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10)

马上双十一我方……购物车已满~明年也可以吃土了~(手动再见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青丘狐·十

那二公子眼看着寻到的救星被人吓走哪里肯罢休,不过之前紫衣道士那神出鬼没的身手让他有所忌惮,所以二公子也不过只敢躲在家丁身后,色厉内荏的对着那道士喊道,“你为何惊走我请来的高人,你可知道我是谁?敢与我作对!”

那紫衣道士并不在意二公子的话,他嗤笑了一声,将手中的茶壶随意丢在刚才被他拦下的桌子上,那茶壶轻飘飘的落下,未曾落出一丝茶水,那二公子见此更是强自镇定的咽了咽口水,知州府邸中也养了不少好手护院,所以这二公子虽然算是个纨绔,却也有些眼力,自然看出眼前的少年道人别的不知,但这手功夫却极是漂亮,便是他府上武艺最好的都没发做出这番动作,他不由得又向后缩了缩。

紫衣的少年道士自二楼探头向下唤了声小二,他手中烟杆一转,指着二公子说道,“刚才那壶茶水算在这位公子身上。”

“你!”那二公子恨恨的甩了甩手中的扇子,紫衣少年露出一个懒洋洋的笑容,他伸手在袖袋中寻了一会,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符纸来,他将手中的烟杆别在腰间,抽出腰间那把云展搭在手臂上,拱手施礼,“在下叶秋,西天昆仑天枢真人门下,”他也不在意那二公子的反应,似乎不过走个过场,“这位公子若是请了刚才那位回家,怕才是会催命呢。”

 

黄衫少年自茶楼中逃了出来他一时半刻也不停留,等到疾行出一段距离确认那人追不上来了,他才松了口气。

少年停下来打量了一眼四周,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快要回到这几日所居的那户人家附近了,他想了想原本能多赚到手的银钱嘁了一声动作灵巧的从楼顶上一跃而下。

他之前踩着的那户人家近处有条小巷,他跳到巷子里,拍了拍衣衫走了出来,路上的行人们谁也没有注意到这人之前还站在别人家的房顶上。

他沿着街道向前走去,路过一家点心铺子,那家铺子里新出炉的糕点散发出浓郁的香气,少年垂涎的看了一眼,想了想自己今日毫无进项的荷包,叹了口气,老老实实的拐进了另外一条小巷,那小巷尽头有户人家。

漆了朱红色的大门外立了两尊石狮子,安安静静的没有人迹,与小巷外面日光明媚人声鼎沸比起来差了太多,便是在白日里都透露出一种沉重而昏暗的死气。

少年的眼中流出些微不屑,却在靠近之后很快的收敛起来,他抬手敲了敲大门,等了好一会,门房才将大门推开。

“苏公子,”那门房见到少年,原本无精打采的脸上瞬间露出个惊喜的表情,他一改之前慢吞吞的动作,手脚麻利的将门打开迎人进了大门,“您回来了啊。”那门房弯着腰,一脸谄媚的说道,“我们家老爷已经等候多时了。”

被称作苏公子的黄衫少年笑着点点头,“所需物什已经寻到了,去告诉你家老爷吧,”他垂下眼,声音低了下来,“就可以开坛除妖了。”不过他身边那欢喜的门房没注意到他的异样,听到最后,连连恭维着少年人,将人送去客房所在的院落后,快步向着主院去了。

黄衫少年看着那人欢天喜地离去的背影,轻哼了一声,扭头返回了客房之中。


  33 2
评论(2)
热度(3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