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修伞】江湖奇闻之今天见到了传说中的那个人(1、2)

1补档

补档



之前说的如果武林人士也能上论坛的江湖奇闻系列梗……

脑洞在这里→蜂窝煤一样的坑

_(:з」∠)_估计这次不会很长~下一章争取让苏神彻底上线叶神冒个泡……吧……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61#百晓生❀呶呶

又见并版党,呵呵

62#- -

我去为什么隔壁版会有人冒出来

63#百晓生❀泽雨

要你们管哦,别说的五湖版是你们家似得,别把我们跟你们一群八卦党扯一起。

64#……

为什么好好聊个八卦都会有人掐~心累~

65#百晓生❀- -

有本事匿名你们有本事上本马啊~分分钟掐死你们~

66#- -

已举报~真是受不了了为什么每次一提到百晓生那版的人都要冒出一堆黑黑~

67#→_→

多么简单的道理,虽然这群人嘴上喊着我大八卦版最讨厌了实际上他们不还是在默默的关注着我版。

68#yooooooo

忍不住刷起了yooooooo

69#XD

脑洞大开中我们荤版见。

70#- -

楼上的侠女快住手!放过我大八卦版!

71#_(:з」∠)_

你怎么知道是侠女不是豪杰……

72#……

……应该……不会……有……男的……去……荤版……混……吧……

73#呵呵

想想荤版的某几位大大。

74#=。=

简直是……可怕……

75#跑堂我最行

→_→又看到了隔壁版的身影!你们这些抢我们生意的家伙真是太讨厌了o( ̄ヘ ̄o#) 

于是我来继续说啦!

我知道你们都关心大美人的脸!没错我也关心!QAQ!

魂淡这种时候就忍不住要说当年到底是哪位侠士发明出的‘浅露’这种帽子!挡脸也就算了还能不用摘帽子的吃饭喝茶嘤嘤嘤!

然后呢,在楼主扼腕的时候我们掌柜的过去了!掌柜的往大美人身边一站真是好看!我们家掌柜的也是美人呢o(*°ω°*)o。

76#……

我读书少浅露是个什么玩意……

77#╮(╯_╰)╭

楼上的就是帷帽啦,带纱那种,说起来我也要说当年到底是哪位发明的,把我们的美人脸都挡住了。

78#- -

帷帽就帷帽了还浅露楼主不要闹,快继续,虽然你家美人掌柜我也很感兴趣但我现在只想知道大美人是谁!

79#跑堂我最行

楼主只是表现一下楼主渊博的学识(づ ̄ 3 ̄)づ,大美人是谁?你们猜啊~~~~~~

80#- -

……我去好像揍人。

81#→_→

我的剑已经饥渴难耐了,楼主你敢不敢报出你的地址。

82#咳咳

光天化日之下楼上你不要这么暴露可好~你想要去跟楼主滚那个啥也要等到晚上再约么!

83#↑

我只想知道这个世界还有没有没受到荤版毒害的正常侠士了……

84#♂

呵呵o(* ̄▽ ̄*)o

85#跑堂我最行

不约不约我不约,楼主表示楼主的节操是要留给隔壁可爱的阿莹姑娘的つ﹏⊂

哼,我继续给你们讲,楼主借着送茶水的时候偷听到了我家掌柜的跟那个大美人的谈话!不过两个人特别小心,楼主只模糊的听到一句‘你跑出来也不怕那人来找你’什么的然后好像是在叫名字的样子,但是QAQ!他们太小心了!楼主根本没听到几句嘤!楼主只听到掌柜的叫了一声‘前辈’。

等下掌柜的为什么你好像也很有故事的样子!

86#→_→

受不了了楼主你一直在花痴你家掌柜的这样真的好么~

87#- -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88#- -

楼上有伤风化!

89#ORZ

就是这个人!捕快快来!

90#哎

出去练了一圈剑我还以为楼主能讲出什么所以然来,居然还是在前戏。

91#= =

好想知道楼主到底是哪栋酒馆的……我自己去还不成么!

92#=。=

楼主又不见了!我们自己来八!

线索1:穿白衣:不过我们知道目前江湖上喜欢穿白衣的人不少,不过也不排除只是为了出门方便掩盖身份随便套了一身,所以这个线索然并卵。

线索2:身软腰好易推倒:身段好……其实还是然并卵,我觉得那几位传说中的掌门啊教主身材都不错!

线索3:声音好听:我都要受不了了楼主你给的线索能不能有点用!

线索4:美人:很好可以把几位走帅气方向走的砍掉了!不过我也想说江湖美人榜一半都是男的你们也真是够了!虽然真的很好看〒▽〒

线索5:出门会有人找!那么现在关键来了!那几位掌门啊教主的,还有那些血雨腥风跟颜值代表的!单独出了门!!谁会马上被人找!

93#→_→

默默看了一眼楼上,我觉得我还是去查楼主在哪里比较靠谱。

94#- -

楼上加油,查出来了带我一起。

95#_(:з」∠)_

如果进的话……我也想围观传说中的人!

96#=-=

想想看的话,感觉貌似是……轮回教的?我觉得江副教主一旦自己跑了,那妥妥的是全教出门抓人的节奏好么,毕竟副教主一消失就没人能跟男神教主交流了。

97#= =

应该没难么严重吧,我觉得周教主只是话少了点而已,当年武林大会上无异中遇到过,还是能交流的……虽然……还是挺困难的……ORZ

98#卧槽

楼上你谁!居然跟我男神交流过!!!!!

99#咳

淡定,前两年的武林大会上几位高手都有出现,那个时候遇到了也没什么啦。

100#QAQ!

我这几年武林大会天天蹲守都没有遇到!你跟我说没什么!夺走跟男神见面机会之仇不共戴天!报上地址!我要让你尝尝本少爷的剑!

101#……………………

…………………………………………卧槽我还以为只有女侠会这么疯狂……

102#- -

太可怕了。

103#弱弱的冒泡

那个……我是……轮回教的,表示我们家副教主刚刚陪教主去马场跑马去了……

104#啊啊啊啊啊!

楼上这个才是仇人!!!居然能进轮回教!!!!!!!!!!啊啊啊啊!

105#→_→

冷静点,所以现在排除了一个,然后我们继续,再比如说……蓝雨的?感觉不管是盟主还是副盟主出门都会立刻被对方找到,想一想之前那几篇八卦真是- -你们要不要这么黏啊。

106#哼

(冷酷)我们正副盟主伟大的友情岂是尔等所能领会的,另外副盟主刚才从我身边经过,盟主已经去找他了。

107#靠

一张帖子炸出多少潜伏党。

108#- -

好吧起码又排除了一对,现在我们继续开始下一轮竞猜。

109#-0-

其实我想说,会不会是兴欣的。

110#哈哈

怎么可能~

111#哎哟

完全不可能~

112#→_→

要是那位要是从兴欣跑出来,我估计他们自家人都要放炮庆祝了还来找人~呵呵。

113#ORZ

其实我一直觉得那位修炼的是嘴贱神功吧- -

114#╮(╯_╰)╭

兴欣教的也真是辛苦,有个这么毒舌的教主……

115#/(ㄒoㄒ)/

别提了……想我武场练功时被闲着无聊出来溜达的教主大人发现……连揍十场被打的满脸血泪还要被开嘲讽……可怕……

116#↑

同情楼上的,点根蜡烛。

117#→_→

楼上上的来我们霸图吧,快加入我们跟我们一起为了揍死那个嘴贱的家伙而努力!

118#/(ㄒoㄒ)/

不要!

119#hhhhhhhhhhhhhh

被残酷的拒绝了呢!

120#/(ㄒoㄒ)/

哼!你们这群人怎么知道我大兴欣有多么好!虽然教主嘴贱天天开嘲讽经常犯懒不干活揍起人来毫不留手,每次抽起烟来都吓得我们以为哪里着火了,还总是突然跳出来考验我们的心脏,每次八个卦都会被抓住然后被各种恶趣味折腾,藏起来的小食永远躲不过一天就会被搜刮一空!

但大家都很好啊O(∩_∩)O


  96 5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