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13)

_(:з」∠)_继续山海经~

然而我好想开新坑……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基本完售~之后会有部分瑕疵本上架~



山经·青丘狐·十三

苏沐秋是在一阵争吵声中醒来的。

他晃了晃耳朵,杂乱的争吵声还是不肯放过他,嘶哑的笑声与苍老的怒吼声让他觉得心烦意乱。

而与此同时,有双手捂在了他的耳朵上,那乱七八糟的声音瞬间消失了,苏沐秋心满意足的用耳朵尖蹭了蹭那只手,他俯卧的地方传来一点震动,同时另一只手在他的脊背上颇为温柔的抚过,脊背被人摸的舒服的白狐狸忍不住从喉咙里发出细细的哼声。

然而很快,意识回笼的苏沐秋就想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

白色的狐狸萌的睁开眼睛,琉璃色的眼瞳被月光照的通透好看,让抱着他的那个人更是忍不住用手痒的去挠了挠他的下巴,看着他反射性的眯起眼抖耳朵的样子笑了起来。

苏沐秋敏锐的觉出了抱着他那人的声音有些熟悉,而那人动作时带起的紫色长袍同样熟悉,几乎是一瞬间,白色的狐狸已经撑起身子,抬头向着叶修的方向咬去。

不过苏沐秋的那一下咬实之后,一股浓郁的香味从他嘴里冒出来,微烫的汤汁带着鸡肉的味道瞬间让他原本就空空如也的肚子更加饿了。

“和丰的鸡肉包子最是有名,味道如何。”叶秋笑吟吟的问道,他一手托腮,一手拿了被苏沐秋咬了一半的包子在他眼前晃。

已经一天没吃东西的白狐狸瞪了他一眼,若不是现在还手软脚软,刚才那一扑用尽了力气,他现在大概早就跳起来先挠花眼前人那张看着就让人火大的笑脸了。

叶秋笑了笑,将剩下那半个包子递到苏沐秋嘴边,同时用手指在唇间比了个噤声的动作指了指下面,苏沐秋用鼻尖顶了顶他的手,这才注意到自己应该是被这人下了什么咒语,如今他比普通狐狸还小了不少,身后的大尾巴被收了起来,只有一条软绵绵的搭在叶秋胳膊上,他被叶秋抱在怀里,而抱着他的那个小道士正盘腿坐在不知道谁家的屋檐瓦砾之上,兴致勃勃的望着下面。

其实自第一次见到叶秋时,苏沐秋便觉得这人对他没有恶意,西天昆仑天枢真人门下叶秋,在他入得人世这几年,在妖鬼修士之间,可以算得上如雷贯耳大名鼎鼎。

据说这位道长出身富贵人家,却不知怎得执念起了长生大道,难得的是此人天赋智慧无一不高,幼时偶遇昆仑山下山游历的老祖,竟想了办法让那早已不问世时的老祖亲自带回昆仑山去直接入了亲传一脉,其后更是尽显其天资,修炼十年便除了不少满手血腥的大妖厉鬼,算得上是修士之中数一数二的人物。

所以苏沐秋发现叶秋对他并无恶意之后曾经很是开心,对于好奇心重的狐狸而言,他早已好奇叶秋很久了,所以等到真的见到了真人,还被那人作弄了几回之后,少年心性的苏沐秋也不过是不服气而已。

然而这次的事情却让他很是生气,可惜现在修为被制,刚才的攻击又轻易被人化解,向来狡狯的狐狸便假作安静,准备先弄清楚状况,再伺机逃走,至于报复?

苏沐秋眨眨眼,毛茸茸的耳朵微微向后抿起,暗暗想到,等到安全了,总有办法收拾这坏事的小道士。


  44 3
评论(3)
热度(4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