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15)

每次开坑都爆字数爆章数爆剧情……心累~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青丘狐·十五

紫衣的道士嘴角挂起讥讽的笑容,缓缓说道,“他们好歹跟着那虎精哄了不少精怪,自然有些眼力,你一如临江便被他们盯上了,否则哪里来的这么巧的‘鬼怪作祟’与‘虎妖复仇’,不过那曹家人已经不再相信班彪子了,而你的内丹可以让那虎精重新凝练肉身,让凡人得道,他们自然如蚊蝇一般无孔不入。”

苏沐秋愣愣的看着柴房中为了那尾假白狐撕破脸皮的三个人,有些茫然的抬头看了眼抱着他的人。

叶秋继续说道,“更何况你道行高深,若要神不知鬼不觉的拘了你,那么,”他一手从袖袋里摸了什么东西出来,抖开了放到苏沐秋面前,“只要再伪装成宅中有狐妖作孽,请为路过修士予些降妖之物,想了办法哄你吃下,自然制的住你,”叶秋低头,看着怀里的狐狸,轻轻的用拇指在他勃颈上挠了挠,那看上去精明狡狯白狐果然眯起眼,忍不住露出了点舒服的神色,叶秋笑了起来,低头在白狐狸耳边低声说道,“若不是我瞧着不对,将计就计将你换走,现在落在柴房里等着被扒皮抽筋下油锅的,可就真的是你了,人间可不如山上悠闲,初下山便被人窥觊,这人间的处世之道,小狐狸你可还要学上一学,不过这倒不急,现下最关键的是,我这救命之恩,小狐狸你可想好用什么来报了么?”

 

“那之后呢之后呢?”小女孩趴在石桌上,听着身边坐在摇椅上的紫袍修士讲着故事。

那懒洋洋的躺在摇椅上晒太阳的紫衣人将手中的烟杆含在嘴里抽了一口,颇为享受的晃了晃手,“那之后啊,自然是那恶虎妄图独占狐狸,而那曹家中人也知道白狐道行高深,自然不肯放过到手的利益,鹬蚌相争之后,自然是两败俱伤,”他侧头看了聚精会神听故事的小女孩,笑着探出手去摸了摸她的头,“那曹家仅剩的功德反噬恶虎,他自然烟消云散,连轮回都入不得,可那点功德溃散,曹家之前做下的那些恶事所引发的怨恨自然也没了遮掩,被人翻出不过早晚,你说我既救了那狐狸性命,又帮他送那些小妖魂魄入地府,还顺便帮他们报了仇,是不是很厉害?”

“恩!”小女孩重重的点了点头,“那,那只狐狸最后怎么样了?”

道长悠闲的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说道,“我瞧着那狐狸一穷二白的,也就一身皮毛水亮光华,我原本寻思着做成毯子定能卖个好价钱,可惜啊……”

“叶修你闭嘴,”原本正在屋里临字的少年人怒气冲冲的推门走了出来,“你还好意思说,若不是你突然出现横插一脚,那临江地界中的寻常修士的符咒又怎么可能困的住我!如今还好意思哄沐橙,真是,真是……”他顿了顿,实在想不出什么怎么形容,只好愤愤的住了嘴。

叶修哈哈大笑起来,趁着那人走过来的时候,突然出手将人拉了一把,苏沐秋被他拽了一下,站立不稳倒在叶修身上,趁着这个空档,叶修极快的在苏沐秋脸颊上亲了一下,然后笑眯眯的转头对坐在一旁的小女孩一本正经的胡说道,“沐橙你要记得了,下次若是谁欠了你的债换不上了,就让他啊,肉偿好了。”

                                                          初识·完


  42 9
评论(9)
热度(4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