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6)

忍不住虎摸起了苏神的尾巴(¯﹃¯)~

以及炸成圆球的狐狸……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青丘狐·六

         等叶修自入定中醒过来时,天色早已大亮,他正坐在那座残破的道观正殿之中,布满灰尘的狐女像低垂着修长妩媚的眉眼,在明晃晃的天光之中直直的望着他。

         饶是叶修胆子颇大,猛地对上石像也被吓了一跳,他站起身来围着那座石像来回走了走,仔仔细细的将石像打量了一番,狐女像刻的很是精美,即便是彩漆被灰尘掩去了当年明艳华丽的颜色,也挡不住制作这座石像之人的用心雕琢,狐女像的面容并不想一般道观中的那些石像一般仙气凌然仁慈怜悯,反而有几分少女独有的娇俏,但看石像便已让人心驰,可想而知当年独自上山除妖的大胆女子该是多么绝色。

         不过这些对叶修来说都没什么吸引力,他在道观里转了几圈,再确定并没有密道之后,失望的回到了正殿中,叶家大公子一撩衣摆大大方方在之前的地方做了下来,“我说,你还在吧?”他眨眨眼,慢悠悠的开口说道,不过等了一会也没有应他,叶修盘起腿来一手托着腮,继续说道,“若是昨晚中招的是我那个笨弟弟,估计他也就当做了场梦,不过既然是我么……”他尾音拖得长长的,小孩子却一本正经的模样,让看到的人忍不住笑起来。

         不过叶家大公子看着可爱说出的话却让人很是头疼,“结界布置的不错,”他伸手虚点了几个地方,“不过,”叶修站起来伸了个懒腰,虽然一夜未睡,但他现在精神很好,“不如我们来打个赌吧,我若把结界破了,就算我赢了,你可要应我一个要求。”他说完了,也不给主人家反应的时间,自己拍了拍手装模作样的点点头,“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哦。”

         隐在一旁的白狐本来只是担心这小孩子没人看顾出事情,却不想莫名被人压了个赌约下来,他眨眨眼,带着点微妙的炫耀心思想着自己所下结界一流,便是外面那些大妖也破不开,这么个小孩子居然敢夸口,等下要是解不开哭了怎么办,白狐用尾巴尖挠了挠自己的脖颈,苦恼的想着,万一真的哭了,到底要不要现身哄哄这小孩子呢……

         然而还没等他想好,叶修已经动作迅速的拆了结界五角之中的一角,白狐感觉着开始崩塌的结界,似乎完全不敢相信眼前的小孩子如此有能耐,整只狐了僵在原地,眼睁睁看着那孩子挂着越来越愉快的笑容又拆了三角。

         等那孩子向着最后一处结界支点走过去时,白狐狸身上的毛都吓得炸了起来,一想到自己马上便要答应一个小娃娃的要求,白狐便发愁的恨不能退回早上,老老实实的待在洞府中修行,也省的因为没出声被莫名套上赌约。

         白狐急的在原地打了个转,他蓬松而硕大的两条尾巴在狭小的正殿中有些伸展不开,晃动的尾巴无意间扫过叶修的脸颊,却在他伸手去摸的时候迅速抽离开,叶修打量了一下看起来空空荡荡的四周,扭头向最后一个支角走去。

         白狐身上的毛炸起,整只狐狸就像个圆滚滚的雪球,他小小的后退了一步,正犹豫着要不要先逃为上,便被一阵嘈杂的人声惊到了。

         叶当家随着叶秋与叶夫人上得山来,在发现自家大儿子平安无事后,就不顾叶修的挣扎拖着人走了,白狐一边听着叶夫人絮絮叨叨的念叨与叶当家火气十足的怒吼,看着一脸可惜的被拽走的小孩子,这才终于松了口气。


  41 3
评论(3)
热度(4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