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8

依然是凌晨接棒的我XD~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现在之四、

         “所以,那个好点子就是君莫笑?”苏沐橙将双手叠在下巴下面,撑在阳台的石栏上看着从宴会中溜出来吹风的叶修。

         “恩。”叶修简短的应了一声,他吐出一口白烟,望着墨色的天幕中稀稀落落的星辰发起呆来,“其实应该是千机伞。”过了一会叶修才又接了一句,他将手上的烟头碾灭丢进身边的垃圾篓慢吞吞的说道。

         苏沐橙也不计较跟她聊天的人的心不在焉,她从见到叶修起就对他手上的那把被命名为千机的武器极感兴趣。

         “我哥一直跟我说他做出了最伟大的发明。”苏沐橙笑了笑,突然翻上了阳台外围的那一圈石栏,叶修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要知道这边的阳台虽然不高,甚至对于他们这些动辄便能跳个楼的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是现在在他身边的人可是自家搭档宝贝的恨不得天天揣在身上当挂件的妹妹,要是真的在自己眼皮底下不小心磕碰一下,叶修想了想那个画面,硬生生打了个哆嗦,他连忙咳了一声唤苏沐橙下来。

         苏沐橙笑了声,干脆坐在了石栏上,她晃着脚,腰间的吞日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的,松散下来的长发随着夜风舞动着,在夜幕笼罩下与苏沐秋容貌出齐一致的少女连爱好也同她哥哥一般,“偷偷告诉你,”她竖起食指抵在唇间,调皮的冲叶修眨眨眼,“我哥其实最喜欢晚上的时候坐在栏杆上吹风了,而且每次他都会拉我一起,”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放心啦,等我哥回来以后,他要是敢说什么‘你怎么敢让我妹妹坐在栏杆上这么危险’的话,你就反驳他说这是跟他学的就好啦!”

         叶修又摸了根烟出来点上,想了想苏沐秋发现自家妹妹居然投敌时那张苦兮兮的脸,也忍不住笑起来。

         苏沐橙拍了拍身边的石栏,叶修敏捷的翻身坐了上去,他背后的千机伞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敲击在石栏上,发出清脆的撞击声,叶修见苏沐橙好奇的目光全在那把伞上,干脆将千机取了下来。

         因为千机伞这把武器与账号卡君莫笑绑定的缘故,苏沐橙虽然好奇这把武器,到也无法亲自体验一把,而叶修之前因为没有君莫笑那张账号卡的缘故,千机基本只能被他当做挂件挂在身上好看。

         而现在,当账号卡与武器合二为一之后,这把鬼斧神兵的利器终于在夜色中首次展开了它可怕的锋刃。

         苏沐橙看着那把外形颇为普通的伞在叶修手中快速的改变着形态,一边惊叹着他毫无停顿的衔接速度,一边又感慨着自家哥哥的天才设计,她的手指在腰间的吞日身上轻轻抚摸着,忍不住对这把同样出自哥哥之手的武器到底能展现出何等威力而神往起来。

         不过叶修到没打算在这里来上一发,先不说千机伞千变万化的形态,若是一个不好轰了刚修好的驻地,背后还在屋里跟一群人玩的开心的老板娘肯定会先轰了他,完全不想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叶修耸耸肩,将千机伞收了回来仔细背好,低头去研究手腕上的账号卡。

         君莫笑的账号卡与其他各类类型鲜明的账号卡完全不同,其他类型的账号卡在使用者身上撑住防御结界的同时也会大幅曾加所持有武器的特性,同时也会提升使用者自身属性,然而这些提升都是有迹可循的。

         比如苏沐橙手上的枪炮师与苏沐秋手上的神枪手按照叶修的叫法就是血薄皮脆的远程攻击者,这些账号卡的使用者除了个别人员之外,很难在近身战斗中占到优势,而斗神叶修的一叶之秋作为战斗法师,同样在远距离的攻击上有其短处。

         不过优秀的账号卡使用者会尽量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所以在锤炼自己技术的同时,他们也会想尽办法的做出一张完全符合自身条件的账号卡,而对于这张来之不易,虚拟化之后又会作为战袍出现在主人身上的可以说得上是第二生命的保险匣,几乎所有人的态度都是谨慎又小心的,在包养好自己的账号卡的同时,又会挑选最好看的配件将它装点一番,保证穿在身上的战袍不会将人显的太过抽象,恩,当然了这只是几乎所有人。

         作为那个被排除在外的叶修是个将实用就好,好看是什么东西我就笑笑的原则发挥到极点的神级使用者,先不提那张在他手中创造下多少奇迹的神级账号卡一叶之秋,斗神奇葩的脑洞与突破天际的品味一直是佣兵界众人最喜欢讨论的话题之一。

         而作为一个审美正常,甚至是经常自豪的表示自己审美高出常人的苏沐秋,对叶修这种完全是在祸害他身心的行为进行了严肃又长期的抗争。

         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

         我行我素的叶修在祸害了自家搭档的眼睛与心灵之后,又拿他那土的不可意思的外貌搭配祸害了佣兵界其他一众大神。

         然而对斗神有着盲目崇拜的崇拜者们纷纷效仿起了这种搭配。

         那段时间整个佣兵界的大神们出集体任务回来时脸都是绿的。

         被逼急了的苏沐秋对叶修这种不看颜色不看样式不看搭配的行为发表了一番痛斥,终于用扣伙食费三个月的条件让叶修稍微收敛了那么一点点,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看着被自己养的好好的,一身白色披风的优雅气质出门便能帅瞎一众人的神枪账号卡,苏沐秋还是感受到了深深安慰。

         苏沐橙看着叶修翻看君莫笑的动作,突然把腰间的吞日取了下来,玩笑着冲他做了个瞄准的动作,“哥哥把那张账号卡托我交给你的时候还让我帮他捎一句话。”

         叶修看了她一眼,直觉按照苏沐秋的习惯,下面那句话一定不是什么好话,果然就听到苏沐橙开心说道,“我哥哥说了,‘如果叶修那个家伙敢把君莫笑养的像是泥地里滚出来一样的话,沐橙你就就拿吞日炮轰他。’”苏沐橙眨眨眼,“所以我是监督人!”

         “实用才是第一位的,”叶修哼了一声,自顾自的抽了口烟,懒洋洋的冲苏沐橙晃了晃戴着账号卡的那只手,有用食指点了点她手背上那张卡,“都打扮成你哥这两张卡的模样,改天要是办个账号卡选美赛我一定让他去试试。”

         “好看嘛,”苏沐橙把吞日别回腰间,打开了身上沐雨橙风的账号卡,漂亮的女枪炮师屈膝踩在石栏上,直接在石栏上站了起来,她冲着夜空张开手臂,深深的吸了口气,“其实在哥哥将沐雨橙风交给我之前,我一点也不打算成为冒险者。”

         叶修没说话,安静的听着身边少女的话语,“虽然从小就与一群冒险者生活在一起,”她笑了笑,在原地转了圈,手臂上用来辅助加固武器的长纱在夜幕中打了个转,“不过我一直觉得有个世界第一的哥哥就好啦,我其实很喜欢这个大陆上光怪陆离的风景,还有身处其中的生物与它们的历史,如果可以的话,我大概会去做个学者。”

         “那现在呢?”叶修将手上的烟斗刮了刮,重新点上火,慢吞吞抽了起来,他好玩似得吐出几个一圈套一圈的烟圈,看着它们慢慢逸散在空气中,开口问道。

         “我觉得佣兵也很好。”苏沐橙双手掐腰附身冲叶修笑了笑,她直起身来,从石栏上跳下来,“我很喜欢沐雨橙风。”

         叶修歪头看着她,也笑了起来,“你哥听到你这句话一定很开心。”

         “所以要快点找到他,”苏沐橙扮了个鬼脸,转身向着屋内走去,不过走到一半的时候,她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顿住脚步,重新将目光转回到叶修的身上。

         叶修被她好奇的目光看的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就听到苏沐橙开口问道,“不过我很好奇。”少女用一只手的手背托腮另一只手在账号卡上敲了敲,“我哥到底为什么会做一张女式的账号卡?”她挑眉阻止了叶修的话,“别告诉我是专门给我做的,才不信呢,他要是专门给我做肯定会先问过我喜欢什么类型哦。”

         “咳,”叶修原本想搪塞过去打算告破,他在苏沐秋那个不可以告诉别人否则断你伙食费的威胁上只徘徊了一秒,就将它抛到脑后,本着苏沐秋他妹不算别人的原则,愉快的冲苏沐橙笑了起来,“这个嘛,其实是因为你哥,打赌打输了。”

         叶修早就忘记了他与苏沐秋打赌的具体原因,反正对他们而言,无外乎不过是些鸡毛蒜皮日常中的小事。

         不过那次对于苏沐秋来说,则明显是自己挖好的大坑,结果自己不小心一脚踩了进去。

         叶修原本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思与他打的这个赌,在开始以前,他甚至还不知道赌约是什么,结果那天的叶修有如神助,苏沐秋原本十拿九稳的胜算愣是没能奈何叶修,等到结果出来的时候,想恶整一把自己搭档的人没达到目的,随口答应陪人玩的人不小心得了个大福利。

         叶修知道那赌约居然是输的人穿一个月女装的时候,实在没忍住对着脸色漆黑的苏沐秋大笑起来,笑的满床乱滚的斗神被冷着一张脸的苏沐秋压实在床上使劲挠痒痒,等到最后他笑的肚子都痛了,举着手表示这茬揭过只求放过的时候,苏沐秋反而淡定的表示他一言九鼎,跟某个厚脸皮的人完全不同,把自己塞进研究室不肯出来了。

         然后就是沐雨橙风这张账号卡的诞生,毫无违和的枪炮师出现在叶修面前的时候,连早已因为自家搭档超高的样貌数值锻炼的视红颜如枯骨的叶修也被惊了一把。

         那一个月里,所有人惊奇的发现叶修身边的搭档居然换成了一位大美女,虽然这位大美人只出现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却还是引起了诸多的关注,众人纷纷猜测着苏沐秋跟叶修这两个人是不是拆伙的同时,连三角恋的狗血剧情都想出了一大堆。

         等到一个月后熟悉的神枪手再次出现在叶修的战斗法师身边的时候,大家反而升起了一种‘这样才对么’的不知该如何形容的复杂的满足感。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伸手在叶修面前虚虚的点了点,“所以说啊,我一直觉得你们可奇怪了,没有高手来打击人的时候各种恨不得满天下都是高手只求被打击死,有了高手么,或者这个高手身边出现个一点点的差池,都要别扭死,人家还没怎么样呢,自己反而先把自己烦死了,闹不懂你们都在想什么。”

         “这个呀,”叶修弹了弹手里的烟斗,冲苏沐橙笑了笑,“等你佣兵当久了也就明白了,要知道若是没有那些好玩的小菜鸟们,像我这种但求一败的高手实在是太寂寞了。”

         苏沐橙冲他哼了一声,扭头进屋去了,叶修耸耸肩,看着少女的背影低声说道,“不过要是没人陪着一起跟那些小菜鸟玩,也是很寂寞的哦,你说是不是啊苏沐秋。”


  26 1
评论(1)
热度(26)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