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14)

狐狸什么的~好想摸一摸揉一揉抱一抱亲一亲睡一睡(咦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青丘狐·十四

等到苏沐秋安下心来,才发现叶秋指给他看的那处果然有些猫腻。

那柴房四周被铺了符咒,鬼气森森的符咒中还遍布怨气,那些怨气与柴房中偶尔溢出的妖气交杂的一处,反而冲淡的妖气与符咒中的鬼气。

而柴房里正在争执的三个人,正是之前联手摆了他一道的班彪子与这家的主人。

而被他们围着的,苏沐秋凝目看去,等看清楚那身影时忍不住吃了一惊,雪白色的三尾大狐狸闭着眼睛卧在笼里,可不就是他自己的模样。

而抱着他的叶秋则在苏沐秋不注意的时候有顺了顺他的毛,一边想着这小狐狸皮真不错一边还觉得苏沐秋嫌他不够似得去逗白狐的耳朵。

苏沐秋狠狠的抖了抖耳朵,将叶秋在他头顶上揉来揉去的手拨开后,又专心的去看那柴房中的好戏。

那班彪子原来是生活在这城附近一座山岗上的老虎,后来不知吃了什么灵物生出灵智入了妖道,然而那老虎早年喜好食人,便是成了妖这喜好也未更改,甚至仗着自己道行,残害了山下不少农家,于是引来了修士中人,那虎精被打散了肉身,元神遁逃到这临江县里,靠了这户曹姓人家躲过了那修士的追踪。

这户主人家姓曹,原本也是临江县中小有名气的仁善世家,几代人乐善好施下来,倒也积攒了不少气运在身,这才被那班彪子瞧上了眼。

如今曹家这位当家人贪财,原本便不喜欢祖上所立下的布施规矩,被那班彪子稍稍施展了些伎俩神通,就以为自己遇到了神仙,对他的话听信不已,为了求得长生竟信了他那吃百妖可与天地同寿的说法,借着行善的名头帮那虎精哄骗了不少小妖凡人,那些小妖的内丹精血都便宜虎精吸食,而肉身则被那家人拿来分食,而凡人则被那虎精吸干拿来练了邪功。

“所以,”叶秋食指在苏沐秋眉心点了点,“你可是那头蠢老虎看上的最后一个。”

苏沐秋冲叶秋哼了一声,“那班彪子可不是我的对手,若不是你横插一脚,说不得我现在已经把他们端了。”

叶秋闻言只是笑,他托起小小的白狐与他对视了一会,被他托着前爪的苏沐秋琉璃一般好看的眼眸瞪着他,长长的狐尾左甩右摇,与原型那华美的三尾狐模样相比起来,却是一番憨态可掬的模样。

“若不是我,”叶秋用拇指拨弄了一下白狐湿漉漉的鼻头,弄得苏沐秋打了个喷嚏,他看着那狐狸气的浑身白毛都炸开的模样,笑吟吟的继续说道,“你也斗不过他们。”

他将白狐转了过去,指了指还在争执的那些人,“那班彪子忌惮这家人身上的功德之气不敢对他们用强,只能蛊惑这曹家当家以便慢慢图谋,然而那功德之气也不是傻的,那曹家这番阴损法子一路行下来,早就将自身福缘姓名折了大半,你以为他们就真的无所察觉?不过是孤掷一注罢了。”


  35
评论
热度(3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