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论坛体】原创作者与同人大手(一)

1、独立脑洞~原创大手X同人太太

2、系列~第一篇已完结=w=

3、本篇有怼KY情节,不适请退出

以上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原作者



龙城论坛-爱生活爱八卦-文版

 

主题:夭寿了我最喜欢的原创作者看了我最喜欢的同人作者给他写的同人!

 

1#要命了

如题,惊慌失措……

 

2#= =

沙发

 

3#= =

板凳

 

4#= =

地板

 

5#=-=

你们论坛买房了吧都这么快

 

6#= =

抢完楼看标题

 

7#= =

哈哈哈哈哈LZ心里苦

 

8#2333333

看了一眼标题,晕

 

9#_(¦3」∠)_

有什么好晕的,不就一个同人作者的同人被原著作者看到了么~大惊小怪~

 

10#……

不……我觉得还是挺666的~原著作者会看同人文哎~

 

11#嗯?

原创作者也是人,看看同人怎么啦~

 

12#额

这个确实,而且似乎看一下自己的衍生还……挺好玩哈哈哈哈

 

13#要命了

哭笑不得.jpg

我要跟你们说那个作者是斩魂使呢……

 

14#2333333

是真的好玩哈哈哈你们这些作者啊,离你们的粉丝远一点吧!

 

15#WTF???

LZ说了什么???

 

16#……

你们反应多迟钝啊!WB都快炸了

 

17#什么??

之前撕逼太疯狂wb已卸????

 

18#_(:з」∠)_

别提了wb撕的心力交瘁……KY真的有毒……

 

19#哇

真的讨厌KY!顺便表白昆仑太太,太太又刚又帅!!

 

20#疯狂打call

疯狂赞美昆仑太太!邪教的KY敢来就是要打死的哈哈哈哈!

 

21#(#^.^#)

KY们被虐了几千条呢呵呵~

 

22#摊手

大型zz现场真的难看……

 

23#嘁

自己圈地就算了还跑出来显摆怕不是有毒……

 

24#= =

呵呵,昆仑那个SB作者写死我们小可爱我们怎么不能骂她了?就你们高贵?

 

25#哇

活的!KY啊!

 

26#……

妈耶快出来看zz……

 

27#…………

真不好意思你家小可爱原文就是个死了的反派……

 

28#太惨了

这图没法配……

 

29#哈哈哈

笑到掉头~这是什么节奏~

 

30#哎呦

你们这些KY在Wb撕还没撕够?还跑到论坛?

 

31#呵呵

我就喜欢我们小可爱怎么了?碍着你们了?原著他就是跟你们正主有互动!有本事你们让作者删原著啊!

 

32#嘿

来来来谁能贴图的?

 

33#嗨

有点互动都能被拉郎,你们小可爱知道的话怕不是先打死你们。

 

34#嗯??

这年头是个人都能拉个CP了?好好的官配你硬要给人加个小三,你们小可爱知道你们这么爱他当小三么?

 

35#0 0

上图

【斩魂使V:非常好看,推举。//昆仑:感谢各位帮我说话的小可爱~来来《邓林之阴》大结局送上,(づ ̄ 3 ̄)づ请大家多多支持斩魂使大人的原著哦ღ( ´・ᴗ・` )比心】

上图

【双方互关.jpg】

 

36#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这是我们斩魂使大佬么!但我还是想说干(sang)得(xin)漂(bing)亮(kuang)!

 

37#哈哈哈哈哈

大兴打脸现场

 

38#哇

夭寿了八百年不上wb的大佬更新了一条微博!!!!!

 

39#奶奶

你追的作者更博了!

 

40#=w=

天啊斩魂使大大居然发了六个字两个标点!喜极而泣!

 

41#_(:з」∠)_

过年啦!!!!!!感谢昆仑大大!感谢小KY们!

 

42#喵喵喵?

你感谢昆仑太太就算感谢KY干嘛??。

 

43#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KY们疯狂DISS昆仑太太跟官配,斩魂使大大会出场么!

 

44#似乎好像

很有道理的样子~

 

45#ORZ

谢谢昆仑太太~

 

46#呵呵

这种靠写别人设定圈钱的也就你们喜欢

 

47#神奇

呦,您大概不知道昆仑太太从来不出本不出周边,全部文章免费。

 

48#=。=

另外同人什么的,斩魂使大大给了写同人的授权,大大人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代表你们KY可以瞎跳~

 

49#……

愉快的下会了wb,结果发现这群ky居然还在跳

 

50#有工资么

尽职尽责肃然起敬,介绍一下?

 

51#┓( ´∀` )┏

哇居然还有人在疯狂洗地说斩魂使大大发wb的意思就是支持邪教?人物亲妈是作者,不是你们,作者盖章了就是高贵,圈地自萌人家心情好当看不到你们这是人家的礼貌,KY就别怪别人打你们。

 

52#哎

无法沟通,何必沟通,拉黑举报吧宝贝们

 

53#喂喂

你们水的这么欢乐,更新看了么???

 

54#(~ ̄▽ ̄)~

看完了,屏幕都舔花了,我们的官配真好吃。

 

55#哈哈哈哈

光速撸完更新,被甜哭了

 

56#呜呜呜

昆仑太太怎么这么棒呢!

 

57#吹爆我们斩魂使

大大的文超好看!昆仑太太的同人也好看!

 

58#= =

其实现在这楼还这么平静是因为大家都在看更新~

 

59#ls说的dei

不信你们等会试试看

 

60#……

吹爆两位太太!!!!!!!!!!!!!!!!!!!!!超好看!!!!!!!!!!!!!!啊啊啊啊啊啊我爱他们一万年!!!!!!!!!!!!!!!!

 

61#噗

我就说吧

 

62#哈哈哈

吹捧总是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63#QAQ

暴风哭泣昆仑太太给了我们好大一口糖啊!

 

64#安详吃糖

顺便想说一句,我们斩魂使大大居然直接转发了昆仑太太的wb,我也是万万没想到的。

 

65#哭嚎

一边哭着吃糖一边跪谢昆仑太太圆满了我想要看他们HE的心情!

 

66#……

Ls你说出来了……

 

67#QUQ

为什么要逼我想起……原著……那把惊天地泣鬼神的斩魂刀……

……………………

 

68#瑟瑟发抖

我们斩魂使大大什么时候不发刀……我……我就开抽奖!抽大大一本签名书!

 

69#惊呆了

膜拜大佬,大大的签名千金难求,所以大佬您看看我呗???

 

70#额

踹开楼上,看我一眼吧大佬!

 

71#o(* ̄︶ ̄*)o

楼上的情敌们走开!大佬是我的!

 

72#ε=(´ο`*)))

说的好像斩魂使大大的斩魂刀不会落下来一样……

 

73#嚎啕大哭

斩魂刀只会迟到永远不会缺席!

 

74#萌新瑟瑟发抖

那个……围观了好半天……想求科普……

 

75#哇!

好久没有见到萌新了!

 

76#喵喵喵

天啊我还以为文版都是老油条,真的有萌新么!

 

77#这种时候

忍不住想喊论坛的小可爱们快出来接客了哈哈哈哈

 

78#科普楼

斩魂使:龙城大文学网当家,性别男,据说长得很帅,龙大扛把子的原创界大神,版权卖到数钱数手软那种,代表作《惊鸿一瞥》、《乱心曲》、《大神木》、《魂火》……哎呀真的好多啊而且每一本都超好看的!(趁机卖安利)

斩魂使的文风多变,擅长各种不同的风格,CP的话言情也写耽美也写,每次写文都让人有种身临其境之感,再加上他本人考据起来仿佛自带强迫症,每次看他的文都能被科普到好多知识,迷弟迷妹无数。

不过很可惜,如果你要入坑,就要做好:

1、偶像仿佛不存在,虽然更新稳定但只有更新时能看到他高冷的上个线。

2、偶像酷爱发刀,本本BE,粉丝哭天喊地表示斩魂使手里的键盘就仿佛是把杀人刀,一刀出处神鬼避退。

3、【重点】偶像手里的斩魂刀可以迟到,但绝不会缺席【重点】不要相信你偶像会发糖,信了你就是在找死。

以上,祝福新人!

 

79#再来一波科普

昆仑:龙城文学同人版担当,性别不明,反正有人说汉纸有人说妹纸!谁知道呢!

只要知道太太是同人版大手,而且是斩魂使大大的粉,因为太太真的只给斩魂使大大写同人233333333333据说好多粉丝想求其他同人都被无视了!

代表作《轮回晷》、《山河锥》、《功德笔》、《镇魂灯》,这四本其实是一个系列,就叫做《镇魂》,直接把斩魂使大大好几篇文串联起来搞了一个特别大的背景,当年看完以后好多粉丝都傻了,因为斩魂使大大的迷弟迷妹很多的,刚开始昆仑太太又是个小透明,写同人时还被人嫌弃过,结果太太一篇写完已经是惊艳了,四篇写完串联起来简直人间绝色人间!最关键的是!

太太!HE啊!!!!!!!!!

哭天喊地.jpg

谢谢太太圆我们理想,太太为我续一秒,我为太太撞大墙!

顺便悄咪咪说太太文笔保证并且只吃官配嘻嘻嘻,不怕拆逆~入坑吧!

 

80#潜水党吃下了安利

其实之前真的没看过斩魂使大大的文23333333

主要有些粉丝比较疯吧,就被搞得有点不喜欢~

不过ls两位安利的可以啊,为了这么刚的两位大佬,愉快的吃了安利。

 

81#=-=

不过其实,我们也没想到斩魂使大大这么刚的!

 

82#悄咪咪说

斩魂使大大一直高冷,之前不是被评了网文top奖么,好多大神还有官方恭喜他,结果大大虽然每个都回复但是都只回了‘谢谢。’

 

83#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官方当时在‘谢谢。’下面回复说:大神求您多回我几个字吧[哭唧唧.jpg]

 

84#咦

官方可爱!然后呢??

 

85#哦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大再也没出现过。

 

86#心疼官方一秒

然后疯狂大笑

 

87#太惨了

这图真的没法配了哈哈哈哈哈

 

88#所以重点

斩魂使大大回了昆仑大大六个字两个标点!!这说明什么????

 

89#额……

……楼下你来说?

 

90#打死ls甩锅

……因为爱情?

 

91#???

LS你怎么这么优秀呢???

 

92#66666

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93#脑洞大开!

同人版走起???原创大佬X同人大手梗来一下?

 

94#住手!

昆仑太太自己就是同人版!你想被发现么!!!!

 

95#怕什么

红烧肉版走一发啊!!!

 

96#哦

你一定不知道红烧肉版大佬,号称斩魂使家拉灯官配扩写大神的……山海云霭太太就是昆仑太太……

 

97#我……

真的不知道???????

 

98#扑通一声跪下了

太太不止正剧好,肉也香……还会发糖!我能求他跟斩魂使大大合体么?

 

99#=w=

所以在一起吧!

 

100#你们够了哈哈哈

说起来我想吃同人大手X原创大佬啊!一怒为了大佬官配撕逼什么的,然后爆肝直接三天完结!太太行动力MAX也就算了男友力也MAX好么!

 

101#我不服

我斩魂使大大A破苍穹!

 

102#→_→

你们出去打一架吧别妨碍我吹两位大佬!

 

103#=-=

哎想吃糖呢,所以有什么地方可以不被两位发现让我们暗戳戳萌点什么么??

 

104#嗯……

这是个问题

 

105#乖

要不脑补吧~

 

106#QAQ

可怜、弱小、又无助(但能吃)

求糖!

 

107#哈哈哈哈哈

太惨了这图没法配了

 

108#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总觉得两位大佬之间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我要去发挥我5.2的视力进行显微镜一般的观察了!

各位祝我好运。

 

109#祝好!

大佬您加油!

 

110#等糖吃

乖巧、可怜.jpg

 

-----------此楼已沉,请勿回帖-----------


  1409 28
评论(28)
热度(140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