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7)

苏神美如画(¯﹃¯)

叶神先去打个酱油~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青丘狐·七

若说江南哪里的风景最好非吴州府莫属,吴州地处楚国东南,吴州辖江临、岳中、潮河、嘉行、安国五县,其中江临县风景秀丽,有‘江临山水色,仙境亦莫如’一说,而同样作为吴州知州府邸所在的临江县,也是整个吴州最繁华的地方。

摇着折扇走在大陆上的锦衣公子正四处打量着路边的江南景色,若是看到路过的江南美人还会做个自认风流模样冲人笑笑,那公子张了副不错的皮相,倒也让几个不知愁的少女为他红了脸颊。

公子正暗自得意,便突然被人拦了下来,他颇为不满的将目光从路边的美人身上转了过来,这才发现被他家丁拦下来的拦路人是个着了鹅黄色衣衫的少年人。

少年年岁不大,一身鹅黄色的衣衫,衣衫上的配饰都是路边随处可见之物,然而配上那张雌雄莫辨的好看面容与那一身的霞姿月韵,当真是个美如冠玉般的少年郎。

那少年笑了一笑,看的公子眼睛都不由直了,他连忙摆摆手让家丁放人过来,那少年也不计较,几步走过来后向着公子拱手行了一礼,“贸然打扰公子是在下的不是,然而在下刚刚路过,竟见公子眉心发黑,必然是有血光之灾临近,在下仰慕公子风采,不忍之下前来相助。”

那公子听到这里,总算勉强从眼前人的美色中清醒了几分,如今楚国境内盛行巫觋之术,皇城里更是养了不少丹师,几年前更是闹出大家公子放着好好的家业不要出家做了道士之事,神鬼之说一声无量,故而如今行在路上,总有那么些个道士和尚将人拦下算个命数什么的。

听得多了,有些人便不怎么相信了,有时见那些信誓旦旦的道士和尚,性子急的还要戏弄一统才肯罢休。

眼前的少年人眉目如画一身灵气,居然也是个假道士,那公子可惜的嘁了一声,却又有些怜香惜玉的意思在,并未怎么多说,只是不耐烦的摆了摆手中的扇子想要离开。

被他扫了面子的少年人也不生气,只是提醒道,“若公子不信我,不如前行之时小心些,若是见到路边那户商家门口摆了尊青铜牛首,可要避开。”他眨眨眼,那公子这才注意到他眼角微微挑起,细细看去,透出一点妩媚。

不过他转念一想这人再是好看,也不过是个想骗钱的假道士,忍不住暗道了声可惜,转头带着他那一帮家丁走了。

少年人站在原地看他走远倒也不着急,他歪头看了眼身边的茶楼,施施然一甩袍袖走了进去。

等到小二将煮好的新茶端上来的时候,刚才离开那位公子果然带着家丁急匆匆的赶了回来,他站在与少年相遇的地方来回四顾,神色间带着点急躁,坐在二楼上的少年人抬袖掩口,慢慢的品了口茶,压下嘴角的笑意后,唤了那公子一声。

果然那人一看到他,便急匆匆的上了楼来,一见他便开口说道,“先生真乃神算之人,还请先生救我。”

少年一手托腮,一边冲他眨眨眼,趁着那人被他美色所惑时,轻笑着开口请他坐了下来,等到人坐下了,他这撒网人便准备收网了。


  31 6
评论(6)
热度(3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