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满衣袖

赌上仅存的节操~CP可逆(某些逆了也不行!)不拆不拆不拆^_^
最后,抄袭一生黑~

 

【百日伞修伞】神祗游戏·7

依然是凌晨接棒的我XD~

古早的脑洞~这次稍微玩一下~希望不会被我玩脱ORZ~

这货属于脑洞奇大ooc注意系列……

PS:求领养会卖萌(๑ŐдŐ)b

全员砂糖本《尾》(主修伞修)

湾家:(*/ω\*)




过去之四、

         自苏沐秋开始接触酒这样东西的时候,他就从来没让自己真的醉到不省人事过,无法估计自己酒品如何的他就更不敢把自己喝高过去了。

         不过在他见过的形形色色的人物里,酒品这个东西是最说不准的,就比如之前酒馆里估计现在还摊着的那一群,平日里不正经的魏琛喝醉以后抱着人一脸纯良无辜的傻笑的样子还在他脑子里打转,这形象实在是差的太大,让他完全无法从脑袋里消除掉。

         其余几个闹的不知今夕何夕的人就更不用说了,完全与平日模样不同,所以对比一下那边群魔乱舞一般的众人,再看看现在这只安安静静窝在床上睡的天昏地暗的,苏沐秋的心情微妙的上扬了那么一点点,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决定把给叶修做的那份武器提前。

         他揉了揉有些发胀的眉心,这一日的惊心动魄过下来,虽然身体已经敲锣打鼓的冲他吆喝着撑不住了快去休息,但精神上却清晰的不得了。

         苏沐秋无奈的晃了晃头,想睡又睡不着的滋味很是难受,他想了想,干脆起身拐进小屋去用凉水洗了把脸。

         小旅舍里虽然每个房间都提供洗刷用的干净水,但毕竟条件有限,附近这边区域大概因为有那么一个诡异的海沟在这里,白天里就算热的人恨不能把自己剥下一层皮来,晚上也是会冷的让人裹着棉被睡的,凉水从管子里流出来落在苏沐秋手上的时候,激的他打了个寒噤,他快速洗过脸,转头快步向床铺走过去。

         屋里的大床上,叶修趁他不在这一点时间,居然把整条被子卷了过去,他用被子裹着自己,整个人卷成一条长条,毛虫一样的缓慢挪动着自己,等到苏沐秋走到床边的时候,他已经在床上画出了一个大大的斜杠。

         苏沐秋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叶修在床上滚来滚去就是不肯给他留个位子,在考虑了直接压上去画个错号出来算了,但到底还是没有真的把人压趴下。

         他伸手在叶修露出被子的脸庞上戳了戳,本来睡的舒服的人被他冰凉的手指一惊,整个人都向边上滚了一小滚。

         苏沐秋看着好玩,干脆继续拿手指戳他,一只指头不凉了就换一只,看着叶修蠕动着又把自己摆正躺好,玩的很是开心。

         不过被他扰了好梦的叶修可不开心,缩在被子里的叶修之前虽然醉的厉害,不过在他倒头大睡之后苏沐秋又跟蓝雨那群人闹了好久,再加上把他拖回来的那段时间,已经够叶修稍微醒醒酒了。

         他正睡的迷迷糊糊之中就感觉到身边有个人在,半梦半醒之间反应过来是苏沐秋后,就安心的继续睡了过去,结果还没等彻底睡死,那边那个人却不肯放过他了。

         苏沐秋第一下戳他的时候,他只是顺着力道向旁边靠了靠,等到苏沐秋第二下戳他的时候,叶修已经有些清醒了,他大概也知道自己躺着的姿势不太对,便又向旁边挪了挪,然而就在叶修以为自己终于能好好睡觉的时候,苏沐秋又戳了他一下。

         苏沐秋大概是刚刚洗过手,手指带着一股子凉意,更何况这个人专门往他脸上戳,冰凉的手指落在叶修脸庞上倒是让他隐隐作痛额头得到了点缓解,叶修歪了歪头,往他那边侧了侧脸,结果还没享受一下,苏沐秋又收了手。

         叶修不耐烦的浅哼了一声,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结果苏沐秋居然又伸手来戳他。

         苏沐秋本来以为叶修睡的熟,所以玩的有些肆无忌惮,他看着叶修一会缩进被子里一会探出头来的模样好玩,坏心眼的准备伸手去捏叶修的脸,结果手还没伸出去呢就被叶修一把抓住了。

         “呦,你可算是醒了啊,”苏沐秋被这人握住双手也不在意,神色自若的冲睁开眼瞪着他的叶修打着招呼,若不是那双作怪的手还被叶修抓在手里,那一本正经的样子还真会让他人相信他真的什么都没干,更何况这位充分懂得如何利用自己容貌上的优势,当那双眼眸温柔的注视着你的时候,很容易让人沉溺其中,晕晕乎乎的就顺着他的意思走了。

         不过对于深切了解自家搭档本质的叶修来说,这种小把戏他早就领教过多次,对苏沐秋卖萌装乖完全免疫的叶修哼了一声,“玩的很开心啊苏沐秋?”他一边说着,一边将苏沐秋的手抵在额头上,他冰凉的手掌心里带着一点暖意,让被头疼折腾着的叶修舒服的眯起眼睛。

         苏沐秋保持别扭的姿势着半蹲在床上等了半天,见叶修似乎又要睡过去,连忙使劲拽了拽手腕,“先松开先松开,腰要断了。”

         “忍着,”叶修撩起半边眼皮冲他哼了一声,“我背上那一大块还没找你算账呢。”

         “额,”苏沐秋尴尬的笑了笑,本能的想去摸鼻子的手因为被叶修拽着抽不出来,只能让眼神四处乱飘,“你那时醒了啊……”他的目光落在房间桌上的草稿图上后停了停,又转回来瞪着叶修,“叫你平时抢我肉菜吃,现在这么重,搬都搬不动怪我喽?”

         “怪我,”叶修闭着眼睛爽快的应了声却还是没放开他的手,“不过你好歹注意点好么?腰都要断了。”他动了动身子,刚才睡觉时还感觉不出来,如今背部到腰间都火辣辣的疼起来,明天起来一定有一大片淤血。

         “能把你搬回来就不错了,”苏沐秋低哼了一声,“居然还嫌弃这嫌弃那的,下次就该放你在那挺尸。”

         “你还想有下次?”叶修睁眼看着他,苏沐秋咳了一声,干脆曲起手指在叶修额头上弹了弹,“我错了叶修叶大神快放手。”他一边说着一边想要换个舒服的动作,结果侧身的时候没注意,膝盖直接顶在叶修后背那块伤处,叶修倒吸了一口凉气松开他的手,他把自己往旁边刨了刨,要不是这屋里就一张床这张床就这么大,他恨不能让自己滚的更远点。

         “苏沐秋你敢不敢留点心。”叶修伸手去揉被撞倒的地方,但是那位置颇为靠后,他实在够不到,转头看着一脸‘我错了’模样跟他求饶的苏沐秋,伸手从床头掏了药瓶冲他砸过去。

         “我心都留在沐橙身上了,”顺势接过药瓶的苏沐秋很淡定的回了他一句,翻身坐在床上拍了拍自己的膝盖,“来来给你上药,说起来这药还是沐橙给我的!便宜你了。”

         “妹控是病,没得治了。”叶修觉得自己浑身疼便也懒得跟苏沐秋计较,他趴到苏沐秋面前,将后背露出来给他,感受着苏沐秋又轻又柔的动作。

         伤药涂上去后泛起凉意,敷在火辣辣的瘀伤上很是舒服,叶修忍不住用脸颊蹭了蹭枕头,很快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苏沐秋帮他涂完药膏,见人又睡了过去,俯身帮他把被子拖过来,因为担心被子蹭到药膏,所以先把人塞进被窝以后,又用手在他背后撑了撑,他一只手塞在叶修的被子里,整个人靠在床头有些无趣,就拿了之前画好的设计图来看,那些图纸上乱七八糟的线条与数字堆叠在一起,混乱的数据琐碎到叶修看一眼都有些晕头。

         然而对于写出它们的苏沐秋而言,这些都是他平日里留下的灵感,这次拿到新的材料之后,他对叶修的战矛有了新的想法,与此同时,另外一个灵感也在他脑海中若隐若现,不过苏沐秋却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所以抓不到它,他托着头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些具体的事情来,干脆把手里的图纸与笔扔回床头的小桌上。

         叶修后背上的药已经干了,苏沐秋帮他把被子拉好,他刚抽出手来,叶修就像感觉到了什么一样翻了个身。

         苏沐秋看着他把自己团成了个团,笑着摇摇头从床上爬下来,这个点的天边已经开始现出日光,薄薄得一层阳光并不耀眼,苏沐秋先去阳台上活动了一下,这才打着哈欠走了回来,他将窗帘拉好,确保一丝阳光也投不进来之后爬上床去准备补个眠。

         不过在入睡之前,他歪头看了一小会身边的叶修,忍不住悄悄凑过去在他脸颊边轻轻亲了一下,然后偷腥成功的人快速把自己缩回被子里挂着愉快的笑容安然入梦。

         苏沐秋醒过来的时候,明亮的阳光连厚重的窗帘没能拦住,正从缝隙中铺展进来,叶修正靠坐在床头听到他起身的动静之后侧头来看他。

         “醒了?”叶修原本正低头翻开手上的那一摞东西,见苏沐秋从半夜被他自己踹开的被子里爬起来,慢吞吞的问了一句。

         “恩。”屋子里虽然开了冷风器,不过因为苏沐秋还在睡,所以叶修没有将温度调的太低,这里白日黑夜的温差又打,屋子里虽然并不是特别酷热,可以也燥的厉害,苏沐秋半睡半醒的将身上的被子踢开,赖在床上伸了个懒腰后又在床上滚了一会才清醒过来。

         叶修面不改色的看着自家搭档把自己跟一块软糖似得先团成个球又拉成直线,很快将手里的材料翻完了,那边苏沐秋扭头看见连忙扑过来,“这可都是昨天晚上的灵感!你手上那是我们今后半年的活动安排!轻拿轻放!”

         “看到了,”叶修看着最后一页上龙飞凤舞记录着的那些材料的所在地,“不是去西边吃沙子就是去南边泡泥浆,真是充实的计划。”

         “走开走开。”苏沐秋笑嘻嘻的把人挤到一边,将那堆材料在他眼皮底下甩的哗啦啦响,“我可是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他得意洋洋的把材料收起来,拍了拍手,“等我想好了把它做出来,保证能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32 2
评论(2)
热度(32)

© 夜月满衣袖 | Powered by LOFTER