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43)

今天有喻黄打卡=w=

买买买的明年都要吃土了- -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十三

说起韩文清与张新杰这两个人也是有趣,这两个人虽然有着破庙共患难的那番情谊,真正的相识,反而算是在破庙那场围杀一个月之后的一方荒凉的悬崖底下。

韩文清与张新杰说出各自的名姓后,相视笑了起来,就连眼下两人的困境都变的有意思起来。

张新杰很快帮韩文清清理好了伤口,不过韩文清之前的行囊已经在追杀中散落,他身上那身衣裳也破旧不堪,张新杰便从自己的行囊里找了一身给他,可惜两人身材相差不少,韩文清只能将衣衫当做外袍穿着。

山崖之下草木丛生,不时有动物从远处跑过,然而一直待在这里并非长久之法,更何况那些杀手不知何时会从哪里窜出,韩文清见识过那些人不死不休的意识,更是担心自己那些四散的下属,而张新杰之前也是被追的有些烦了,干脆下了山崖来躲避一番,不过在韩文清说出他的身份之后,他也明白如今算是不能善了了。

两个人仔细商量过后,决定从韩文清之前进来的那池水潭中离开,比起更方便围守的山崖,更加多变且遍布暗流的河道确实是个更好的选择。

 

张新杰将手上的枯枝丢进火堆里,他身边的喻文州回头看去,已经扫清周边痕迹的剑圣踩着轻快的步伐自林中钻了出来。

他一出现就被喻文州手上烤好的吃的引去了注意力,“文州你已经做好了啊,我都要饿死了,张新杰你到底惹上了那边的人?我跟你说啊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死士,”他耸耸肩,从喻文州手里接过水囊,“我觉得,”他一边说着一边一本正经的点点头,“不管那些人到底哪边的,你一定牵扯进了大麻烦里。”

坐在他身边的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拉过黄少天跟他耳语起来,另一边的张新杰则皱起眉思索起来,这次的事情明显不简单,武阳侯在朝堂上的势力有多大他并不十分清楚,但他也知道那股力量虽然并不足推翻丞相,却也不应该会出现潼关城这番局面,他如今翻到有些迟疑起来,担心自己这番动作,会不会牵连到身边友人。

那边的黄少天已经听喻文州说了张新杰的事情,他神色古怪的看了一眼坐在一边看上去有些纤细温润的医者,实在有点想不出这人居然能跟韩家那位出了名的严肃模样的韩小侯爷成为友人。

黄少天咳了一声,伸手在张新杰肩膀上拍了拍,“好了好了,猜都能猜出来你在想什么,晚了啊张大夫,反正我跟文州也是要上京的,说好了一起便是一起,你可不能自己一个人偷偷摸摸的丢下我们跑了。”

张新杰还未接口,黄少天已经又笑嘻嘻的凑过来了,“来来来,我最喜欢听故事了,你刚才跟文州讲故事都不等我。”他拉着将喻文州往边上挤了挤,笑眯眯的坐到两人中间,拍了拍手拿了喻文州给他烤好的兔子。

张新杰看着他兴致勃勃的样子哑然失笑,他想了想,说道,“其实也要说完了,最后不过是我们逃了出来,他回了京城,我开了北山堂而已。”

“这就结束了我可不信,”黄少天托着腮哼了一声,“你们后来肯定还是有联系吧,”他的目光从喻文州身上转到张新杰身上来,“而且肯定暗通款曲!”

“黄少天你不会用词就别说话。”张新杰好笑的把手上的吃的塞给他,转头却见喻文州也是一脸笑意的示意他继续,只好叹了口气继续讲了起来。


  17 1
评论(1)
热度(1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