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伞修伞】山海经·前篇(5)

从第一次见面开始→_→叶修就在坑苏沐秋~

然后一坑就是一辈子╮( ̄▽ ̄")╭ ~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青丘狐·五

         叶秋被叶修下坠的力道带的晃了晃,不过因为叶修放手的及时,他并没有被带倒,等到他稳住身形,在依然有些浓稠的白雾之中蹲下身去摸索时,才发现叶修掉下去的地方是片断崖,断开的地方很是笔直,连一点缓和都没有,就像是有谁生生将这块地方切开一般,叶秋伸手探了一下,又喊了几声叶修,但是并没有人回应他,而断崖似乎深,叶秋放声喊去,也并没有人回应。

         就在崖上的叶秋急的团团转的时候,叶修反而镇定下来,这座断崖确实陡峭高耸,但是不知道为何,叶修落下时就像在平地上打了个滚一般并未受到丝毫伤害,他落地时甚至顺着下坡的地形又向下滚了滚,轻轻撞上了什么东西才停了下来。

         叶修撑着自己做起身来,他虽然没受重伤,但刚才滚下来的时候手腕脖颈这些露出来的地方还是被山坡上的青草划出了些红痕,叶修一边检查自己,在确认自己并无大碍之后,这才抬头开始打量四周的幻境。

         与山崖上相比,这里的雾气已经很淡了,薄薄一层雾气就像浅浅的云烟缭绕在四周,地面上铺满了花草,郁郁蓉蓉的长的繁盛,天空中悬挂着的满月低低的压在头顶,似乎一伸手就能被他触碰到一般,月光被雾气所阻,本应该清朗的光芒突然变得缠绵起来,叶修伸出手去,丝丝缕缕的冰凉雾气从他手中一晃而过,在天边满月的映照之下,就像能捧起一把月光似的。

         他正好奇的看着四周时,便听到他靠着的巨石后传来水声,叶修刚才便发现他大概正在一潭池水旁,挡住他的石块刚巧拦住了他的去势并未让他落入水中,而它巨大的身子又掩住了半边池水,从巨石另一边露出朦朦胧胧的静谧水面,听着那声音似乎是什么东西撩动水面的动静,便悄悄的沿着巨石向外看去。

         被巨石挡住的湖水很快在叶修眼前露出全貌,被月光与雾气笼罩的湖面宛如镜面,倒映着天空中巨大的月亮,而正卧在湖水正中的纯白色狐狸美丽圣洁。

         他两条巨大的尾巴微微晃动着,其中一尾围在身体四周,雪白的尾尖在他身下的湖水上一点一点,每当晃出一圈波纹,白狐修长的眉眼便弯出好看的弧度,原本看上去仙气凌然的白狐又露出些许狐妖特有的妩媚来。

         叶修舒了口气,虽然他一直坚信世间却有妖鬼之流的存在,但寻了那么久却均是些无中生有的怪谈,叶修也曾疑惑是否应该继续下去,而今日终于得见灵物,让他原本有些急躁的心瞬间安定下来,原本卡在瓶颈的修为顺势而破,竟是在此地又进一境。

         俯卧在湖心的白狐原本正眯着眼享受着泼洒下的月光,却被湖边动静惊了神智,他猛然自湖面上一跃而起,几步跳到巨石上去,彼时叶修正自破境,竟也未曾发现白狐的靠近。

         白狐在巨石上打了个转,仔仔细细把眼前的小娃娃打量了一番,在确认人只是入定之后,感受到四周灵气的流动忍不住哼了一声,想想自己攒了不少日子还没来得吸收的灵气便宜了这孩子,甩了甩巨大的尾巴,颇为不开心的拿尾巴尖在小孩脸上轻轻戳了戳,扭头踩着水面很快消失在了密林中。


  47 14
评论(14)
热度(4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