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巍澜/向哨】诸君你们见过的最奇葩的精神体是什么(论坛体END)

主原著设定微剧设~

正剧存稿中开的小沙雕脑洞~

正剧向哨~


龙城论坛-娱乐幻想

 

主题:诸君你们见过的最奇葩的精神体是什么

 

1#云尽山色

如题,楼主最近遇到了一点困惑的事情,所以想跟大家讨论讨论,不知道各位都见过什么样奇怪的精神体?

 

2#= =

W(゚Д゚)w

 

3#嗯?

好问题

 

4#= =

楼上们手速真快。

 

5#=-=

4楼你也很快的~

 

6#额

行了行了LS们都是大佬

 

7#= =

来来讨论问题了,抬头看LZ,敲黑板。

 

8#2333333

好正经啊LS,我们居然只过了几层楼就开始讨论正题了么?

 

9#=-=

说好的龙城第一水版呢?

 

10#……

因为好奇心……

 

11#……

好奇心使我脱水

 

12#额

脱水66666

 

13#→_→

好吧我来证个题目,我见过的最奇怪的毁我三观的精神体是……螳螂……

 

14#云尽山色

螳螂不算奇葩,昆虫类精神体虽然数量比较少,但在被发现以后,觉醒人群中这一类精神体的拥有者还是呈增长趋势,大部分昆虫类精神体的拥有者是向导,昆虫类精神体因为其隐蔽性高于其他类,被官方认为十分适合从事某些特定职业。

 

15#= =

比如狗仔~

 

16#哈哈哈

打楼上,顺便LZ学霸人设了,手速居然还这么快!

 

17#~

66666疯狂的给LZ打起了CALL

 

18#_(:з」∠)_

其实我也见过昆虫系精神体,朋友的精神体是只漂亮的大蝴蝶!

 

19#哇

从LS的形容中感受到了精神体的美丽!

 

20#……

LS我信了你的邪……

 

21#→_→

咦被LZ翻牌了,感觉LZ在窥屏!不然这个手速都能跟我们聊个几百楼了吧~

 

22#我我我

举手表示我见过……蛾子……

 

23#嘁

一身鸡皮疙瘩……

 

24#= =

不过LZ说了昆虫系算是常见啦……有蛾子没……什么……吧

窒息.jpg

(我就想知道那位向导还好么

 

25#我我我

汪的一声哭出来,jpg

那是哨兵的,而且哨兵没事可是我……我我我……那只精神体有一人高!!!

相亲的时候吓得整个人语无伦次!

 

26#……

画面感……吓到打哆嗦……

 

27#…………

心痛楼上那位向导……

 

28#太惨了

这图没法配……

 

29#我我我

QAQ抱紧我家精神体瑟瑟发抖,我俩相亲见面以后精神体放出来两个人都哭了……

 

30#???

哨兵哭什么???

 

31#咦

请说出你的故事

 

32#=-=

总觉得有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

 

33#我我我

唉声叹气.jpg

我的精神体是翼首目……就是蝙蝠啦……不过我的精神体很小只有手掌那么大的。

 

34#嗯??

蝙蝠怎么了?

 

35#0 0

懵逼~蝙蝠挺可爱的呀~

 

36#云尽山色

精神体会保留些微动物习性,蝙蝠类精神体对飞蛾类精神体有微弱的震慑效果,是因为食物链中,蝙蝠会捕食飞蛾。

……不过你遇到的那个哨兵,那只飞蛾精神体居然害怕你这个体型的向导精神体,体能课过了么?

 

37#哈哈哈哈

来自大佬的嫌弃

 

38#笑死了

想了一下那么大一只飞蛾瑟瑟发抖,居然有点萌?

 

39#……

相信我一点也不萌

 

40#=w=

学校必修体能课,专业锻炼精神体抵抗天性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那不是初级班的课程么……)

 

41#_(:з」∠)_

是啊没错,就是初级班课程……

 

42#我我我

他是真的很惨了……精神体看着很给力可惜胆子小的哭出来。

 

43#好惨啊

真可怜,这孩子大概为了过体能课心力交瘁了吧。

 

44#不过……

那种大蛾子放出来就足够吓死一群人了ORZ

 

45#额

我发现lz大概真的在窥屏~

 

46#窥屏是什么

举爪表示我见过鱼类精神体,感觉好神奇

 

47#有什么好神奇的

鱼类精神体是大类吧,不过脊椎科跟哺乳科经常会吵起来。

 

48#=。=

有什么好吵的反正都是水里游着的突然上陆,我们陆地科还没打人呢

 

49#……

LS别闹,你这样天空科要闹了。

 

50#你们有毒

你们这些分科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吵了几百年了也没个正经分类,太惨了~

 

51#┓( ´∀` )┏

习惯就好,精神体分科一直是一个蜜汁难题,你说按照动物来分科吧,神兽类的精神体该怎么分呢?

 

52#卧槽

神兽类精神体都TM是大佬!

 

53#哇!

神兽类精神体的主人都TM是爸爸!

 

54#????

喵喵喵??爸爸??

 

55#哈哈哈哈

大佬们打死你好么

 

56#提名

别忘了植物类精神体

 

57#植物类还好吧~

植物类精神体还蛮好用的=w=,然而我苦恼的是结果……真的愁……

 

58#= =

ls你是想笑死我吧,结果,请问有苹果树精神体的哨兵或者向导么??果子可以吃么?

 

59#……

有,不能吃,看着饿

 

60#哈哈哈哈哈

你们怎么那么欢乐啊!

 

61#所以LZ呢?

我们水半天了~lz呢?好奇lz是哨兵还是向导~以及精神体什么类?

 

62#云尽山色

哎,终于把手头上的事弄完了,对我确实在窥屏,不过并不打算水。

回答楼上问题,哨兵,神兽类。

 

63#??????

喵喵喵?????神兽类的……爸爸?????????

 

64#……

瑟瑟发抖……

 

65#(キ`゚Д゚´)!!

不是等等等你们这就默认lz大佬了???万一是玩我们的呢??

虽然我我我我……也……觉得应该……不是……

 

66#云尽山色

呦呵,确实有可能玩你们~

 

67#额

总觉得lz一秒ooc……害怕

 

68#瑟瑟发抖

并想正个楼,lz说遇到了困惑的事情,不如说一下???

 

69#……

ls的你如此优秀。

 

70#为你打call

66666,您过分优秀了。

 

71#云尽山色

发现你们聊了半天没到点上,好吧我说下我困惑的事情。

一段时间以前因为手头上一些事情遇到了一位,lz有点喜欢他^_^

不过经过了很多事情,lz总觉得自己对这位的定位有点偏差,但是lz只是怀疑,并没能找到实证,如果他真的是向导的话,什么样的精神体能够完全不被lz发现。

 

72#……

大佬您的手速也是很优秀了。

 

73#额

大佬也许您想多了呢……

 

74#对对对

说不定只是大佬您想多了……(弱小、可怜、又无助)

 

75#云尽山色

(但能吃)放心吧,我的直觉一向很准(笑眯眯.jpg

我很好奇什么样的精神体能让我的精神体完全无法察觉。真的十分有趣了。

 

76#……

不知道为什么想给大佬看上的那位点跟蜡烛。

 

77#开动脑筋

_(:з」∠)_蚯蚓、萤火虫这种小类?总……总不能是草履虫吧……

 

78#ORZ

ls你可住脑吧,万一也是神兽类(小声逼逼)

 

79#云尽山色

不会的,神兽类精神体之间,精神体因为其不相容性,靠近的话互相有感应,一般情况下因为两强相遇会极端排斥对方,我跟他很明显没有这种小麻烦~

 

80#嘁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吃了狗粮。

 

81#真·小声逼逼

说起来……那一位的精神体也没人见过吧。

 

82#……

你知道是谁??

 

83#dei

就是你知道是谁,号称最强的那位向导。

 

84#楼上你可住脑吧

见过的都飞升了。

 

85#不敢见不敢见

你们疯了么讨论那位o(╥﹏╥)o

 

86#吓得我瓜都掉了

反正有人猜测也是神兽类,总之这类大佬我们见不到。

 

87#见到你就……

如ID

 

88#云尽山色

那位大人,见过几次,其实人还是不错的吧(^_−)☆

 

89#……

????大佬不愧是大佬!

 

90#云尽山色

嗯?出门办事都遇到我那位,看来真的十分有缘分了,很可惜各位没能帮我提供什么思路,我去追人了,各位再见。

 

………………我是很久之后的分割线……

 

1000#云尽山色

ʅ( ´・∧・`)ʃ lz突然发现世界之大真是无奇不有,神兽类精神体算什么呢……

 

1001#咦

突然出现的lz??

 

1002#惊呆

不是lz你等等!你回来你说说清楚????

 

——此楼已封请勿跟帖——


  670 68
评论(68)
热度(6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