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11)

下章叶神上线~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青丘狐·十一

那位苏公子刚刚回屋不一会,这户主人便遣人来请,他虽然有些不情愿,却还是随着那下人去了前面的院子里。

坐在正厅里面的家主人佝偻着脊背,看上去老态龙钟,他身边坐着的女主人原本还有些风情的脸上已经爬满了皱纹,即使两个人身上的穿着再富贵华丽,也掩盖不住这两人身上浓重的苍老气息,还有即便他们再怎么掩盖也无法掩去的,怨恨死去的妖灵散发而出的恶臭之味。

看到少年的一瞬间,那老态龙钟的家主人昏黄的眼瞳中亮起一丝光芒,就像是即将烧尽的火烛最后燃烧出的光芒一样,带着诡异的不祥与不甘,那奇怪的眼神让苏公子有些受不了,他停顿了一会,这才走了进去。

那家主人大概也发现了他的迟疑,等到少年在正厅坐定时,他那奇怪的态度已经收了起来,反而重新变得热情不已。

他与这家主人虚以为蛇了一番,在保证今晚必将做法除妖之后,这才回到了客房,少年刚刚坐下,府中的小厮便送来了吃食,想了想自己早上只在茶楼里喝了壶茶水,他低头从吃食里挑拣了几样吃了起来。

不过盘里的糕点还未吃完,客房的窗子便被一阵风猛地吹开了,一股腐朽的味道顺着风窜了进来,少年皱起眉,起身走到窗边将窗户关上,再转身时,正对上一张扭曲布满恶意的鬼脸。

“苏沐秋,”那张鬼脸阴测测的笑着,“你该不会真的想帮那一家子人对付我吧。”

被称作苏沐秋的少年目光在鬼脸上转了一下,自顾自的回到桌旁拿起盘中的点心,结果一口还未咬下,那鬼脸已经带着一股阴风冲了过来,苏沐秋被那腐朽的味道冲的难受,丢开手里的点心拍了拍手,“班彪子若不信我,就将手里那些小妖的魂魄给我,我自送他们去投胎轮回,你与这家人的恩怨我便不插手了如何。”

班彪子发出粗哑的笑声,扭曲的黑色鬼脸上下晃动了一番,看起来很是高兴,“那可不成,你可是应了我的,我将那几只小妖的魂魄给你,”他顿了一顿,哈哈大笑起来,“你需得做法给我塑我一副肉身!让我去跟那家人好好算算账。”

“当然。”苏沐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神色很是淡然,“我说过了,我对你们的恩怨不感兴趣,你只要将魂魄准备好就是了。”

“嘿嘿嘿……”那鬼脸再次晃了一晃,“望你守约,我等着。”那鬼脸说完这句话,便冲出房间去了,苏沐秋在屋中站了一会,班彪子那充满怨恨的恶魂中带着的腐臭味一直在他鼻端挥之不去,他心底不知道为何,突然莫名闪出些许不安,不过想到班彪子手中同类的魂魄,苏沐秋只是在房间里转了转,推开窗子等那味道散去,他回头看了一眼桌上的点心,点心看上去精致漂亮,却再也引不出他的胃口了。

子时,苏沐秋站在那户人家早已空出的后院之中,他看了一眼躲在阴影中的主人一家,又低头看了一眼眼前的长桌,那桌子上除了早已准备好的几样东西之外,还有一样被施了法术,凡人并不能看到的白色枯骨,黑色的鬼脸正浮在雪白的骨头之上,睁着一双狰狞的眼瞳恶狠狠的望着他。


  29 2
评论(2)
热度(2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