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38)

→_→等下是我的错觉么~叶修跟苏沐秋第一次见面就亲上了~喻文州跟黄少天第一次见面就进寝室了~现在韩文清跟张新杰第一次见面连上衣都扒了_(:з」∠)_……

你们占便宜占的好顺手啊!

好吧都是我干的!我觉得我这锅很好!有木有!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八

         张新杰后退了几步让出门来,“张新杰,”他应了一句,朗声说道,“不过同为借地之人而已,算不得什么。”他一边说着一边向庙内走去,韩文清随着他,等到张新杰在早已打扫好的地方坐下后,便见到韩文清在一旁简单收拾出了一处地方。

         随着韩文清的动作,张新杰很快便察觉到了一股很淡很淡的混合着金疮药味道的血腥味,刚才两个人都站在庙门口,庙外的泥土味道、树木花草的味道与雨水淡淡的水汽混合在一起,掩盖了韩文清身上那点味道,再加上张新杰原本便是大夫,自然对气味颇为敏感,所以等到其他味道退却之后,就轻易的发现了韩文清身上的伤。

         他看着另一边那人动作利落的收拾出一处可以休息的地方,因为张新杰之前寻来的柴火不多,所以他靠的近了些,那股子血腥味就更重了,张新杰看着他客气的道了声谢,将身上斗笠取下放去一边,又只脱了外衫架在火上烤,终于忍不住出声道,“你若身上还有可换的衣服还是换上的好,伤口遇水可不好。”

         坐在他对面的人在他话落的瞬间微微绷紧了身子,他微微弓起的背包含力量,似乎一旦有不对劲便能做出反应,蓄势待发的模样宛若山涧猛虎欲要噬人。

         张新杰指尖微微动了动,却最终还是没再做过多动作,“你身上的伤口快要裂开了,”他看了韩文清一眼,平淡的叙述道,“闻血气大概只有三五日,伤口不小,没见到皮肉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伤,不过你若是再不小心的话回去要留疤了。”他一边说着,一边从袖袋里摸了瓶上好的金疮药出来,期间韩文清一直紧紧的盯着他,或许是那人太过严肃的面貌有关,弄的张新杰也有些严肃起来,“在下是个大夫,医术还勉强过眼,你身上血腥味与金疮药的味道自然瞒不过,”他顿了顿,将手中的伤药递了过去,“你身上那药虽然很好,但到底有些过于生猛了,”他抬眼看了望着他的韩文清一眼,“若不需要……”

         张新杰的话还未说完,韩文清已经伸手取了他手上的药瓶,他很是自然的将内衫脱下搭在火堆上,然后转过身来,将后背露了出来,“伤口位置有些麻烦,还请先生相助。”

         张新杰默不作声的坐了过去,将他身上被雨水打湿的白纱轻轻揭开,露出一道几乎横贯韩文清整个脊背的狰狞伤口,因为沾久了水的缘故,原本就未愈合的伤口四周泛出些许青白色来,浓重的血腥味冲来,让对气味很是敏感的他小小的打了个喷嚏。

         张新杰检查了一下伤口,自怀里取了条白纱出来,先仔细小心的清了清伤口四周,这才将他自制的金疮药洒了上去。

         那药粉果然管用,韩文清只觉得一阵凉意袭来,一直火辣辣痛着的伤口瞬间好受了不少,张新杰帮他上好药,但他出来的急,身上并未带可换的白纱,将韩文清那条沾了水的白纱丢掉后,他嘱咐道,“先这样凉着吧,等药粉凝实之后直接披上里衣便可。”

         韩文清应了一声,低头将白纱扫进火里,张新杰见他动作并未说什么,只是指了指身旁说道,“南方夜晚阴冷,你身上带上不宜受寒,坐过来些好了。”

         韩文清道了声谢,这才移到火堆旁来,柴火燃起的火堆很是温暖,韩文清一坐过来,便觉得身上的冷意被驱散不少,他又道了声谢,低头自包里取了干粮,问过了张新杰得知他已经用过后,在火堆上烘了烘,吃了起来。


  14 2
评论(2)
热度(14)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