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39)

好了下章就可以共患难了=-=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九

         张新杰给的药果然不同凡响,药粉干的很快,而等到它们凝实之后,韩文清已经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了,他活动了一下身子,只有后背微微的凉意提醒着他身上那道狰狞的伤口。

         张新杰见韩文清抬着手臂,身手在他手肘上拍了一下,“便是我的药好用,你也要注意不要扯了伤口。”

         韩文清放下手臂应了一声,他探手去试了试架在火堆的衣衫张新杰生的火很是旺盛,内衫又挂的靠近火焰干的很快,韩文清见它干爽了不少,便取来重新穿好。

         坐在他另一边的张新杰微微松了口气,与一位褪了上衣的陌生人靠的这么近,虽然面上不显,但还是让他有些不自在,韩文清穿好后颇为自觉的向侧边靠了靠,张新杰为他的细心诧异了一下,毕竟这位面容太过严肃刚正,实在很难让人往细致上面去想。

         不过韩文清这番动作确实上心,张新杰对他露出个浅浅的笑脸,两人之前虽然面上平和但却有些紧绷的气氛也松了不少,在韩文清又挑了个话头之后,两人倒也如友人一般的开始交谈起来。

         不过即便是放松下来,两人依然未曾细谈,张新杰含糊的表示自己来此寻找药材,而韩文清也不曾说明他身上的伤又是怎么来的,同时保持着警惕的两人在碰到不能细说之事时便会转开话头,一个说说北方繁华绮丽的喧嚣,另一个则提得到了江南温柔细腻的美景,庙外的雨一直在下,从最开始的瓢泼大雨到如今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个人倒也兴致勃勃的谈了很久。

         不过张新杰终是打住了话题,他平日里睡的早,又总是卡着时辰休息,所以这个时候便有些倦了,韩文清见他困顿的模样,也停下了话头表示想要休息,两人将火堆移开,地面已经被烤热,若再铺上一层干草倒也很是舒爽。

         韩文清将火堆向旁边移了移,现将这一边让给了张新杰,他道了声谢后合衣休息去了。

         韩文清重新向火堆里填了些柴火,他从自己的行囊中取了件外袍裹在身上,雨还在下,后半夜会更加阴冷,等到这边的地面被火堆烤热之后,他才好躺下休息,另一边的张新杰大概因为有其他人的缘故,睡的不是很安稳,韩文清拨弄了一会柴火,让火焰燃烧时发出的噼啪声不再那么响亮后,才沉默的坐在了一边。

         他不着边际的望了张新杰一眼,在确定人已经睡下之后,暗暗地摸了摸腰间的暗袋,在确认里面的东西没有损坏之后这才彻底放下心来,之前伤他之人便是为了这里面的东西,虽然为了将这东西送上京城,他与其他人分了几路,甚至将里面的东西准备了数分,但是对方安排的人更多,韩文清担心他人安微,却也知道只有东西真的送了回去才有可能保住更多人,他皱起眉沉思着接下来的路线,本来就显得刚正的面容更加严肃起来。


  13 2
评论(2)
热度(13)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