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9

如果不是古剑OL的GM们被BOSS虐太惨推迟关服了我能早半小时更2333~

跳山跳水跳柱子简直虐的不要不要哒~

于是接棒~快完结啦~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未来之一、

         “话说老叶,”魏琛仔细抚摸着手中的武器,他的那把死亡之手,刚刚被养护过的武器泛着浅浅的光芒,看的他异常满意,在仔细检查过武器之后,魏琛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叶修身上,“现在整个佣兵界差不多都让那个什么宝藏搅合的天翻地覆,你还要伸手去掺和两把,是嫌现在局势还不够乱么?”

         坐在他身旁的叶修并未褪下君莫笑的账号卡,千机伞在他手里轻快的改变着形态,看上去最近荣耀大陆大出风头的兴欣战队队长似乎玩的很开心。

         魏琛看着那把神兵利器被他折来收去,忍不住做了个双手捧心的动作,心痛的冲他说道,“拜托你别玩了好么?那要是被其他人看到真是恨不得打死你了,这可是千机伞啊!唯一一把可以变换形态的银武!暴殄天物不是这么干的!”

         “武器不就是要用的么,”叶修淡定的无视了痛心疾首的魏琛,叼着烟应道,“你难道没有发现,黄金王的宝藏惹出的声势太过浩大了么?”

         “恩?”魏琛特别猥琐的从叶修丢在一旁的烟兜里摸出一大把烟丝,先塞了不少进自己包裹里之后,才假装正经的开始卷烟,“自从苏小哥被发现是那位,”他竖起拇指指了指身后幽暗的密林,做了个不屑的动作,继续说道,“的后代以后,可就完全失踪了,但是传说中只有那位后代的血液,也就是苏小哥的血液可以打开宝藏的大门。”

         他轻轻拍击了一下双手,看着半边脸映着火堆光芒,另外半边脸却隐藏在夜幕的黑暗中的叶修,“那么问题来了,现在,”他用食指在空中画了个圈后冲着叶修晃了晃,“那个宝藏开启了……”

         “很简答,”叶修将千机伞变成攻击形态,眯着眼睛望着前方墨色浓重的密林,缓慢的说道,“第一,开启那个鬼东西并不需要很多血液,所以他还活着,第二,那个鬼东西需要很多很多血液……”他嗤笑了一声,“不过既然我翻遍了整个荣耀大陆都没找到苏沐秋那个家伙,那就只剩下这里可以选了。”

         密林中开始亮起光芒,一闪一闪的绿色光芒缓慢的自他们四周弥漫开来,“在我找到那个不告而别的家伙并且揍他一顿之前,先把其他人叫起来,”千机伞变作枪形,子弹射出的声音惊醒了帐篷中正在休息的其他人,魏琛哈哈一笑,冲着帐篷那边喊道:“该起床了,小家伙们,有人来送礼了。”

         距离深藏在密林中的宝藏现世已经过了一年,而距离苏沐秋消失、叶修离开嘉世的时间也差不多接近一年,叶修带着他新组建的兴欣杀回来的时候,除了那几位同样站在佣兵界顶端的账号卡使用者,没人相信这是真的,毕竟对于一个失去了契约人的守护神来说,状态不退步已经是万幸了,若再想进行危险的冒险,简直像是在玩命一般。

         叶修已经失去了他的契约者,守护神与他所保护的人类之间迸裂的链接是每个账号卡使用者都可以感觉到的,与苛刻的一生只能绑定一个人类的守护神契约不同,一个人类可以在他的一生中拥有很多位守护神,通常守护神契约完全迸裂之时,所代表的含义就是契约中的两个人其中一个已经死去,而叶修依然在荣耀大陆上祸害终生,那么很明显,出事的只能是他的搭档,昔日嘉世的神枪苏沐秋。

         所以嘉世会那么急着取走斗神账号卡一叶之秋并赶走叶修的原因,除了内部他们不可协调的矛盾,其实也包含着失去守护者的守护神实力会徒然降到一个可怕的位置,那个时候已经失去站在巅峰力量的斗神,还能真的被称为斗神么?

         然而这一年中叶修的表现却让人大跌眼镜,在拿到了那张被称为奇迹的全职业账号卡·君莫笑之后,叶修领着他那只几乎完全是由新人组成的,被戏称为‘挖墙脚战队’的兴欣战队,全灭了昔日的老对手们之后,再次站在了荣耀大陆佣兵界的巅峰。

         于是所有人又开始猜测,苏沐秋到底有没有去世,那俨然迸裂到是个人都能发现的残缺契约同叶修依然巅峰的实力完全不能按照常理计算,就在所有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

         这位佣兵界当之无愧的王者突然发起了荣耀召集令。

         所谓的荣耀召集令,是佣兵界成立之初便开始使用的最高召唤令,召集令的持有者必须是率领他所在的队伍于每年在荣耀大陆联赛上获得冠军的人,得到召集令的持有者同时需要肩负起维持这一年荣耀大陆和平的任务,如果一旦发现什么事情可能超出预料对荣耀造成危害,那么他便有使用召集令的机会。

         但是这方令牌的使用同时也有着严苛的规定,若是无辜滥用,则会收到整个荣耀大陆的通缉,并将被剥夺再次获得它的一切可能。

         作为曾经带领嘉世建立起王朝,连续三年持有这块召集令的人,叶修大概是最了解它的一切规定的人。

         而如今这方令箭所指向的地方,正是出现一年多以来,依然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黄金王的宝藏。

         因为宝藏所在的位置为欧罗拉山脉的深处,叶修在与几大佣兵团碰头过后,直接将藏在轮回里的龙语者江波涛拖了出来,由微草的魔道学者带往山脉中巨龙的聚集地,在与龙族沟通,并许下了找到的财宝龙族现行挑选这样的条款之后,欧罗拉山脉中的巨龙倾巢而出,全方位多角度的自空中帮他们完成了整座黄金城结构的绘制i,如果不是因为那座城四周有着极其强大的防御结界,那些酷爱金币宝石的龙族早就忍不住冲进去肆虐一番了,然而就是因为那层结界,当黄金城刚出世时,便有仗着自己皮厚耐打的龙族被那层结界重伤,至今仍在沉睡的先例,所以每次都只能望财宝兴叹的巨龙们这次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很快帮叶修解决了最麻烦的一个难题-地图。

         然而对于那些巨龙来说,画个地图已经算是顶天了,若要他们倾巢而出帮助人类们,很明显是不可能的,所以也不过一两只年轻跳脱的红龙见着事情好玩留了下来,其他巨龙们则是返回龙巢,等着收利息去了。

         不过这些常年睡在自己财宝堆上的巨龙们真的能收到叶修所许的‘找到的’财宝么,谁知道呢?

         不过虽然解决了地图问题,将诸多势力召集起来共同探索这座埋葬着不知名宝藏的墓地,同样需要一个理由,除了叶修私下里与几大势力掌权人所提起的这片城池恐怕有问题,并用不知道哪里得来的证据说服他们外,对外的说法则是既然所有人都对黄金城中的宝藏势在必得,那么干脆大家一起前往探索,这样既可以避免进入城中前被山脉中乱七八糟的奇怪生灵消磨力气,又能保证众人均有利益,何乐而不为呢。

         不过就算是这些人已然联合在一起,前往遗迹之时也断然不会同意一起行动,先不说这些佣兵之中很多人本身便不熟悉对方,而又有不少人更是结仇甚深,所以诸人各自安排后,不过也只是准备了些必备的传讯工具,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并以召集令做出约束,避免前进之时有那对人突然发疯想着先去报仇一类事情。

         而兴欣如今这种情况,正是深入欧罗拉山脉所引起的。

         那些围困众人的绿油油的小灯笼很快在火光中显出身形,那是昆虫的复眼,巨大的萤绿色眼睛连成一片,大群大群的蜘蛛悄无声息的挥动着他们的四肢,将兴欣众人围困在这一片小小的区域之内。

         魏琛见了那层层叠叠的蜘蛛,忍不住头皮发麻的骂道,“靠,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从来没见过这玩意好么。”

         “你当然没见过,”叶修眯着眼,在蜘蛛群之间仔细寻找,“因为这些鬼东西,”他压低声音说道,同时手中变作枪形的千机伞猛然开火,他身后早已准备好的苏沐橙手中吞日紧随其后,其他人的速度也不慢,另一边的方锐一边冲其他人喊着这玩意真是恶心一边在蜘蛛之间穿梭,气功师的攻击轻易的折断了那些奇怪生物细长的脚,而魏琛召唤出的腐蚀之雨则与那些蜘蛛吐出的蛛丝互相腐蚀,被雨水溅到的蜘蛛外壳很快被腐蚀开来,然而它们并没有死,反倒是从被破开的地方倾倒出大片毒血,吓得离那群蜘蛛不远的魏琛抱着武器躲到叫到,“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这就是鬼东西,”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他的身边,他甩动手中的千机伞,黑伞变成长剑形态,被叶修握在手中,他用另一只手指了指密林深处,黄金城的方向,“这可是城里那个老不死的鬼东西弄出来的玩意,”他自原地一跃而起,手中长剑狠狠斩向暮色中,随着一声尖锐的震得所有人头痛的尖啸,一只纯黑色的巴掌大的小蜘蛛被剑刃切断,一半身子斜飞出去,若不是方锐躲得快,就要落在他头上,他身边的唐柔一甩战矛,将趁着方锐躲闪时想要偷袭的蜘蛛钉在地上,不满的看了他一眼。

         气功师连忙做了个投降的动作,扭头冲叶修吼道,“你一定是嫉妒我今天不用守夜所以公报私仇!”

         叶修冲他哼了一声,千机伞伞尖上冒出一团火焰,将剩下那半只黑蜘蛛烧成灰烬,那只小蜘蛛死去后,其他蜘蛛原本井井有条的动作突然乱了起来,就像是被打成了脑残似得,很快被兴欣的人横扫一空。

         而在清扫了战场之后,所有人重新聚集在一起,魏琛面色凝重的望着叶修,“所以老叶啊,你现在有时间有心情,好好交代一下这都是些什么事了吧?”

         叶修点上烟,缓缓抽了一口,他的目光一直落在密林伸出遗迹的方向,众人安静的等了一会,就在大家以为叶修不会说什么的时候,他懒洋洋的开口道,“这事情么,说起来是这样……”


  31 19
评论(19)
热度(31)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