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47)

三对CP会面完差不多就能让老韩出来了……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北山莲·十七

“哦?”黄少天喝了口茶,想了想蓝雨得到的那些消息,也不由得正色道,“你是说,潼关城的事?”

“没错,”张新杰放下手中茶杯,“潼关城之事,我觉得并没有那么简单。”

“那么你打算怎么办?”喻文州看着张新杰,他的手指在茶杯杯口上无意识的摩挲着,喻文州的问题让他很是迟疑,这让一向条理分明张新杰陷入沉思。

“如果你暂时没想好怎么处理你带着的那样东西,”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开口提议道,“不如花朝会时与我跟少天去见个人,”他想了想,也带了一点迟疑的说道,“他也许,会知道一些潼关城的事。”

“恩?”张新杰微微挑眉,对喻文州说的那个人有了些兴趣,“朝堂中人?”

“不,”喻文州想了想,露出一个欲言又止的表情,“不能算朝堂中人,不知你有没有听说过君莫笑君道长?”

这下连张新杰都愣了愣,黄少天诧异的看了眼喻文州,“不就是京城里那位很奇怪的道士么?好像不少达官贵族人都喜欢找他测姻缘的,可是被不少人当成月老下凡一般供着。”

喻文州点了点头咳了一声,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低头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来。

花朝会上,所有送入京城的花卉都会送至王鹤楼前所设花台之上由众人品评,花会时楼中还会请京城之中小有名气的倌人戏子前来‘斗艺’,虽说是抛头露面任人品评,但对那些人来说是最好的机会,若是把握的好了,未尝不能脱了贱籍得个身份。

张新杰三人来时尚早,王鹤楼前的花台上刚刚摆好花卉,那些清倌人名角儿还未登台,花台前只有些自明博学的公子像模像样的对着一株株花卉高谈阔论。

在所等之人前来,黄少天兴致勃勃的拉着另外两个人讨论起这次花会展示的花束来,他这些年来掌管蓝雨,见识多而广,张新杰虽然更注意药材,却也对花木很有一套,连看上去对着些不太接触的喻文州都能说上一二,三个人聊起来,倒也不觉得什么,所以等一身紫色道袍,披了拂尘在手臂上的叶修推门进来的时候,黄少天正与张新杰对花台上那些姚黄魏紫品而第之。

黄少天见进来的是叶修还愣了一下,他扭头去看喻文州,“文州你来见那位专予人牵红线的君道长还叫这假仙过来做什么?”

喻文州还未接话,便听叶修笑了一声,他将门带上,懒洋洋的坐到黄少天对面,他将手上的竹竿往怀里一带,拂尘轻轻一甩点在黄少天面前,“黄金百两测字姻缘、八字合婚,黄少天你要不要算算你跟你身边那位,八字到底合呢还是不合?”

黄少天呆呆的看了一眼一脸正直的叶修,又看了一眼他身边笑着望着他的喻文州,这才明白这人必定是早知道君莫笑便是这人,起了玩心在逗他,他憋了一会,实在没法对身边人摆脸色,只能转向叶修重重的哼了一声,“即便不用你这假仙装神弄鬼,我跟文州的八字也肯定是合的,哪里用得着你来框我!京城那些王公贵族都被你灌了什么迷汤,居然敢请你测八字算姻缘,也不怕招来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他哼了一声,“还黄金百两,要不要脸要不要脸啊!你居然还有脸去我那里哭穷,穷穷穷!怎么没穷死你!”


  20
评论
热度(20)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