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挂人,早上的时候已经有过一次拆逆发到官方群。下午又这样。上午说了再来就挂。提前划个重点,官方群。看划重点哦。作者官群。
好了,下面直接说。
您看的是原著么?官方群聊拆逆?希望作者写3p?你们拆逆现在这么肆无忌惮了对不对?一次两次在官群试探?试探你tm。
早上的时候提的妹纸态度比较好被说了道歉。大家已经提过了就算了,下午这位还想要官方群发个公告。
对了据看完的妹纸说她还说了面面跟赵处。您优秀。还马上说自己不拆不逆。秀上天了。嗯。
道歉别人就不能说了?道德绑架您学的很6?
另外有妹纸说的很对,我们对原著面面没有恶感,但是原著面面什么地位大家看过的都知道。
好了说在最后,一次两次在想被日的边缘试探。是您们飘了还是觉得四十米的斩魂刀锈了啊?
第一次挂人也希望是最后一次。巍澜的tag我希望它能好好的。喜欢这一对的人都好好的。但好脾气与容忍都是有底线的。希望大家都明白。

  62 19
评论(19)
热度(6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