沈教授保密!

然后因为我有个基友是做cos服装的,师娘跟我说他抽空偷偷溜出来,跟我一起去找我基友,到时候试一下什么样的好看!定身衣服!!!!!!

妈耶我的单反要爆炸了!

 

104#我也要爆炸了!

大佬你让我黑了你的电脑吧!

 

105#一个龙大学子

我就算被我导师摁在地上摩擦都值了!!真的!!!!

我虽然拍不到我男神最终会穿什么!

但我男神试的时候我还是能拍两张的!

………………虽然我觉得我只能看一会……

 

106#为什么?????

为什么只能看一会啊??

 

107#一个龙大学子

然后我就被导师没收内存卡了……吧……

 

108#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现场看到也!!!

[人间值得.jpg]

 

109#今天的大佬

也在被摁在地上摩擦的边缘试探哈哈哈哈

 

110#一个龙大学子

是的是的,毕竟今天的师娘也在腰肌劳损的深渊中起舞呢~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评论 ( 27 )
热度 ( 737 )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