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有关TAG

比较全了,我觉得我说很多遍了,不求尊重原著,圈地自萌学一下总能学的会吧?

七月七日:

        刚才我反对了拆逆打巍澜tag的问题,但是看很多姑娘似乎不懂lofter打TAG的规矩,那重新发,占TAG抱歉,刚才那条重新编辑后似乎看不见了,懂怎么打TAG的就不要看了。


         沈巍攻赵云澜受,叫巍澜,应该打巍澜TAG.


        赵云澜攻沈巍受叫澜巍,打澜巍TAG.(顺便因为有原作打底,原作作者不拆不逆,所以自己作到原作CP粉面前的时候不要怪人家打你。)


      赵云澜沈巍无差,应该打巍澜巍或者澜巍澜。(还是那句话不要怪原作粉打你)


       至于赵云澜鬼面,你们自己想个CP名,我嫌恶心。(现到原作粉面前,就相当于你结婚了,别人在你面前说你和你爱人不配,你爱人和你伴娘更配一样,打死你都是轻的。自己打好TAG别人管不着,但是不能打镇魂TAG,只能打自己的CPTAG。)


         沈巍骨科的话,跟上一个同理。3P的话我私心建议你看看眼睛,你把赵云澜沈巍都OOC了,既然都不是一个人了,我劝你去萌别的可以3P的CP,不过你要非要萌的话,我也建议你打好自己的TAG,不要打巍澜和镇魂TAG.


          萌明星RPS和演员本人的建议你们打白朱或者朱白,万一到时候人家清算方便人家找对TAG,不要拖累巍澜TAG。还有这种CP向我建议你们不要打演员名字TAG,非想找死不要拖累巍澜。


         演员单人采访就打演员TAG,个人向图就打个人TAG,分好TAG方便你我他。


         打错TAG不要怪别人骂,巍澜的姑娘骂拆逆已经很温柔了。
        顺便其实我这个并不全,但是先把这些搞好我觉得就已经很难了。

  98
评论
热度(98)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