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12(完)

完结=-=~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未来之四、

苏沐秋看着那颗完全不符合常理还在缓缓跳动的心脏微微挑眉,他谨慎的并未直接靠近祭台,只是将双枪垂于身边,随时准备应对那些突如其来的变化。

在准备好之后,苏沐秋缓慢的压低自己,很快踩到了池子底部不知道什么材质的外壁之上,他四周有不少少男少女保持着站立的模样随着水波的流动摇曳着,苏沐秋落下时带起的波动让他们微微移动开来,露出一条通向祭台的小路来。

近看过去,那些面容安详的少年们更加显出诡异来,即便是大胆如苏沐秋都忍不住默默的摸了摸自己的胳膊,缓了一小会才继续向前走去。

随着他越来越靠近祭台,他明显的感觉到四周的水流似乎也变化起来,等到他离祭台只有几步的时候,身后一股巨大的冲击突然向他撞来,苏沐秋猛地压低身子,在俯身的空隙中他想也不想的先向后甩了两发僵直弹,而这时他才看到袭击他的是什么,那是一只丑陋的怪物,长的像是蛇,却没有蛇类鲜明的头面,更像是只蠕动的肉虫,正从一个少女的尸身口鼻部位爬出来。

苏沐秋倒吸了一口气,很快发现身边那些少年的尸身口鼻部位同样出现了这种东西,已经无处可退的他只得冲向祭坛,在跨入祭坛范围的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似乎穿越了什么看不见的屏障一般,而身后那些从尸身中弹出的怪物们纷纷撞在祭坛外围上一圈看不到的屏障上,在跃武扬威的舞动了半天后,不甘愿的散去钻回尸身中去了。

苏沐秋呼出一口气,在亲眼见证那堆东西以后,他现在觉得同样泡过这池水的自己浑身不自在,迫切的想出去好好洗个澡,他低头拉了拉湿漉漉的衣角,又回头看看身后,被那层看不见的屏障所阻隔之外的地方依然是那汪池水,而屏障之中,却没有一点水渍,甚至这座中空于试验池子底部的小祭台还有着新鲜的空气,如果不是那颗奇怪的心脏,苏沐秋都要觉得自己已经从那座池子里出来了。

“很高兴见到你,”就在他还在打量四周的时候,之前那声叹气的主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口了,那是个非常柔和好听的女声,便是只听声音,都让人的心神为之一清,似乎所有负面情绪都被她驱散了一般,“我的后裔。”

 苏沐秋被困在实验室的时候,叶修那边也并不好过,黄金王背后的那座日晷给众人来了几极大的麻烦,那座日晷曾经是被黄金王杀死的那位神祗才能使用的武器,但是神祗曾经与黄金王结为夫妻,所以在契约的作用之下,即便是神祗死在他的手上,他也同样可以继续使用这把武器,虽然神器的力量因为新主人并非神祗的原因大打折扣,但是控制时间的能力依然让众人感觉到了麻烦。

“这样下去不行,”机械师操纵着手上的机器将自己送到叶修身边,趁着另一边的魔剑士招挡住了黄金王冲他们而来的攻击,他快速的说道,“如果解决不掉他后面那个东西,这位……恩,根本无法被真正的伤害到,我们现在攻击出的伤口都被他利用时间转移走了,他依然是我们刚进来时那个毫无消耗的敌手。”

“恩,”叶修应了一声,在之前的几次攻击中,他一直处在诸人的前方,而似乎因为他与那位黄金王的后裔苏沐秋缔结过契约的缘故,黄金王对他的招呼也是最多的,扛住了绝大部分攻击的前斗神现在也有点吃力起来,“要想办法把那个东西解决掉。”

“嘁,要是有办法解决它我们还用在这边束手手脚么?”剑圣从来另一边跳过来,“我刚才有两下都要糊到他脸上去了都被那个鬼玩意挡回来了,”他一边抱怨着,一边冲着另一边再次借着掩护向黄金王冲了过去,不过很显然在日晷的作用下,这次攻击也还是以失败告终。

叶修应了一声,转头对其他人使了个眼色,很快众人默契的再次组织起一波攻击,几位辅佐将各自的加护加持于各位身上,远程们很快放出绚丽的攻击,而当黄金王被众人的攻击吸引过去时,另一边一叶之秋的新使用者与拳皇早已被叶修拉到一边,在黄金王的注意力彻底被吸引住之后,三个人借着其他人的掩护向黄金王靠拢过去,剑圣手中的长剑如晨光一般再次破开黄金王守护在身边的巨大白色羽翼,就在他准备再次发动日晷的时候,一叶之秋的战矛雷霆一般将他狠狠钉在宝座上,之后也不管还被它穿透的黄金王,战矛尾部狠狠向上挑起,紧随其后借了叶修千机伞前推力道落在战矛尾端后又借着战矛的力道向日冕冲去。

黄金王发出一声怒吼,大张的羽翼猛然向上挥去,那羽翼根部锋利的宛如剑刃的羽毛根根怒张,向着拳皇猛然扑去,于是他被逼无奈之下只得先行回护自身,黄金王一把抓住胸口上的战矛向外退去,那巨大的力量战斗法师根本无法与之对抗逼得他向后退去,而再次击退了众人的黄金王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不过那个笑容还未彻底挂起,便凝固在他的嘴角。

在他身后,被拳皇掩护之下的叶修,正站在日晷中心,同样对他露出笑容,变作战矛形态的千机伞正破开日晷之外的防护网,向着日晷中心刺去。

由黄金王后裔所制造的那把千变万化的神奇武器这一次同样不曾让人失望,那层坚固的挡住了诸人攻击的防护网被轻松的撕裂,就在叶修轻描淡写的将千机伞破入日晷中心时。

不远处的黄金王地宫实验室之中,同时传来了巨大的爆裂之声。

“我的后裔啊,守护者与他所守护的人类,永远无法得到善终,”祭坛正中的心脏之上,悬浮着的美丽女子面露愁容的冲着他伸出手,“那年日晷之上浮现出预言,预言中称他的后裔将会杀死他,并建立一个王朝,那个时候我刚刚生下我们的孩子,”她叹了口气,又笑了笑,“是个很漂亮很可爱的孩子,没想到……”她闭上眼,原本就模糊的身形有那么一瞬间逸散出去又凝聚回来,“其实在他登上王位那时候起,大概就跟以前不一样了。”女子的光影靠近苏沐秋,她的声音里带着怜悯“你现在帮助你的守护神杀死了他,那么如果那个人真的建立王朝,早晚有一天,权利与贪婪将会腐蚀他的身心,即使是这样,你依然想要去他的身边么?”

“王朝?”苏沐秋并没有在意女子对他所说话他,他的目光一直紧紧盯着那方小小的祭台,在女子的身形逸散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与之前完全不同的力量的波动,于是他并没有将过多的注意力放在女子身上,果然,不过一小会,女子的身影再次晃动起来,而完全没有发现这一点的女子还在劝说他,“留在这里吧,只要离开你的守护神,他就无法建立……!”

苏沐秋在她的话还未说完的时候冲祭坛上的心脏连开两枪,子弹破开心脏四周一层看不见的保护膜之后毫不留情的贯穿了那颗早已腐朽的心脏。

“那可是我们早就玩剩下的东西,”苏沐秋收起将之前收起来的礼帽取了出来端正的戴好,他冲正在消散的神祗压着帽檐行了个礼,“我们的目光可是成为这座大陆上的神啊我的先祖,另外,这么多年被困在这种恶心的东西里您辛苦了,再见吧。”

女子彻底消散在他的面前,而在她消失之前,似乎冲苏沐秋笑了笑,不过这有什么关系呢,苏沐秋心想,他走到那层看不见的屏障面前,看着已经出现龟裂的实验池四壁以及池水中那些纷纷离开少年尸体躁动起来的怪物,感受着脚下越来越强烈的晃动,愉快的举起了双枪。

子弹带着无与伦比的强横力道击碎了他面前的屏障,在破开几只怪物的身体之后击在实验池壁龟裂的正中心位置,原本就已经撑不住力道的透明墙壁被这样攻击之后,破裂的速度很快增加,那些还未长成的怪物们躁动起来,本能的感受到了危机。

但对于还不能离开实验池的他们来说,即使他们发现了这场危机,也对它无能为力,在本能的趋势之下,那些怪物突然自相残杀起来,意图吸收死去者的力量让自己尽快成长。

站在远处看着这一切的苏沐秋撇了撇嘴,不过倒是对这一现象非常满意,因为没有人注意到他的缘故,他轻松的从外围清理着那些怪物。

等到实验池终于彻底破裂,那些池水开始向外喷洒的时候,还在厮杀的怪物们齐齐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嚎叫声,即便苏沐秋很有先见之明的掩住了耳朵,那高亢的声音依然让他眼前一阵眩晕,踉跄了几步。

等到他缓过来的时候,实验池已经只剩下浅浅一层水面,少年们的尸身暴露在空气之中,随着风化作尘埃消散开来,他在不停晃动开始坍塌的地宫之中辨认了一个方向,快速的向着那边冲了过去。

而另一边,随着地宫祭坛上心脏的消失,日晷的力量也在迅速流失,这只神祗使用的神器,在自己所侍奉的神祗彻底死亡的时候,终于变作了一块毫无力量的巨石。

黄金王发出一声哀嚎,因为之前想要先对付众人,他并没有释放日晷的力量让自己的伤势复原,所以这一会,却邪造成的伤口依然在他身上肆虐。

“嘁。”早就看不惯他的剑圣哼了一声,他身边术士心领神会的用一只黑箭结束了黄金王的生命,而随着他的死亡,远处传来了怪物们垂死的哀嚎,这个自大又可悲的人绝对不会允许他的造物脱离他的掌控,诸人终于松了一口气,还有些力气的气功师冲叶修打了个招呼,准备喊他一起回去,却看到叶修正立在日晷之上,冲着另一个方向挥了挥手。

方锐探头看去,就看到失踪多时的神枪正从一座快要宫殿里跑出来,那座宫殿在他离开之后似乎失去支点一般彻底坍塌下来,方锐眯着眼睛哎呀了一声,扭头装作什么都没注意的样子,冲同样扭过头来的苏沐橙眨眨眼。

一直等待苏沐秋的叶修低头从怀里摸出烟斗,慢吞吞的点火抽了一口,等到人站到他的面前时,才伸手牵住那个人的手,“好了苏大神,我们来接你回家了。”

苏沐秋笑眯眯的回握住他的手,顺着叶修的力道跳下日晷,他跟众人点点头,在给了自己妹妹一个拥抱之后,跟着叶修向外走去。

“我说你敢不敢先松手,刚才抱沐橙的时候我都觉得别扭。”

“恩。”

“你倒是松手啊!”

“怕你再跑一次啊苏沐秋,让我牵会。”

“靠,你至于么,好吧好吧牵就牵吧不过先说好等下出门就放开,就是这个门快放开放开靠靠靠靠叶修你有完没完了!!……你才害羞你全家都害羞!”

后面的麻烦依然很多,不过现在么,谁在乎呢?

                                                                 END


  37 6
评论(6)
热度(37)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