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46)

我觉得再不放老韩出来我要心塞了……

然而剧情……还是没到他〒▽〒

于是喻黄继续闪光弹……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北山莲·十六

对于从未见过大朔王朝的中心,京都鎏安的人而言,京城不过是他人言语中繁华的剪影。而只有当你真正站在这所王城城下时,才能明白这座经历无朝,曾经被万国叩拜,受所人有憧憬的帝王之城的风采。

张新杰、喻文州与黄少天三人来到鎏安的时候,恰恰赶上了京城一年一度的花朝会,大朔各地的花卉商人们小心翼翼的护卫着自己选好的名贵花朵涌入京城,等待着三日后在王鹤楼中被人品评。

大朔朝的丞相痴迷花卉,那花朝会便是为了投其所好而设,若是谁家的花木能在这花朝会上得个魁首或是得了丞相的眼缘,那可以说是一辈子吃穿不愁了。

不少投机钻营之人都想着借这花会出人头地,可惜奇花难得,能入得如今握着大朔大半权势的丞相眼中的奇花更是少。

听闻那位朝堂大员曾放话出来,若是有人能寻得这世间最风姿瑰丽之花木,可于其后丞相府赏花会居于上座,得黄金万两。

张新杰的目光在鎏安城墙下那张寻花榜上一掠而过,先向着城门走去。

他身后的黄少天也看到了那张榜,他挑高眉尾,露出个略带讥讽的笑脸来,慢吞吞的拉着喻文州跟着张新杰向内城走去。

这一路上除了最开始那波死士,倒没再有其他人尾随,三人顺顺利利的上了京城,然而越是顺利,喻文州越觉得不算安心,他考虑了一下,还是提前写信向身在京城的叶修言明即日到达。然而叶修那边却反常的一直未曾回信,喻文州与黄少天商量过后,虽然依然按照原来打算上了京城,暗里倒也做了些准备。

在黄少天与喻文州寻找叶大道长的同时,张新杰也在做着自己的事情,韩文清留下的物件非常重要,但他明显也为持有这样东西的人做了充分的保护,那些窥伺此物之人因为实在无法确定东西到底在谁手上,且所能怀疑人物太多,反而畏手畏脚顾忌不少。

这几日张新杰留心观察下来,借着鎏安花朝会之际,各地来了不少人,而那股控制着之前那些死士的力量也开始活动起来。

在进入京城的第一天,张新杰便曾经避开那些人的耳目,前往丞相府邸,然而那座堪称奢靡华丽的高门府邸却不是那么容易混进去的,张新杰不过是在靠近丞相府的茶楼坐了坐,便离开了。

另一边的黄少天与喻文州还不知道这位行事缜密的好友居然有过去丞相府转一圈直接将人解决最好这种想法,当叶修终于与他们联系上时,距离花朝会也不过半日光景了,而张新杰却依然没有将韩文清所托之物送出去。

“我原本想趁着这次花会之际将东西送出去,”张新杰坐在桌前,将他煮好的药茶递给喻、黄两人,这三人所在的这处小院,是喻文州名下一处私宅,与依然被丞相一党盯着的张新杰跟太容易被人查出身份的黄少天相比,朝堂中那些人从无接触过的喻天师便没那么容易被注意到,“但是这几日所查下来,”张新杰微微晃着手中茶盅,热茶冒出的雾气扑在他的琉璃镜上,将那镜面熏的有些模糊,让人看不清神情,“这次的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


  16
评论
热度(1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