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向哨】第三行情书·序

向导沈巍,哨兵赵云澜。

主原著设,微剧设

以及~私设满天飞。

我希望我……不要再爆字数爆章数了……真的。(然而看来不可能了)

长篇。

以上。

希望尽可能贴近原著~

OOC属于我帅属于他们两个跟原作者!


 

那个周身萦绕着光芒的人站在离他不远不近的地方,他的面容被光晕模糊的瞧不清楚,只有那双抬起的等待着的双手,让他着了魔一般的无法移开目光。

心底似乎有一个声音在拼尽全力的嘶喊,让他赶紧握住那双手,然而另外的,围绕在他周围的黑暗而阴冷的东西压制着他,他的呼吸急促起来,挣扎的力量越来越大,直到束缚被挣脱,他欣喜若狂的伸出手去之时,一直站在那里的那个人随着那团温暖的光芒霎那之间消散的一干二净。

只留下从床上猛然坐起身的他自己。

他站起身来,拉开了床边窗户的窗帘,窗外的夜色昏昏沉沉的,星子与明月都被黑色的云霭遮掩着,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从窗缝中透进来的湿气,随之而来的雷电声炸裂在他的耳边,闪电带来的光芒短暂的照亮了他黑暗的房间,那些随着光芒明明灭灭的被投射在墙上的影子仿佛某种蠢蠢欲动的凶兽,他重新将窗帘拉上,厚重的布料将屋外的光芒完全遮掩住,那些黑影像是被重新困住,安静蛰伏了下来。

并不喜欢也不怎么需要睡眠的他低头走到桌边,就在黑暗之下,于摊开在桌上的笔记本上轻轻的写下一行娟秀漂亮的字迹。

“遇见你,我将得见明光。”


  212 6
评论(6)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