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全职多CP】山海经(34)

总觉得喻黄组要收到来自治疗的愤怒了……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山经·北山莲·四

被黄少天挡在门内的喻文州冲张新杰颔首,而黄少天的目光已经在张新杰随身携带的行囊上打了个转,他高高挑起眉头,“魏老大不会又被你来信了吧?话说他现在到底在哪里啊,这人也太能躲了,而且我敢肯定方老大现在一定跟他在一起!自己躲起来就算了连别人也带着一起躲人是要怎么样啊,”他抱怨了一句,侧身让喻文州出来,“不过我人都在这里就不折腾你再跑一趟啦……”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新杰打断了,张新杰将手上的琉璃镜收好,头疼的揉了揉眉心,慢吞吞的开口说道,“我只是要出门。”

黄少天猛地收住话头,他瞪大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站在他面前的人,突然把手抬到举到喻文州面前,“文州文州你快掐我一下,太可怕了啊,张大夫居然要出门了!自从他开了北山堂以后可就几乎再也没从他那家医馆里出来过,连那几次去潞城都是魏老大催了几次才有音信!”他眨眨眼,向张新杰问道,“居然请的动你,这是要你去活死人呢,还是出了什么惊天动地的神药了?”

“别说的我好像从来不动一样,”张新杰摇摇头,就见到那边的喻文州笑吟吟的极快的在黄少天举到他面前的手背上落下一个轻吻,他看了一眼猛然收回手臂,连耳根都染上红晕的黄少天,悠悠的说道,“神药没有,不过我看你最近火气旺盛,记得泡点金银花消消火,哦对了,其实多吃点杜仲也不错。”他一边说着,一边冲喻文州点头回礼,推开房门走了进去。

在关门的时候,他似乎想起了什么,又探头出来丢了一个小盒子给喻文州,“上好的伤药,止痛消肿,钱算在黄少天账上。”

还没反应过来的黄少天愣愣的扭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在与他那双带着明显笑意的眼眸对视了一会之后,反应过来杜仲是个什么药效的黄少天扭头瞪了张新杰那扇早已关上的房门,一把拉着喻文州的手向外走去,“我跟你说啊文州,张大神医跟叶修混的多了,你一定要离他们远一点,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下油锅吃掉了!”

“好,”喻文州应了一声,回头对着他们未关的房门眨眨眼,那扇门很快消无声息自己合上了,跟着黄少天向外走去的喻文州又想起了什么,歪头冲黄少天笑了笑,“估计叶前辈是不会惦记我身上这点肉的,但是么,我觉得少天一定很好吃。”说罢反手拉住黄少天的手,带着已经有点僵硬的人向客栈外走去。

另一边的张新杰正在整理床铺,在喻文州使用术法关门时突然歪头扫了旁边房间一眼他放下手中的被褥,走到窗边将窗子推开,虽然时辰尚早,但客栈外的街道上已经有不少小贩开始出摊了,张新杰的目光在那些人身上一掠而过,落在街角小巷的阴影处,他就这样在窗口站了好一会才关上窗回去屋里。

而刚走出客栈的喻文州与黄少天同样发现了藏在暗处的那些人,他们对视了一眼很快不动声色的离开了。


  19
评论
热度(19)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