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36)

家里网坑了现在才修好~于是明天还有事情大概可能么法更新~悲剧~_(:з」∠)_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六

镖局众人一路顺利的离开江城,那些尾随在张新杰后面的怕惊动了镖队中那几位好手,倒也没有急着动手,只是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那些人显然也是精通此道,便是早已暗中留意的黄少天有时都会失去这些人的踪影。

他也私下里与喻文州谈过几次,虽然剑圣对待这位平日没事就爱一句噎死他,有事便要给他下苦药的张大夫抱怨连连,嘴巴上‘庸医庸医’的叫着,但实际上却确实视其为友的,这种行为曾经被叶修嘲笑了几次,却又被黄少天用‘你不也一样’反驳了回去,那大概是他第一次把伶牙俐齿的叶修驳的无话可说,大概因为这么一场胜利的缘故,现在又有了纵容他的喻文州,于是黄少天更加无所顾忌了。

所以再又一次听完黄少天对于张新杰这个‘庸医’的抱怨之后,喻文州突然开口说道,“若我记得不错,前面那段路上,附近还是有些人家吧。”

“恩,”黄少天想了想就明白过来,虽然他之前便于张新杰提议过寻个时机将那波人引出来一次解决,而前几次恰恰好的时机反而被他错过,原来还是怕波及到其他人,毕竟虽说黄少天牟定有他跟喻文州在,那些人根本翻不出花儿来,不过考虑到张新杰与他一般只以为喻文州也是个习武之人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出于那人的谨慎大概会想寻个空无人烟的荒野再去动手,“好吧,”黄少天想过之后也便不再执着于此,想到反正等张新杰开口后他们再行动也不迟,便很快将这件事抛于脑后。

         所以在得知张新杰自己前去对付那些宵小时,虽然相信他那出神入化的医毒之术,却也还是忍不住火气。

         等到张新杰踩着晚饭的时间慢吞吞的返回来时,看到的就是独自坐在一边的喻文州。

         “你们居然也有分开的时候,”他看了一看在坐在火堆前专心致志烤着兔子的喻文州,也在他身边做了下来,此时天幕还完全擦黑,火光在他的琉璃片上反射出浅浅一层光晕,喻文州笑了笑,意有所指的说道,“他去帮你‘扫尾’了,毕竟不能让人发现那些人曾经在这里断过痕迹。”

         张新杰愣了一下,点头应道,“是我未曾考虑周全。”

         喻文州摇摇头,将烤熟的兔子递给他,不过张新杰推辞了,这几日他食用之物不是素食便是干粮,不过因为大家先前为了赶路均是如此,所以今日才知他不食荤腥,他也不多说,只是收回兔子,自兔腿上削了片肉尝了尝,露出满意的神色,“若少天见你这样,肯定又要说,‘哎呀你们这些人真奇怪,为什么不吃肉呢,肉是多好吃的东西啊,天下极致美味尽皆汇于此,不吃肉的话简直是浪费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享受!真是太可惜了!既然你不吃的话为了避免这么美味的食物被你浪费掉,我就笑纳了啊,哦对了,记得谢谢我,毕竟浪费食物是不对的!’”他学的惟妙惟肖,连最后那个加重音的不对都是黄少天的习惯,他眼眸里带着些许笑意,燃烧着的火焰落在他眼眸里,就像直接跳动在那双温柔的瞳孔中一样。

         张新杰也忍不住笑了笑,他一手托腮,突然开口说道,“那群人的目标是我身上的东西,不过因为他们也不确定这东西到底在哪里,所以这次才派了这么几个人来跟着与他认识的我,算作试探吧。”


  15
评论
热度(15)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