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42)

作死如我……同时开了三个坑怎么玩- -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十二

至于那瓷瓶的银钱韩文清到底给没给张新杰,他也没有再提,喻文州见身边人沉默下来,也想起了潼关城的消息,他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任由那人陷入回忆里。

那场破庙的围杀之后,两人虽然发现彼此颇为投缘,然而两人一人身负重任,另一人要去寻那奇花异草,细要计较起来,说不得也只是各自路程中的过客,故而次日两人便分道扬镳了。

当然,若真就如此别过,那么大概也就没有以后那些事情了,他们两人在破庙里遇到的那一波杀手不过是前餐,盯上韩文清的那群人均是些亡命之徒,这群人抱着宁可杀错不可放过的心思,连带着张新杰也同样被追杀起来。

不过张新杰所要找的那株奇花原本便长在人迹罕至的危险之地,对于常年游历在外寻找这些药材的张大夫而言,这些地方并不危险,而对于那些随着他进了密林深处的伏击者而言,就不是那么好过了。

至于韩文清,那些人大概已经发现了端倪,虽然还没有收到确切的消息,不过武阳侯府家的小侯爷,将来韩家军的统帅之人,朝堂清流一派的砥柱中流这一身份就足够他们精锐尽出,再加上他的手上有一份足以扳倒站在丞相那一系的户部尚书,那些无处不在的杀手逼的他根本无法从大道离开南疆。

所以当张新杰攀下崖壁寻到那奇木,看着那高大的树冠上垂下的雪白色花朵与花朵下满身伤痕的韩文清时,一项不太相信缘分这一说的张大夫也没忍住,掐了掐自己确认这不是幻觉。

“所以你到底是做了什么,”张新杰摘了花朵,转头将那花朵处理好之后敷在韩文清腰间的伤口上,“我每次见你都是一身伤,”他心痛的看了一眼到手还未一炷香的奇药就这么用了出去,语气里也不由露出点不满,“还有悬崖上面那一群麻烦。”

被张新杰禁止活动的韩文清也未曾想到,之前被逼着跳入河中,那河水与此地相连,等他好不容易躲开那群紧追不舍的死士爬上岸来,便又遇到了几日前并肩作战的人。

“不知张大夫可听说过武阳侯韩家?”韩文清解释道,因他之顾陷人与陷阱,确实让正直的韩小侯爷颇为后悔歉意。

“自然,”张新杰挽起袖口,净了手,他带着凉意柔软的手指在韩文清腰腹间滑动,让韩文清不由向后缩了缩,察觉到自己病人的不配合,张新杰低哼了一声,直接在韩文清的伤口上拍了一下,那人果然倒抽了口气不敢再动了,“韩家也算的上世代忠良,如今朝堂混乱,丞相一派隐隐有压制帝王的趋势,”他动作很快的将韩文清的伤口清洗一番,之前这人带着伤跳入河里,虽然拜托了追兵,但那河水湍急卷起不少泥沙,他在里面待了大半日,伤口泡肿便罢了,不少泥沙被水流冲进伤口里,若不尽快处理很容易发炎,“你是韩家人?上面那些是来杀你的吧。”他指了指头顶,自两人所在的崖底望去,高高耸立的崖壁一望无际,笔直的石壁上干干净净的,放眼看去只能看到头顶那一片晴空。

韩文清苦笑了一下,点头应道,“没错,在下韩文清,祖父便是武阳侯韩侯爷。”

“张新杰,如今是个大夫。”


  19 2
评论(2)
热度(1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