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六)

我没骂编剧是因为我激情码字去了_(:з」∠)_撒糖结束我就去骂了~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教授X影帝

2、系列~第六篇已完结=w=

3、人设主要偏原著~不过非灵异所以木有特调处~同性可结婚设定~

4、编剧可祭天去吧。

5、我到底什么强迫症沙雕小甜饼论坛体都要细化二设= =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签售现场实况转播楼——2号

 

1#转播小能手

日了狗了,他俩采访还没开始呢!1号楼就被你们水炸了??你们咋这么能啊!

 

2#哈哈哈哈

[发出嘲笑的笑声.jpg]

 

3#嘻嘻

[确实、确实.jpg]

 

4#= =

我们是灌水专家~

 

5#放着我们水

我们能给你水出五湖四海!

 

6#66666

我说怎么一刷1号楼直接给封了……原来是满5000楼了么……

 

7#绝望

是的……他俩扒了自己马甲以后……论坛里突然涌进了一群龙大学子+影帝粉丝……

 

8#抱紧我的签名本

瑟瑟发抖

 

9#啊啊啊啊啊!

Ls的阶级敌人!

 

10#呵呵

8楼的我允许你先跑39米[扛起了我的40米大刀.jpg]

 

11#= =

话说签售好像结束了,今天真的好久啊,不过现场的人依然热情……

 

12#转播小能手

没错,因为有随意抽选粉丝提问环节。

 

13#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实名羡慕能被抽到的!

 

14#我的天啊

不论哪路神仙只要保佑我被抽到我一定挨个给你们上香啊啊啊啊啊!

 

15#maye

今天活动的策划是谁?出来!我!打钱!

 

16#众筹吧!

给策划打钱!!!

 

17#转播小能手

来来大家安静一下!主持人上台了!

 

18#激动的搓手手

要开始了么!!!!

 

19#现场尖叫!

开始了!!!!!!!他们两个站起来走到台前了!!!呜呜呜呜怎么那么好看!!!!!

 

20#卧槽???

TM他俩牵着手走过来的!!!!!

 

21#震惊

LS你什么显微镜眼神??我根本没看出来?

 

22#卧槽!!!

真的牵着手!虽然很快放开了但我看的清清楚楚!特地调回去看了一下录像!

【前排录像:赵云澜牵住沈巍一起站起来向外走,走出签售台后松手】

 

23#日了狗了!

这熟练的动作!!!!!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沈教授的耳朵都红了啊啊啊啊啊!

 

24#窒息

快速效救心丸!给我药!

 

25#转播小能手

你们太可怕了!

我看来是老了!老花眼不顶用啊,说正题,是这样的刚才主持人跟大家互动了一下,然后宣布了这个提问环节的规则,现场的粉丝们虽然激动但是都很有素质的控制住了自己保持了安静,先给各位比心。

主持人宣布开始,我的妈耶,大屏幕出来数字了,原来最开始给我们的排队数字是这个意思嘛!!!

哦哦哦主持人话筒递给两位大神,沈教授把话筒推给赵影帝了,哇哦,赵影帝用手肘轻轻顶了沈教授一下才接过来!你们两个这样真的好么!签售完了你俩是不是准备领证你俩告诉我???

PS:我,龙大的,自豪!

 

26#……

学霸……不止脑子好使,手也快……[跪地.jpg]

 

27#可怕

这位校友优秀……

 

28#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到管斩魂使大佬叫沈教授就猜到了~~

 

29#你们龙大牛逼

66666666

 

30#转播小能手

我现在正在发挥我这辈子最快的手速转播!

感觉我自己的手在手机屏幕上飞出了残影![膨胀.jpg]

赵影帝喊了停,哦是99号,啊是个妹纸!!!嘤嘤嘤嘤嫉妒!!!!!

顺便号码是随机哒不怕过~

 

31#……扛起我的大刀

我要剁了欧鳇这种生物炖汤呜呜呜呜呜呜!

 

32#提问了!!!

哈哈哈哈妹纸66666

 

33#转播小能手

妹纸的提问很刚强了:请问谁藏起的桌牌?赵影帝今天开心么?

我知道昆仑太太是斩魂使大佬的死忠粉,赵影帝你能出演昆仑君有什么感想嘛?

最后一句!!!!两位我爱你们啊啊啊啊!!!!!

PS:哈哈哈哈哈妹纸没憋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34#给妹纸鼓掌

优秀优秀,请大佬继续转播!我给您寄护手霜,一年份的!

 

35#!!!!!!!

大佬您缺键盘么!现在给您寄一个行不?!

 

36#跪谢大佬!

大佬您缺手枕么??!!

 

37#转播小能手

放心吧我不能来现场的基友们已经包了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有人藏桌牌么?它不是自己掉下去的么~~(最后那个小尾音挑的可高了,台上的工作人员全笑了。)

赵云澜:开心呀,你们沈教授可开心啦,他开心我能不开心么。(歪着身子靠了一下沈教授肩膀,沈教授一直含笑看着他。)

赵云澜:出演昆仑君的感受啊~(他拉了个长音,拿食指点了点嘴唇)特别棒吧,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呐!希望能演好~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呀!我们也爱你们~(又比了个心给我们,是的他还拉着沈教授一起,一人比了一半……)

转播君现在需要血瓶,有人给我邮寄点来么?

 

38#对不起

血瓶我自己喝了

 

39#没有

姨母笑着一口闷了血瓶

 

40#卧槽!!

神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草草草草

开场就这么高能的么?????

 

42#扶摇直上

我先上去待一会啊,一会下来!!

 

43#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们好甜啊!

【沈巍赵云澜一起比心.jpg】

 

44#= =

楼上的姑娘咱俩聊聊

 

45#万一是汉纸

交出照片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46#又摇号了~

菜刀蠢蠢欲动

 

47#哦不知道又是

哪条欧鳇要被祭天啦

 

48#转播小能手

咦这个数字太好了,是沈教授喊的。

520号,哇是个超可爱的小姐姐~

小姐姐cos的是魂火里面的猫妖么!!

额……开口很好听的……男音……真不好意思居然是个小哥哥[太惨了这图没法配.jpg]

小哥哥问:想问一下斩魂使大佬,我刚刚得知您其实本职业是龙大的教授,请问您是因为什么才想要写文的呢?如果是因为梦想、爱好的话,您认为如何将它们跟现实的生活结合好呢?

等等,这么认真的问题嘛!

 

49#哈哈哈哈哈

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纸!

 

50#转播小能手

嘤嘤嘤沈教授接过话筒了,啊啊啊啊沈教授还是那么好看!

沈巍:我确实是龙城大学的一名教授(温柔低沉的男神音简直窒息,真诚嫉妒我抢到了男神课的室友,我又想把她祭天了。)

沈巍:写作原因的话……(男神顿了一小会,身边的赵影帝转开头了,好像有什么情况???)

沈巍:是因为有人告诉我,他希望有机会,能出演我写出来的角色。(沈教授笑了一下!啊!神仙下凡了!赵云澜一把拉住沈教授的手凑过来了!)

赵云澜:好啦好啦是我是我,我可爱你们沈教授的文啦,知不知道你们沈教授最喜欢给我讲故事了!他还每次都不讲完,特别过分的。不过我还是得原谅他,谁让他是我男神呢,你们说对吧。(沈教授伸手轻轻推了推凑过来的赵云澜,赵云澜顺势推开了,现场的尖叫已经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教授等了好一会,等尖叫缓了才继续回答问题。

沈巍:梦想与爱好还有现实世界,你只要分得清楚哪一样是你最重要的东西,然后把它牢牢握在手心里就可以了。(是我的错觉么?沈教授飞快的看了赵影帝一眼????)

 

51#原地爆炸

不是你的错觉!!!!!

 

52#声嘶力竭

不是!拼拼!

【沈巍看赵云澜.jpg】

 

53#嘶

????沈教授这么个外表斯斯文文温温柔柔的人,这眼神??妈耶又专注又克制,卧槽真的攻炸了。

 

54#救命??????????

不是??这这这??我只知道沈教授的眼睛特别好看,是那种很深的夜色,看平时看着人的时候就够让人受不了了,说句实话只要他看着你,你就什么都想答应他,然而配上这个神情……

我TM腿软……

 

55#谁说美人不能攻!

大佬果然气场十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56#我也上天了嘻嘻嘻

为了赵影帝嘻嘻嘻嘻嘻

 

57#因为爱!

天啊居然是因为这个理由!

谁再说他俩不是真爱我就跟谁拼命!

 

58#??????

等等等!

这算不算公开出柜???

 

59#害怕了!

所以他俩领个证去?????

 

60#_(:з」∠)_

龙大老校区现场报道

整个学校先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哭嚎声,然后又是疯狂的尖叫声。

 

61#同校握爪

新校区同上……

 

62#嘁

刷了一下学校论坛,屠版了屠版了,一半祝99一半喊失恋。

哦你们刷失恋沈教授就算了,还刷失恋赵影帝的是想干嘛???

 

63#锁了锁了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64#造孽呦

我家楼上刚才巨大的捶墙声,我怀疑楼上是个同好

 

65#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正在公司洗手间,我已经遇到两个哭着进来的同事了,我靠居然还有泪奔着跑进对面的男同事哈哈哈哈哈

 

66#……

所以今天算什么……过年算不算?

 

67#废话

当然算!!!!!!!!!!尖叫!!!!!!

 

68#啊啊啊啊啊又来了

摇号了!!!!!!

 

69#日了狗了

为什么不是我!!!

 

70#可是

狗做错了什么呢

 

71#23333333

刚才两个数字都好棒啊这次是几号?

 

72#……6666666666

疯狂捶墙爆笑

 

73#WTF?????

发生了什么?????

 

74#转播小能手

原谅我笑到掉头,现场人员们正艰难的将笑掉的头从地上捡起来。

刚才主持说那我们玩个好玩的,然后同时开了两个摇号界面(说起来你们就默认这是摇号了么!)

然后让沈教授跟赵影帝一起喊停。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结果怎么了你倒是说啊!

 

76#…………

转播小可爱你不爱我们了么???

 

77#过分了过分了啊!

继续安排上啊!

 

78#不谢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

【赵云澜后面大写的0,沈巍后面大写的111】

 

7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故意的吧!!!!

 

80#咦

我现在也举得是故意的了!

 

81#一起掉头

我信了你们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82#想看赵影帝的反应

如ID!

 

83#想看沈教授的反应!

如ID+1

 

84#满足你们2333333

【赵云澜拉着沈巍要换位置,jpg】

 

85#赵影帝太懂了

沈老师很宠人了哈哈哈哈哈

 

86#我的Maya

妈妈问我为什么满房间追着我的头哈哈哈哈哈

 

87#快快哪两个欧鳇

看在这么可爱的份上要不这两个欧鳇打一顿就够了?

 

88#可以可以

转播君求转播

 

89#期待!激动!尖叫!

问了什么!

 

90#转播小能手

你们都是魔鬼么!

顺便这一波操作真的66666

刚才整个场面都要压不住了,大家要么爆笑要么尖叫,还有几个孩纸大喊我不信赵影帝你是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挣扎了你们不可能的!!)

 

91#23333333

现场大型打脸了解一下?

 

92#扶额

我觉得官方真的很会玩了啊~

 

93#转播小能手

好了先是0号妹纸提问,是的就是第一个妹纸。

这让人窒息的好运气!

妹纸问:请问赵影帝,您之前说昆仑君是您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刚刚您也说沈教授写文的原因是因为您,那您最喜欢他写的角色是哪一个呀?

还有就是,您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写同人的呢?

0号妹纸问完啦,好了我们来看下111号小姐姐的!

是个美艳漂亮的小姐姐!

小姐姐的问题:沈教授,我喜欢你!你愿意娶我么?

Maya喊的超大声_(:з」∠)_可是小姐姐你这样不行!赵影帝看着呢!

 

94#喵喵喵?

第二个妹纸有点厉害!

 

95#w(゚Д゚)w

情敌来了!

 

96#快!

转播君告诉我答案!!!!

 

97#天啊撸!?

妹纸好大胆啊

 

98#转播小能手

赵云澜:我男神写的角色我都喜欢。(赵影帝笑的不行,挂在沈教授身上了都要!)

至于写同人的原因吧,我跟你们说他可过分了,一本一本都是BE,我想看个HE怎么那么难呦,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赵影帝用食指戳了戳沈教授胸口,麻麻赵影帝笑起来真好看啊,这样腰细腿长的汉纸我也想要!我可以站一天!随他挂!)

沈巍:不好意思。(沈教授伸手抓住赵云澜的手举起来)我有男神了,他从一开始就是我的男神。

【赵云澜趴在沈巍肩膀上.jpg】【交握双手微笑.jpg】

 

99#?????????

靠靠靠???这两个人怕不都是糖精转世的吧???

 

100#牙痛!

蛀牙了蛀牙了!!

 

101#旋转跳跃

我去跑圈了!!

 

102#!!!!!!!

我是你们的转播君!最后一个问题是我的了!!!!!

 

103#WTF????

靠靠靠靠!!!!!

 

104#什么!

转播君问了什么????

 

105#替代一下

你们转播君是1314,我现在相信官方是故意的了!但我还是要说!干的好!

 

106#妈耶

转播妹纸大喊:沈教授你们是怎么相遇的!还有祝你们百年好合!

 

107#欧气十足的转播君

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人都笑起来了,

沈教授:我们的相遇是一个很美好的故事,不过那是我的故事。

赵影帝躲在他后面指着他比口型:青梅竹马,青梅竹马。

沈教授回头去看他,他马上闭嘴眨眼做无辜状。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说了谢谢,嘤嘤嘤结束了嘤嘤嘤嘤!

我也爆炸了!!!!!!!!

 

108#要命了……

今天的斩魂刀!还是那么的锋利!

 

109#o(* ̄▽ ̄*)o

可我愿意被裹着糖的斩魂刀一刀送上天!!

 

110#CNM!!

发刀虐死,发糖甜死,这可真是一道送命题!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1033 37
评论(37)
热度(10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