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修伞】江湖奇闻之今天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人(5)完结

之前说的如果武林人士也能上论坛的江湖奇闻系列梗……

脑洞在这里→蜂窝煤一样的坑

这篇完结~~其他的_(:з」∠)_我等什么时候有脑洞了再……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591#= =

默默的等着楼主回来。

592#XD

其实我想知道,万一楼主不小心撞见了什么不能看的秘~密~

593#哎

会被灭口么Σ( ° △ °|||)︴ 

594#……

楼上你们两个脑洞太大快补补。

595#我就是个路人

人已经下来了,就是看着更蠢了╮(╯_╰)╭总之我回房了,我真的是来见仰慕的前辈的……不是来看八卦的,哎。

596#→_→

混我等八卦版居然说你不看八卦,给你差评哦。

597#= =

压一筐菊花路人兄绝对只是嘴上说说,肯定会暗搓搓的窥屏的!

598#- -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路人兄是被楼主蠢哭没辙了么233333333

599#=w=

压一摞黄瓜,肯定是被楼主蠢傻了。

600#跑堂我最行

楼主才不蠢,像楼主这么英明神武潇洒不凡的人你们肯定没见过(;′⌒`) 。

哼楼主告诉你们楼主刚才就是送水去了!但是机智的楼主怎么可能就那么直接上楼去敲苏美人房门呢对吧!

万一真的真的真的叶教主就在里面楼主岂不是要步上广大前辈的后尘被一枪扎死在地板上!

601#= =

楼主你再不说下我先把你一枪扎死在地板上!

602#- -

楼主你再不说下我拜托路人兄一枪把你扎死在地板上!

603#→_→

楼主你再不说下去我送你去路人兄床上让他一枪扎♂死你!

604#(ーー゛)

楼上你这个威胁……

605#可怕

所以楼主你的下文呢。

606#跑堂我最行

你们敢不敢让我喘口气,以及水上要那谁谁谁的床上再说了说不定是我扎死他!

哼,反正机智的楼主端着热水跟吃的上楼敲门了!

然后,虽然做好了准备可是开门的真的是叶前辈的时候楼主还是有点……慌……

607#hhhhhhhhhhhhhhhhhhhhh

这个世界还要什么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感受到了世界的善意!

608#╮(╯_╰)╭

然而还不是去敲的门,楼主实在是蠢萌蠢萌哒~

609#嗷嗷嗷嗷

忍不住在地上打了两个滚!旁边的人都在用看疯子的眼光看我,可是我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0#♪(´∇`*)

发糖啦发糖啦,好甜好甜好甜。

611#嘿嘿嘿嘿

嘿嘿嘿~老娘又有动力跟那群拆我配对的对家战了,擂台战去了!

612#……

楼上你们都疯了……楼主还没说到底苏美人是不是在沐浴吧,也许人家只是正在聊天……

613#= =

就是就是,说不定人家还没开始洗……

614#↑

总觉得这么一说更加怪了ORZ~

615#跑堂我最行

……楼主表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反正开门的是叶神,热水跟点心他都接过去了,哦对了我家掌柜的还让我捎了个小盒子上去,掌柜的笑的好奇怪啊……

以及,楼主觉得叶前辈的,恩衣着有点奇怪,虽然本来就够……不拘小节了,用我明察秋毫的双眼发誓!叶前辈那个时候外袍已经脱了,袖口挽上去的而且有水迹,头发散开放下来了前襟解了一颗扣子……………………………………楼主有点……蒙……

然后就在楼主一脸茫然的站在原地的时候,叶前辈接过楼主我带上去的东西,对了还跟我道了声谢,然后扭头往里走……

楼主听到对话大概这样……

苏前辈:谁?

叶前辈:小二,送了热水跟吃的,还有我看看,活血化瘀,嗬,楼下那小鬼什么时候心也这么脏了。

苏前辈:靠靠靠!近墨者黑,你们一个一个的都这样,带坏了多少小孩子!

叶前辈:我可真冤枉啊苏沐秋。

苏前辈:脸最厚的那个,你还好意思喊冤啊!

叶前辈:好好好,坐好了,我给你加点热水,要不然等会……

然后门就被叶前辈用掌风关上了……差点拍在懵逼的楼主脸上_(:з」∠)_

我们家房间隔音可好了所以下面的楼主我也听不见啊……

最后……啊,叶前辈的身材也真好,就算被灭口楼主这辈子也值了!

616#……

楼下你来说。

617#……

我无话可说。

618#……

虽然这两个人早有传闻……

619#……

虽然这两个人早就是默认的了但……

620#躺平

好开心,开心的整个人都像升天了一样!

621#不……

也许只是帮忙洗澡……(垂死挣扎……

622#拖住楼上

哦呵呵呵呵,楼上的侠友,来入我叶苏神教吧,何必挣扎呢,这么美好的糖,快吃好。

623#嚎啕大哭

不!我不信!苏美人怎么就这么落在叶修手里了!说好的等我成年来娶你呢!

624#- -

楼上脑洞太大,补补。

625#……

可恶!我还没实行我混进兴欣接近叶教主成为教主夫人的大业!魂淡嗷嗷嗷嗷嗷嗷!

626#QAQ

我男神跟我男人在一起了我到底应该去找谁拼命!

627#→_→

楼上痴汉自重。

628#跑堂我最行

默默的捂着心肝撤退了,楼主我需要去好好睡一觉静一静……明明见到了男神应该很开心!可是现在这种心情简直无法形容啊!

629#→_→

因为见到了男神跟他男人。

630#= =

楼上这个形容也是无法直视~

631#(╯‵□′)╯︵┻━┻

我不信!我苏前辈怎么可能是受!

632#= =

楼上何必反抗。

633#_(:з」∠)_

我也不信不信不信不信不信!

634#→_→

得了吧,想想看好歹你们萌的配对就是逆了,我TM的被拆了好么……简直吐血。

635#(づ ̄ 3 ̄)づ

所以楼上来加入我大叶苏嘛~

636#QAQ

我也要先去静静……

637#=w=

荤菜已出锅,指路荤版,密码:我们都想静静

638#卧槽

!!这楼居然有隐藏大神!默默的滚进荤版!

639#嗝~

吃饱~真香~

640#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苏肉炖的鲜嫩多汁~叶苏炖的肉香皮脆!这位大侠请受我一拜!

另附:那个邪魅一笑的路人兄跟嘤嘤嘤嘤的小跑堂什么鬼hhhhhh!

641#嘤嘤嘤

感觉一大波叶苏糖要来了哈哈哈哈,亏得我入坑早,当那这两位还在嘉世就入坑了啦啦啦啦啦。

642#=w=

没错没错,虽然也混了不少刀子但是这些年的糖真、好、吃!

643#QAQ

其实这两位早就半默认了,兴欣众表示,总被闪瞎,教主副教主大人体谅一下广大单身狗好么!

644#= =

然而并没有公开啊……

645#咦

我以为大家都懂……

646#_(:з」∠)_

怎么会啊,就是因为没公开所以荤版还有那么多拉郎配坚定不移的表示没公开就是没在一起,在一起了还可以分……

前面也就算了后面的逻辑简直,呵呵。

647#╮(╯_╰)╭

好啦我们懂就好了,其实说起来- -这江湖上最出名的那几对还有几对没默认的?

648#……

有吧……

649#Σ( ° △ °|||)︴

数了数……好像……真没有……

650#艹

男神们都跟我男人们跑了!这日子没法过了(╯‵□′)╯︵┻━┻!

………………………………………………………………………………………………

1000#跑堂我最行

楼主静了一晚上- -

今早爬起来发现两位前辈起的好早,以及掌柜的居然也起的好早_(:з」∠)_

被罚搬东西……还好昨天那位大侠帮了把手,掌柜的就知道欺压我这个跑腿的!QAQ

以及,看到叶前辈跟苏前辈坐在一起吃早饭(′▽`)

苏前辈没带帷帽,叶前辈不知道说了什么,他忍不住笑起来了,真的好好好!真的真的好看啊啊啊啊啊!

叶前辈也好温柔的样子嗷嗷,刚才苏前辈碎发掉下来还去帮他整理发冠!不过你不要以为你动作小我就看不到!我看到叶前辈你偷偷趁机挪过去搂苏前辈的腰了!我看到了!

_(:з」∠)_啊今天阳光真好!照的眼睛有点痛呢哼!

好了楼主去忙了!

不管怎么样,遇到了男神真的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忍不住想祝他们永远幸福o(* ̄▽ ̄*)o。

当然照顾一下单身狗就更好了(*/ω\*)。

                                                                END

 


  95 7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