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七)

给上一篇提问的妹纸安排了一下(๑•̀ㅂ•́)و✧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第七篇已完结=w=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4、编剧祭天。

5、我到底什么强迫症沙雕小甜饼论坛体都要细化二设= =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有谁参加了《惊鸿一瞥》的首映会了么?

 

1#提问

微博抽奖抽到了门票来着~来问问有没有也参加首映会的嗷~

 

2#……

啊……看……

 

3#这里

有欧鳇

 

4#厨师呢

欧鳇居然还敢出来露头

 

5#是我的刀砍不动你们了么

还是你们欧鳇都飘了?

 

6#哇的一声哭出来

哭唧唧表示我现在摸一把欧鳇还有机会偷渡么?

 

7#瑟瑟发抖

同抽到门票的书粉小声逼逼………

 

8#?????????

日了狗了!

 

9#= =

注意点啊,狗到底做错了什么喂

 

10#_(:з」∠)_

所以去了的小姐姐们来点不剧透的爆料好不好???

 

11#呜呜呜呜呜

你们谁能有我惨啊!明明中奖了因为甲方搞事,天昏地暗加班……终于结束了上微薄看了一眼截止时间已过……我……奖品被取消呜呜呜呜呜呜呜_(´ཀ`」∠)_

我跟甲方不共戴天啊呜呜呜呜呜呜……

 

12#心疼

意思一下心痛心痛吧……

 

13#额

知道很可怜但还是想哈怎么办~

 

14#哈呗

哈哈哈哈哈哈

 

15#→_→

楼上你流程都不走了么

 

16#先哈为敬

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17#首映回来的人激动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日你妈嗨.jpg]

悄咪咪不剧透爆料,赵影帝去了,不过很可惜沈教授木有去,赵影帝说因为期末周~

 

18#日……

期末周肝论文肝到头掉

 

19#为什么提醒我

头秃头秃……

赵影帝说期末周的时候现场一片哀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很惨了233333

[太惨了这图没法配.jpg]

 

21#小声逼逼

《惊鸿一瞥》的特效真的棒

 

22#大声逼逼

赵影帝的演技真的棒!

 

23#请大声逼逼

彩虹屁来一波呀!

配角们的演技也很棒,说实话看了一眼都是大牌,我现在真的服气了,盘古是砸了多少钱啊。

 

24#超大声逼逼

但是超好看!

 

25#确实确实

我!!

等上映要去3刷4刷5刷!

 

26#_(:з」∠)_

我觉得砸的肯定不少,那个特效看的我全程目瞪狗呆[跪地.jpg]

 

27#关键是

大家演技还不尬~

 

28#超级真实!!

疯狂给赵影帝爆灯~~

 

29#牛逼还是盘古牛逼

大佬就是大佬~

 

30#追星都追的别具一格

我觉得吧,盘古怕不是也有高层是沈教授的粉呀~

 

31#有啊

真的有

 

32#?????

WTF????Ls你说什么?

 

33#震惊脸

我们楼里有内部人士?

 

34#请告诉我们!

说出你的故事!

 

35#哈哈哈哈哈

我靠求瓜!!

 

36#种个瓜

_(:з」∠)_就是你们赵影帝……

说起这个其实不算新料,不过不太混圈子的话大概确实不知道的~

现在新粉都很少知道啦~

赵影帝背景比较66666的~太子爷了解一下……

 

37#???

啥?我们赵影帝这么可怕么?

哪家的???

 

38#ls注意啊

细扒就算了,涉及隐私~

 

39#种个瓜

吃瓜就行不要细扒,总之我们也只大概知道他顶上有哥哥有姐姐,一个个的都是大佬,赵影帝排行老幺,家里很宠的~

 

40#咦!

追星的最高境界!为爱一掷千金!还要亲自演出男神笔下的角色!妈耶!这一口大大的糖!

 

41#可怕可怕

羡慕嫉妒……恨不来_(:з」∠)_

 

42#种个瓜

哎呀其实是很早的料了,早年黑子们还黑一黑,不过后来影帝凭实力拿奖啪啪啪打脸嘛,也就没什么人敢揪着了。

PS:当年爆出来的时候我还在现场XD

 

43#救命!

楼上您是什么大佬???

 

44#惊慌

给大佬递茶

 

45#失措

给大佬递瓜

 

46#种个瓜

233333333333

不用紧张,老粉都知道的,大家注意聊八卦不涉及隐私就好了~

 

 

47#dei

我们只是吃瓜小能手而已!

 

48#大佬您请

大佬您继续!

 

49#种个瓜

是这样的=w=这个瓜其实很早的,但是关于细节当年我们都被封口了哼嗯,不过最近解封了……

别问我为什么解封我不想知道[狗粮再见.jpg]

赵影帝那个颜我们都造的,YLQ……哎,说实话乱还是挺乱的,赵影帝刚出道的时候又是正经走的靠演技的那条路子,所以很容易被人当成没什么背景的小美人233333333333

不过赵影帝自己手段很高的,一堆乱七八糟的破事他自己都躲掉了,所以顺顺当当的没出啥问题~然后当时有个圈里有名的富二代看上赵影帝啦。

这个富二代嘛是那种虽然不明面上强迫人,但是总是追着人疯狂追求,各种浪漫玩的666,花样多的飞起那种,你要是心思一个动摇不小心被撩到了,就能见识到渣男秒变脸的绝技了ε=(´ο`*))),反正真的是,而且这位呢浪迹花丛,长得又不丑,就算再被提醒,你想想一个长得不错的帅哥天天变着法子追你,时间久了还真的挺难拒绝的吧。

 

50#_(:з」∠)_

靠,真实讨厌渣男……

 

51#原地爆炸

敢打我男神的注意啊啊啊啊!打死他!!

 

52#呵呵

众筹打死渣男行不行啊。

 

53#冷静冷静

肯定有后续的先吃瓜!

 

54#种个瓜

不用担心你们赵影帝23333333

毕竟是咳咳咳咳咳不可说的出身嘛,所以那个自认男女通吃的二代追影帝追了好久,结果影帝理都不理他,而且我们影帝手段特别6,他不待见谁的时候简直跟个鬼见愁似的,搞到最后那个二代就恼羞成怒了~话外提当年影帝还是很心软的,居然没直接把人摁在地上摩擦也是手下留情了。

可惜呦

作死的人永远不会明白自己是怎么死的。

那个时候赵影帝刚好有场戏拍的挺晚的,他回去的时候就被那个二代堵住了,我们后来知道的,那个二代买通了宾馆里面几个人,当时那位胡搅蛮缠的非得要赵影帝给个说法。

结果我们影帝帅气的把人拒绝并且不带脏话的损了人一遍以后准备带着东西换地方住呢,那位冲上来抓着赵影帝的手就把人往外头拽,他门口停着车子呢,还有几个保镖跟着,这要是被拽走了还不知道得咋回事。

 

55#???????

CNM!实名CNM!!!!谁!!我TM打死他!

 

56#靠靠靠

我只知道有些二代很嚣张,没想到这么嚣张的么卧槽

 

57#我有一……万句

Mmp啊啊啊啊啊啊!

 

58#种个瓜

冷静,后续高潮来了。

那个时候赵影帝还算是个刚起步的小明星嘛,我们一群人都吓懵了,经纪人小姐姐去拦人还被人推倒摔了好大一下,然后赵影帝就发火了,直接一个过肩摔吧那个二代摔傻在地上,当时他那几个保镖就冲过来,然后你们一定想不到结局_(:з」∠)_

一直没见到人回房间,又听到楼下有事的沈教授下来。

我TM第一次见到武林高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沈教授一副温润尔雅的……把一群保镖全放倒了,然后那个叫嚣的二代整个人都懵了,一脸傻逼看着沈教授,然后……

然后他就被沈教授揍了个满脸开花。

 

59#土拨鼠尖叫!

还要什么我!!!!!!!沈教授!!!!男友力!这个高的么!!!!

 

60#!!!∑(゚Д゚ノ)ノ

等等等等你说谁???

我们龙大一枝花????大家眼中的人妻受???武力值这么高的么??????

 

61#LS醒醒

校运动会的时候教师组的铅球比赛你怕是没看见过吧……

 

62#…………

看过的瑟瑟发抖……

 

63#种个瓜

哈哈哈哈哈,没错就是你们风度翩翩的沈教授。

武力值高到逆天,那个二代直接被揍进医院了,要不是赵影帝拦着估计一个月都好不了,然后他揍完了人以后,慢条斯理的把西装扣子一扣,整个人又是一副无害的美人模样,赵影帝调笑说了一句,“沈教授你是不是吃醋了呀?”他、还、脸、红、了……

沈教授啊看看你身边被你掀翻的那一票人,你这么纯情的表现对得起你的武力值么?????

 

64#嗯??

大佬暴露了什么??????

 

65#嗯嗯嗯?

好像是的!

然后!疯狂尖叫嗷嗷嗷嗷!沈教授真的棒呜呜呜呜呜呜!!!

 

66#天啊

吃醋了!影帝你怎么怎么懂呢!你为什么这么懂啊啊啊啊啊!!!!!

 

67#种个瓜

233333333嘘,我们悄悄地~你们当看不见我哦~

 

68#1551

遵命!

 

69#∠(°ゝ°)

我们懂的!!

 

70#必须的!

求更多瓜!

 

71#种个瓜

其他瓜也没什么啦,就是后来那个二代被他家直接丢出去深造了,我们一开始还担心得罪人赵影帝会不会有什么麻烦,结果那边连个水花都没翻起来,然后那个时候我们隐约知道影帝背景很牛逼了~

 

72#哇哦

感觉仿佛小说情节!

 

73#233333333

那……万一是沈教授背景牛逼呢?儿媳妇什么的~

 

74#拍楼上

劝楼上住脑_(:з」∠)_沈教授是孤儿~父母很早就牺牲了_(:з」∠)_这个龙大的都知道啦~

 

75#对不起

ORZ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76#种个瓜

摸小可爱,没关系,沈教授并不避讳孤儿这一点,他一直说很感谢自己的父母哒。

然后悄咪咪说,沈教授当年是被赵影帝家收养的。

 

77#WFT???????

这料好大啊小姐姐!震惊脸,难怪之前赵影帝一直说青梅竹马!

 

78#w(゚Д゚)w

今天死而无憾了好么![被安排的明明白白.jpg]

 

79#等会现场的同好们

我今天下场偷拍了两张照片,放心木有拍电影……看的时候根本顾不上好么!

是后来主演互动悄悄拍了两张赵影帝,那个有些细节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

[赵云澜握话筒,无名指上有一枚朴素的戒指.jpg]戒指标红。

 

80#日了狗了!!!!!!!

这TM什么眼神!你们怎么看出来的!!

 

81#卧槽卧槽

放大以后!!!!!!妈耶!!!!!!

[戒指放大图.jpg]

 

82#Exclusive

实名固马求问赵影帝跟谁!这是什么关系!!!!!!我!直的!不怕失恋!!

 

83#我拍醒LS

指路龙城大学论坛,今天被屠版了!!

 

84#我课代表一下

龙城大学论坛今早就开始屠版的帖子,宗旨只有一个:

日了狗了沈教授无名指上的婚戒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眼瞎了么!!!!!

 

85#所以

狗到底做错了什么你们这样对它呦!

 

86#哈哈哈哈哈哈哈

LS你的关注重点为什么这么清奇!

 

87#喵喵喵???

能确定是一对么???

 

88#来

[沈巍手上的戒指.jpg]

高清大图,倾情感谢龙城大学学子们的提供。

 

89#划重点

LS姑娘那张图有点糊啊,不知道其他人还有没有高清点的。

但是

[赵云澜、沈巍戒指对比图.jpg]

虽然细节看不出来,但是款式跟样式已经对比的上了。

 

90#我靠靠靠

今天什么日子????

 

91#好日子!

那个戒指我根据沈教授手上那款查了一下!是某个高端定制奢侈品牌今年的展示款,官网说是一对恋人独家定制的,独一无二。[揉搓狗头.jpg]

独一无二啊啊啊啊啊!

 

92#破案了!

他俩!!!破案了!!!

 

93#种个瓜

我觉得就赵影帝那个洋洋得意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沈教授那个大美人被他锁了的性子一定会原谅我的。

[赵云澜戒指清晰图.jpg]

 

94#…………我也……

想日狗了……

 

95#??????

不是ls你的想法很危险!

 

96#喂喂

你们放过狗吧!!

 

97#怒吃狗粮

那我去氪狗粮了。

老板给我来两顿。

 

98#救命

喜大普奔!!!!!!我萌的CP成真了!

 

99#让我升天冷静冷静

猝不及防我就被蒸煮盖章了!

 

100#锁了锁了

早看出端倪的我只需要吃糖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又是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102#有个问题!

你们记不记得他俩互相管对方叫男神的!!

 

103#靠靠靠

论大佬们怎么追男神

 

104#额

追男神的最高境界了吧???

 

10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没错,这俩真的厉害死了,追男神追到跟男神结婚了。

 

106#满地打滚

我母上以为我疯了哈哈哈哈!可我就是疯了!

 

107#疯球了

我楼上又有撞墙的声音了!!可我也在撞墙|ू・ω・` )

 

108#龙城大学实况

老校区新校区目前都疯了,那声音仿佛万鬼同哭!

 

109#不是你们悠着点!

别吓着沈教授!!

 

110#龙城大学的同好们

能不能来位勇士去打探一下!!喂我们吃狗粮也是好的!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936 46
评论(46)
热度(9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